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视频丨专家齐聚一堂,探究心肺康复+心脏康复+慢病管理+心血管病预防知识......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 天气
《职场妈妈不下班:第二轮班与未完成的家庭革命》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美国当年的“照料危机”是如何解决的?
1966年11月21日,山西来人到北京师范大学找启功“了解关于傅山事”,谈及1961秋鉴定画作、1964至1965年审定序言及撰写说明等事。
2
【原创】琉璃厂故事124|傅山画案
11月23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1花地文学榜”年度盛典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本次盛典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除了在深圳举行的线下现场,王蒙、王鼎钧等嘉宾在北京、美国纽约等地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年度盛典。活动上,主持人白岩松还与梁晓声、刘亮程连线,围绕“新时代的文学书写”,为现场带来一场文学的跨地域、跨时代对话。
3
【原创】双城再度携手绽放文学之花!“2021花地文学榜”年度盛典在深举行
为活跃市民文化生活,普及戏剧艺术,由深圳戏剧家协会指导、深圳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益众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曾兄靓声表演工作坊协办的《戏剧—人类灵魂的净化师》专题讲座及古希腊经典戏剧《俄狄浦斯王》读剧活动,近日在深圳福田戏剧主题馆·星空剧场成功举办。
4
【原创】探索戏剧,享受美学——听戏剧讲座、读经典戏剧
为期一个月的第四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将近尾声,近日,系列主题活动中电信息专场艺术特展——岭东流派主题画展开幕,共展出方展荣、苏维贤、李一方三位岭东流派艺术家合作完成的画作40余幅。画作题材广泛,生活气息浓厚,向参观者传达着轻松闲逸的情趣。
5
【原创】第四届华强北科技艺术节岭东流派主题画展亮相
11月23日,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进行深入座谈研讨。
1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2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企业要找到‘高新技术炸点’吸引资本要素进入,进而带动产、人、城依次发展,形成良性自循环。”
3
【原创】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屹:深圳可打造“高新技术炸点”孵化平台
在11月18日举行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发布了《深圳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2021年)》
4
【原创】深圳加快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逾七成指标实施进度高于预期
在11月18日举行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上,中科院外籍院士、香港大学校长张翔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希望利用香港大学国际化优势吸引国际顶尖人才,携手深圳兄弟院校打造全球顶尖人才“蓄水池”,推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源头创新。
5
【原创】香港大学校长张翔:深港携手打造全球顶尖人才“蓄水池”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