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学史力行,率先垂范!龙岗平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梁佳彤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黄雪仪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11月13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带领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共建的新木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及全民清洁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对新木社区住宅区沿街“三小”商铺及过路居民进行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普及防疫小知识,派发宣传资料、口罩的同时,提醒居民群众防疫不松懈,进一步强化居民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意识。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同结对共建社区一同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重点解决卫生死角及“六乱一超”现象,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

该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党员干部应该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带领周边群众不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护。

据悉,自今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平湖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清洁日活动,在党员进社区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延伸服务链条,拓宽服务内容,通过开展结对共建,加强了与社区的交流沟通,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意识,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提高。

接下来,平湖街道将继续做好党建业务引领,充分调动发挥各级党组织共建的优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拉近共产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审读:谭录岗 蒋祝璇

 
 
 
  • 天气
1937年暑假,容庚从北平南归,数日后卢沟桥事变爆发,战火蔓延之处,交通为之阻塞。他至年底方返北平,12月12日到铸新照相馆拍摄铜器照片,顺便往谭宅赴宴。此后数年,与谭瑑青过从甚密,几乎每月都要出席谭宅宴席,频密时甚至每周一次。
1
【原创】琉璃厂故事121|逛琉璃厂 吃谭家菜(下)
如何有效利用孩子的空闲时间?如何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此时,阅读的价值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2
【原创】“双减”下如何阅读?深圳书展名校长将为你解读
深港澳共同探索文化交流新模式
3
【原创】粤韵新声,深湾合鸣!“港澳阿卡贝拉菁英交流艺术周”将开幕
将党史教育送到孩子们身边
4
【原创】“我的红色电影课堂——青少年公益电影专场”活动启动,首场课堂讲述光影太空梦
△梁世雄作品《井冈山》第一章:河山胜概。△梁世雄作品《虎门金洲》第三章:莞水情深。△梁世雄作品《临石涛山水册之一》第五章:传道授业。
5
【原创】梁世雄再展雄风——“河山闳廓”亮相东莞
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贡献力量
1
【原创】江门市政府与深圳人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
【原创】深圳市非公党委基层党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和市委的部署安排,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3
【原创】深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连日来,深圳企业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4
【原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
11月10日至12日,深圳市工商联举办商协会负责人“理想信念教育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带领40名学员“集体充电”。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侯海参加有关活动。
5
【原创】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深圳市工商联举办2021年度商协会负责人培训班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