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以图像生成感知的空间,40余名艺术家华侨城创意园呈现“感觉的逻辑”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梁瑛

2021年11月19日,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深圳市上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感觉的逻辑”——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南山区平行展在南山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C2展厅开展。展期将延续到12月15日。

△展览现场

△阿米莉亚·科诺,《沙子和静电》,选自《银色空间》系列,数字图像、明胶银印,2017

△韩磊,《南京》,摄影,2017

△胡为一,《侵蚀——玉龙雪山No:5》,摄影、综合媒介,2021

△蒋志,《无色之三》,摄影,2017

△贾克琳·莱特,《重新利用的树皮》,选自《手工艺品》系列,摄影,2013

“感觉的逻辑”——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南山区平行展呼应主展场主题“城市·活力”,邀请来自国内外四十余名艺术家,从自然、城市、技术、情感、日常生活等不同维度展示以摄影为媒介的艺术作品110多件。“感觉的逻辑”在艺术家的理性判断和感性想象下,建构出一个复杂而多元的共生图景,使得观者从中感受到涌动着生命活力的当代社会。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梦瘾:美国阿片类药物泛滥的真相》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止痛还是上瘾?当美国梦遭遇“鸦片战争”
美育是审美表现这种特殊的审美和人文价值在教育实践中的应用。
2
【原创】第十三届深圳学术年会“美学研究如何推动美育的研究与实践”讲座成功举办
香港仕宏2021秋季拍卖会将于11月27日在铜锣湾皇室堡15楼的仕宏文化中心举槌
3
【原创】百年「茶皇」宋聘始祖首次现身拍场,香港仕宏秋拍即将举槌
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指导,《中国版权》杂志社、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深圳前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简称:CIPE深圳授权展)将于2022年2月28日至3月2日举行。近日,为迎接展会的到来,CIPE深圳授权展现已启用全新品牌形象,以“焕发新机”为主题,实现品牌战略层面的全线升级。
4
【原创】全线升级“焕发新机”!CIPE深圳授权展明年2月等您来
11月24日,“希望的田野——乡村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展暨百名乡村美术教师优秀作品集首发仪式”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举行
5
【原创】助力乡村美育,艺术乡村联合行动全面展开 百名乡村美术教师优秀作品深圳开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加大加强针和“一老一小”接种组织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服务措施,让市民接种疫苗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加快构筑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1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认真抓好抗旱保供水和水资源管理
11月23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2
【原创】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进行深入座谈研讨。
3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4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企业要找到‘高新技术炸点’吸引资本要素进入,进而带动产、人、城依次发展,形成良性自循环。”
5
【原创】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屹:深圳可打造“高新技术炸点”孵化平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