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学党史、践初心”,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徐丽  通讯员周淑静 周厚怡

11月19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局党委举行了“学党史、践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致辞,他对福田局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有力、保障有力、推动有力表示了高度肯定,代表市局党组向福田局全体党员同志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问候,并预祝比赛圆满举办。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致辞。

比赛在朗诵《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序幕,15位参赛选手逐一上台述党史、忆初心,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人身边事,谈入党历程、人生际遇和工作感悟,谈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谈如何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以及福田市场监管人的责任和担当。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声情并茂、各显风姿,充分展现了福田市场监管队伍的风采。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福田局机关大楼四楼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二等奖获得者、来自办公室党支部的林宏嘉演讲《党在我心中》。

二等奖获得者、来自福田所党支部的蒋才鹏演讲《从入党誓词感悟党员的初心使命》。

一等奖获得者、来自质量标准计量科党支部的许海云演讲《为有牺牲多壮志》。

经过激烈角逐,许海云等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最后,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整齐嘹亮的歌声中,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百年党史催人奋进,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双区”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为福田市场监管事业奋力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实现新贡献!

审读:喻方华  田君

 
 
 
  • 天气
11 月 21 日上午,"青春写作名家分享会"亮相第三届深圳书展。时潇含、王诺诺、黄子真、姜二嫚、佘悦杭五位新生代写作者,围绕 "阅读与写作点亮我的青春" 主题,分享属于当代青少年的别样青春。
1
【原创】第三届深圳书展“青春写作名家分享会”举行, “五朵金花”绽放文学光彩!
11月20日,“童心向党 光明绽放”——2021年“深圳亲子共读经典公益大讲堂”九周年庆暨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现场有近150对亲子参与。
2
【原创】150对亲子热情参与,2021“深圳亲子共读经典大讲堂”举行!
阅文旗下作家,爱潜水的乌贼、囧囧有妖、血红和叶非夜均是计算机专业出身,公子衍和言归正传皆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青衫取醉的《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貌似高手的《咸鱼的自救攻略》,聚焦于互联网从业者的创业之路……这些取材于不同职业人群现实经历的网文作品,生动记录了众多专业细节和行业背景,让读者在娓娓道来的故事中熟悉各行各业。网文作家隐藏“学霸”不少“学霸”隐藏在网文作家中,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职业经历,创作了系列“硬核”故事。
3
【原创】职业多元学霸众多,就是网文作家的真实!阅文发布《2021网络文学作家画像》
11月27日下午,“洞见2022”深圳读书月“华联演讲秀2”将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二楼报业会堂揭幕。
4
【原创】@喜欢思想碰撞的你,“洞见2022”深圳读书月“华联演讲秀2”正火热招募中,快来报名!
日前,深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堂来到光明区公明下村宾德宝电子有限公司,由中医养生专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国学养生工作室主任聂小忠演讲“中药食疗与药膳养生”,这是系列讲座第七讲。
5
【原创】传统文化公益讲堂|聂小忠:二十四节气与药膳养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1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企业要找到‘高新技术炸点’吸引资本要素进入,进而带动产、人、城依次发展,形成良性自循环。”
2
【原创】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屹:深圳可打造“高新技术炸点”孵化平台
在11月18日举行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发布了《深圳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2021年)》
3
【原创】深圳加快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逾七成指标实施进度高于预期
在11月18日举行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上,中科院外籍院士、香港大学校长张翔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希望利用香港大学国际化优势吸引国际顶尖人才,携手深圳兄弟院校打造全球顶尖人才“蓄水池”,推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源头创新。
4
【原创】香港大学校长张翔:深港携手打造全球顶尖人才“蓄水池”
11月18日,世界创新城市论坛在深圳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共建开放创新平台,应对时代发展挑战”主题,交流理念,分享经验,凝聚共识,共谋合作。深圳市市长覃伟中、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参加论坛并致辞。
5
【原创】世界创新城市论坛在18日在深圳举行:共建开放创新平台,应对时代发展挑战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