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小熊U租联合腾讯会议推出云会议轻资产化计划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梁佳彤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

11月4日,在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上,作为腾讯会议合作伙伴,小熊U租创始人、董事长胡祚雄受邀出席大会,以《新时代机遇下的腾讯会议DaaS解决方案》为主,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小熊U租与腾讯会议基于服务模式重磅打造的云会议轻资产计划。

胡祚雄认为,近几年在数字经济不断发展和疫情的双驱动下,企业用户对于IT办公设备的需求呈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在云会议市场,专业的会议体验让企业用户对于硬件设备的需求变得越来越旺盛,然而在传统的购买场景下,企业特别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很容易出现一次性投入高、设备维护管理困难、资产灵活性差等痛点。

“为了给企业提供‘以租代建’完成会议室部署的选择,我们共同上线了云会议轻资产计划——‘腾讯会议DaaS(设备即服务)解决方案’”,以租赁模式为企业提供了另一种轻松获得腾讯会议ROOMS“软硬一体”云会议解决方案的方式。”胡祚雄说道。

据介绍,这套轻资产化计划基于腾讯会议Rooms软件系统和newlineTC系列会议屏,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融合了小熊U租的会议屏硬件租赁服务和腾讯会议的软件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软硬一体”轻资产化解决方案。

企业用户每月最低只需花费819元即可获得全套的“软硬一体”的云会议解决方案,通过订阅式的方式、按月付费,让缺少财务预算的中小企业降低了一次性的资金投入,享受到了大企业的“会开会”福利。轻资产化的配置同样可以获得高品质的会议体验。

“DaaS模式为企业提供包含设备租赁、资产管理、SaaS软件、IT服务与设备残值处理等在内的一体化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小熊U租与腾讯会议的轻资产化的会议系统需求,通过腾讯会议DaaS解决方案,融合小熊U租的IT办公设备全产业闭环服务,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灵活的音视频会议模式,实现资产配置的轻资产化和预算的可预测性,实现了客户按需定制、按使用付费,帮助企业完成从购买设备到购买服务的转变,让企业轻松开会,低成本高效率的开会。“胡祚雄补充道。

同时,胡祚雄也表示,未来,小熊U租将携手腾讯会议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不断拓宽企业服务场景,坚持以技术、解决方案的创新,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打造多样化的云会议业态,让更多的企业体验腾讯会议DaaS解决方案,实现多方共赢。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这种证明真伪或身份的钢印,在战国时代就有了。只是,那时的钢印,不是用来证明“你就是你”“你老婆就是你老婆”之类,而是用来证明“那匹马是某官家的马”的;那时的钢印,也不是用来押在马的照片上,而是用来“烙”在马屁股、马脸面等地方的。
1
【原创】万事如艺︱读印笔记:古代一个烙马屁股的“钢印”,其艺术价值竟堪称空前绝后
哪部电影将成黑马?
2
【原创】11月27部新片争票房,《铁道英雄》《梅艳芳》《丛林奇航》等重磅新片来袭
不过,《007:无暇赴死》口碑好但为何票房一般。即使没看过其他007电影,通过《007:无暇赴死》观众可以得知:007只是一个代号,任何一个特工都有机会被组织授予007的代号。在《007:无暇赴死》中,帅气的黑人女特工007为影片带来全新的看点和亮点,其实这也是片方在向观众释放信号,在未来的《007》系列电影中,完全不排除女性主演007的可能,而女版007创作走向极大可能参考《黑寡妇》《惊奇队长》《神奇女侠》等大片。
3
【原创】25部邦德电影《007:无暇赴死》此后何去何从?《007》系列未来商业价值大
江志强称观众才是动力
4
【原创】张艺谋冯小刚观影几度哽咽,电影《梅艳芳》发布“众星追忆”版预告
悬疑探案网剧《沉默的证明》将于11月9日在搜狐视频独播。
5
【原创】网剧《沉默的证明》定档,来跟随热血青年刑警探寻案中案
当前,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1
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自民主持培训平台启用仪式。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深圳市各级人大代表有了“云上学习”的新平台。骆文智的授课以《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为主题,通过平台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2
【原创】深圳市人大代表有了“云上学习”新平台
11月3日上午,深圳市人大代表线上培训平台正式启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出席启用仪式并为代表们讲授线上培训第一课。
3
【原创】深圳市人大代表有了“云上学习”新平台
11月3日,深圳市政协主办的“委员讲堂”邀请市政协委员马晓歌主讲“走读民法公园,发现民法之美”。
4
【原创】深圳市政协“委员讲堂”开讲民法
11月2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暨经济、民建、农业界别“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在研祥科技大厦举行。自此深圳市政协经济委6个界别委员工作站全部启动,委员们将在这里开展各类学习、座谈、沙龙活动,畅谈界别工作,倾听界别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5
【原创】把握数字化转型风口迎接行业“洗牌” 深圳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举办首场活动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