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肇庆:喜珍电路获领军人才创业启动资金扶持600万元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梁佳彤

读创/深圳商报驻肇庆记者 段煜第

肇庆市委人才工作会议近日召开,会议宣布了肇庆市第四批西江创新创业团队和领军人才入选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了扶持资金。其中,来自肇庆新区的科技企业----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获创业领军人才创业启动资金扶持600万元。

据了解,此次入选名单的企业,都属于肇庆市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智能装备、高端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而喜珍电路正是由肇庆新区引进的高端电子信息产业

属于国内该领域的龙头企业。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喜珍电路”)是奥士康针对高端PCB智能制造打造的全新品牌,主要是为更好地制定全球产业战略布局,服务全球客户,迎合奥士康及市场高端产品发展需求。喜珍电路聚焦汽车电子与ICT领域的PCB整体解决方案全球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环保型、智能型、创新型科学园,成为世界级PCB设计研发力量,引领产业发展。

该项目位于肇庆新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园区配套产业主要以智能化、规模化、集约化为主,拟建设多条高端印制电路板智能生产线, 主要生产高端汽车电子电路、  5G通讯、大数据、云存储等印制电路板。作为国内高端PCB智能制造的领军企业,喜珍电路的投产将进一步,提升肇庆新区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吸引力,加快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推动肇庆新区产业体系构建,助力高质量发展。

▲广东喜珍肇庆科技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审读 :谭录岗

 
 
 
  • 天气
科幻题材突出,想象力丰富据了解,第五届深圳市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从今年6月开始面向全市初中、高中学生征稿,9月30日截稿。深圳市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由深圳市作家协会、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深圳青少年报社共同主办,深圳西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海湾中学协办,本届赛事得到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专项资金资助。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通讯员李双鱼11月13日下午,第五届深圳市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文体中心揭晓,来自全市的36名学生摘下各个奖项,大赛获奖作品集《一路阳光》同步首发。
1
【原创】恭喜!第五届深圳市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揭晓(附获奖名单)
“青年语际——深圳青年美术家邀请展”11月12日至20日期间在深圳艺廊举行
2
【原创】梳理深圳青年美术创作,“青年语际”走进深圳艺廊
参展艺术家、九江美术馆负责人匡全农表示,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不仅在经济与科技方面取得伟大成就,在文化与艺术方面也是成绩瞩目,有很多经验与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展名“跃上葱茏”选取自毛泽东主席在九江写的《登庐山》诗句:“一山飞峙大江边,跃上葱茏四百旋。此次展览展出11位九江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作品,展现了九江中青年艺术创作现状。
3
【原创】展现九江当代中青年艺术现状,关山月美术馆开展“跃上葱茏”
1935年7月11日,容庚与李棪逛完琉璃厂,来到米市胡同谭府。
4
【原创】琉璃厂故事120|逛琉璃厂 吃谭家菜(上)
学术大家顾景星诞辰4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古城蕲州召开
5
【原创】学术|独特的文学家 超群的文章家 卓越的学问家——在“纪念顾景星诞辰400周年学术研讨会”上的演讲(作者:杨道麟)
连日来,深圳企业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
【原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
11月10日至12日,深圳市工商联举办商协会负责人“理想信念教育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带领40名学员“集体充电”。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侯海参加有关活动。
2
【原创】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深圳市工商联举办2021年度商协会负责人培训班
11月14日,深圳市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副主任、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员谭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会作出的全局性部署,为我们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提供了行动指南。
3
【原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谭刚:无愧使命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记者获悉,为高水平办好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充分发挥大会作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领域重要平台的推动和引领作用,科学技术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近日共同签署了有效期5年的《继续合作举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合作协议书》。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集聚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着力推动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及其他中心城市加强国际化创新创业生态建设,做好引才聚才的地域布局,提升城市对全球人才的吸引和集聚能力,为全球人才来华实现梦想和价值提供平台。
4
【原创】科技部与深圳市政府签署《继续合作举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合作协议书》
法如空气须臾不可离,法治建设关系着每一位市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2021年8月起,深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深圳商报&读创,每月推出《深圳法治大盘点》可视化栏目,通过对深圳上个月的法治大事要闻、创新举措进行盘点,记录深圳法治建设的重要步伐,邀请市民共同参与和见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城市的壮阔进程。(读创/深圳商报 文创设计事务所 出品)
5
【原创】深圳法治大盘点10月重磅头条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