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深交携手王丽达献上独唱音乐会,歌声颂祖国,共圆中国梦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歌声颂祖国,共圆中国梦。

11月20日20:00,深圳交响乐团将携手中国著名民族女高音歌唱家王丽达,在深圳音乐厅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共圆中国梦——王丽达独唱音乐会”。

△海报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丽达是歌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艺术学博士,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马秋华教授,她现为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

王丽达多次参加国家及军队重大演出活动,如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晚会、国庆晚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建军节晚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等。

她曾荣获第7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金奖、第14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金奖、第30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第30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等,其演唱的作品多次荣获全军文艺会演一等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大奖,曾担任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国家级声乐大赛评委。

△王丽达

“共圆中国梦——王丽达独唱音乐会”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交响乐团承办,由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林大叶执棒,深圳交响乐团合唱团伴唱。

音乐会曲目特别精选了《浏阳河》《洗菜心》等湖南民歌小调;《沂蒙山》《扶贫路上》《英·雄》等民族歌剧中的经典选段,歌颂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春天的故事》《亲吻祖国》《人民选择了你》《共圆中国梦》等歌曲,歌颂当代共产党人继往开来、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决心。

△林大叶与深圳交响乐团

音乐会还特邀男高音歌唱家王传亮,献唱民族歌剧《沂蒙山》中的选段《等着我,亲爱的人》以及《说给大海》等歌曲。王传亮现为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青年教师,曾获得第11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美声)比赛金钟奖、第30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新人主角奖等。

△王传亮、王丽达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11月14日,第五届“华语原创绘本论坛”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学校举办。
1
【原创】第五届“华语原创绘本论坛”在深举行 “高新科技+阅读先锋”为科普童书铺开精彩之路!
神秘失踪的尹子月即将上线,因她而起的风波隐藏了怎样的真相?
2
【原创】《沉默的证明》正在热播,富二代王梓到底有什么隐情?
强调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反复学,做到入心入脑,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科研工作。坚决克服“拖拉散漫”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吴定海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深圳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3
【原创】深圳市社科院: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11月14日,第五届“华语原创绘本论坛”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学校举办。
4
【原创】第五届“华语原创绘本论坛”在深举行 “高新科技+阅读先锋”为科普童书铺开精彩之路!
《谎言守护人》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媲美《美丽人生》《追风筝的人》的感动治愈之书
1
【原创】深圳市非公党委基层党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和市委的部署安排,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2
【原创】深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连日来,深圳企业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3
【原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
11月10日至12日,深圳市工商联举办商协会负责人“理想信念教育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带领40名学员“集体充电”。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侯海参加有关活动。
4
【原创】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深圳市工商联举办2021年度商协会负责人培训班
11月14日,深圳市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副主任、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员谭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会作出的全局性部署,为我们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提供了行动指南。
5
【原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谭刚:无愧使命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