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原创】“外卖小哥”,请走安全路!龙华区民治街道开展外卖行业交通安全宣教培训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玮玮 通讯员 韩承毅 文/图

11月11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组织辖区美团、饿了么等企业共100名配送员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旨在更好地改善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积极促进营造辖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强外卖行业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教育。

培训活动现场组织配送员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视频,交警讲解交通知识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中,交警要求外卖员要落实好外卖车辆“亮尾”工作,提醒外卖员在送餐时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佩戴好头盔,严禁出现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逆行等行为。

民治街道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切实增强辖区外卖行业从业人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电动车及摩托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遏制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深港澳共同探索文化交流新模式
1
【原创】粤韵新声,深湾合鸣!“港澳阿卡贝拉菁英交流艺术周”将开幕
将党史教育送到孩子们身边
2
【原创】“我的红色电影课堂——青少年公益电影专场”活动启动,首场课堂讲述光影太空梦
△梁世雄作品《井冈山》第一章:河山胜概。△梁世雄作品《虎门金洲》第三章:莞水情深。△梁世雄作品《临石涛山水册之一》第五章:传道授业。
3
【原创】梁世雄再展雄风——“河山闳廓”亮相东莞
包谷釀出醋香味的秘密豁然揭开
4
【原创】摄影|揭开小作坊釀醋的秘密
王丽达独唱音乐会将于11月20日20:00在深圳音乐厅举行。
5
【原创】深交携手王丽达献上独唱音乐会,歌声颂祖国,共圆中国梦
1
【原创】深圳市非公党委基层党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和市委的部署安排,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2
【原创】深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连日来,深圳企业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3
【原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
11月10日至12日,深圳市工商联举办商协会负责人“理想信念教育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带领40名学员“集体充电”。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侯海参加有关活动。
4
【原创】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深圳市工商联举办2021年度商协会负责人培训班
11月14日,深圳市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副主任、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员谭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会作出的全局性部署,为我们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提供了行动指南。
5
【原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谭刚:无愧使命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