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认真抓好抗旱保供水和水资源管理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徐恬

1124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常务会议关于抗旱保供水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防为主、防抗结合,科学研判、分类施策、精细调度,全力抓好抗旱保供水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保障供水安全底线;加强水资源科学调配,加快推进水库和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健全水库运行管护长效机制,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发布动态信息,千方百计确保今冬明春供水安全;做好全社会节水宣传,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坚持节水优先,加强用水计划管理,统筹生活生产生态用水,分类制定工业、农业、居民生活节水措施,坚持机关事业单位带头节水,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加强重点风险管控,严密防范因持续旱情导致的森林火灾,确保森林资源和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加大加强针和“一老一小”接种组织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服务措施,让市民接种疫苗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加快构筑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香港仕宏2021秋季拍卖会将于11月27日在铜锣湾皇室堡15楼的仕宏文化中心举槌
1
【原创】百年「茶皇」宋聘始祖首次现身拍场,香港仕宏秋拍即将举槌
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指导,《中国版权》杂志社、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深圳前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简称:CIPE深圳授权展)将于2022年2月28日至3月2日举行。近日,为迎接展会的到来,CIPE深圳授权展现已启用全新品牌形象,以“焕发新机”为主题,实现品牌战略层面的全线升级。
2
【原创】全线升级“焕发新机”!CIPE深圳授权展明年2月等您来
11月24日,“希望的田野——乡村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展暨百名乡村美术教师优秀作品集首发仪式”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举行
3
【原创】助力乡村美育,艺术乡村联合行动全面展开 百名乡村美术教师优秀作品深圳开展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11月24日发布公告称,今年的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将调整为线上举办,云上展会不收取参展费用。公告同时称,自2022年起,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将调整为每年5月举办。
4
【原创】不收参展费!第十二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调整为线上举办
聚合各方思想与力量,共论元宇宙时代之人文、科技、产业与未来。
5
【原创】奥雅绽放数字艺术中心启动,粤港澳大湾区元宇宙论坛举行
11月23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1
【原创】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进行深入座谈研讨。
2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3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企业要找到‘高新技术炸点’吸引资本要素进入,进而带动产、人、城依次发展,形成良性自循环。”
4
【原创】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屹:深圳可打造“高新技术炸点”孵化平台
在11月18日举行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发布了《深圳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2021年)》
5
【原创】深圳加快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逾七成指标实施进度高于预期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