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普法好鹏友⑲ | 卖房帮儿女买新房,如何保障自己老有所依
来源:
编辑:杨晚霞
 
 
 
  • 天气
这种证明真伪或身份的钢印,在战国时代就有了。只是,那时的钢印,不是用来证明“你就是你”“你老婆就是你老婆”之类,而是用来证明“那匹马是某官家的马”的;那时的钢印,也不是用来押在马的照片上,而是用来“烙”在马屁股、马脸面等地方的。
1
【原创】万事如艺︱读印笔记:古代一个烙马屁股的“钢印”,其艺术价值竟堪称空前绝后
哪部电影将成黑马?
2
【原创】11月27部新片争票房,《铁道英雄》《梅艳芳》《丛林奇航》等重磅新片来袭
不过,《007:无暇赴死》口碑好但为何票房一般。即使没看过其他007电影,通过《007:无暇赴死》观众可以得知:007只是一个代号,任何一个特工都有机会被组织授予007的代号。在《007:无暇赴死》中,帅气的黑人女特工007为影片带来全新的看点和亮点,其实这也是片方在向观众释放信号,在未来的《007》系列电影中,完全不排除女性主演007的可能,而女版007创作走向极大可能参考《黑寡妇》《惊奇队长》《神奇女侠》等大片。
3
【原创】25部邦德电影《007:无暇赴死》此后何去何从?《007》系列未来商业价值大
江志强称观众才是动力
4
【原创】张艺谋冯小刚观影几度哽咽,电影《梅艳芳》发布“众星追忆”版预告
悬疑探案网剧《沉默的证明》将于11月9日在搜狐视频独播。
5
【原创】网剧《沉默的证明》定档,来跟随热血青年刑警探寻案中案
11月4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前往光明区调研海绵城市建设的试点成效,通过现场调研为《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规定》立法协商建言献策。
1
【原创】政协委员为深圳海绵城市建设出谋划策: 地下空间挖潜用好每一滴水
当前,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2
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自民主持培训平台启用仪式。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深圳市各级人大代表有了“云上学习”的新平台。骆文智的授课以《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为主题,通过平台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3
【原创】深圳市人大代表有了“云上学习”新平台
11月3日上午,深圳市人大代表线上培训平台正式启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出席启用仪式并为代表们讲授线上培训第一课。
4
【原创】深圳市人大代表有了“云上学习”新平台
11月3日,深圳市政协主办的“委员讲堂”邀请市政协委员马晓歌主讲“走读民法公园,发现民法之美”。
5
【原创】深圳市政协“委员讲堂”开讲民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