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注入新力量!194名来自海内外院校的毕业生加盟光明教育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芳 通讯员 胡存智

11月21—25日,光明区教育系统面向2022届毕业生校园秋招面试及签约仪式(原长沙、南昌点)在广州举行。经线上线下报名、学校初面及资格审查等环节,进入正式面试的考生共有948人。经过群面、正式面试,最终有194名毕业生加盟光明教育。

一同听听这些新光明教育人的心声!

曹慧

毕业院校:

华南师范大学

签约学校:

马山头学校

今天的签约仪式,使我更加坚信:光明是我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也感恩马山头学校,感恩美好的遇见。校长和各位老师给了我家人般的感觉,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作为一名即将登上三尺讲台的新老师,我一定会心怀感激,不忘初心。

程懋鋆

毕业学校∶

南京师范大学

签约学校∶

华夏中学

从杭二到华夏,从高中到初中,这是一次全新的选择。

当我愈是深入地了解深圳,了解光明,了解华夏,便愈发地意识到也许此刻我正朝着更光明的未来前行。

我的教育理想是从小时候读《窗边的小豆豆》时播下,随后经过了十几年地观察、孕育,我希望有一天能够找到一个契机,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遇到他们的“巴学园”和小林校长,能够成为眼里有光、心中有火的世间最宝贵的存在,而如今我已然遇上了。

面试时华夏中学老师们的认真和亲和,以光明科学城为支撑的强大后援力量,全国各地汇聚于此的点点星火,让我坚信循道追光并敢于成为光的我们都将拥有更光明的未来。遇见华夏,在这场天时地利人和中,一切都是如此地恰到好处。

林铭伟

毕业院校:

中山大学

签约学校:

光明区高级中学

在美丽温暖的羊城冬日里,很荣幸通过深圳市光明区的教师招聘考核,成为光明区高级中学的教师,兴奋未减,心中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正如光明区高级中学的校训“有光自明,成全大家”所言,在未来的教师生涯里,我会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努力成为光明孩子心中的一道光,指引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光明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洪紫琳

毕业院校:

中央音乐学院

签约学校: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

很荣幸能够加入深圳市教科院实验学校(光明)的大家庭当中,感谢学校对我的认可和支持,让我有机会留在光明,留在教科院实验学校。今后我定将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成就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与光同行,慕名而来”,正如光明区这次公招的口号一样,我相信只要我们眼中有爱,心中有光,怀着坚定不移的信念勇敢向前奋进,一定会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为光明教育增光添彩。

审读:谭录岗  蒋祝璇

 
 
 
  • 天气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意设计(创意 100)人才培训计划”开班
1
【原创】培养创意设计领域领军青年人才,10节“大师公开课”深圳开讲
10月14日,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跟随李其寿老人的孙女,深圳市绿色低碳科技促进会会长李媛媛的脚步,到访山东烟台,采访了这位可敬可爱的老英雄。
2
【原创】致敬抗美援朝英雄!读创/深圳商报专访电影《上甘岭》取水英雄原型李其寿
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邀请名家名师进校园举办讲座并进行长廊展示。
3
【原创】名作欣赏、名师讲解 “百幅名画进校园”走进龙华区华南实验学校
“感觉的逻辑”——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南山区平行展11月19日-12月15日在南山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C2展厅举行
4
【原创】以图像生成感知的空间,40余名艺术家华侨城创意园呈现“感觉的逻辑”
《梦瘾:美国阿片类药物泛滥的真相》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止痛还是上瘾?当美国梦遭遇“鸦片战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加大加强针和“一老一小”接种组织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服务措施,让市民接种疫苗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加快构筑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1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认真抓好抗旱保供水和水资源管理
11月23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2
【原创】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进行深入座谈研讨。
3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4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企业要找到‘高新技术炸点’吸引资本要素进入,进而带动产、人、城依次发展,形成良性自循环。”
5
【原创】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屹:深圳可打造“高新技术炸点”孵化平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