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9

读创网首页 > 视频 >
【原创】视频|从上甘岭到园岭——园岭街道战疫纪实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 天气
最后,音乐会在民族管弦乐《我的祖国》中结束。中国当代著名作曲、指挥家黄荟先生倾情为福田民乐团打造了大型民族器乐套曲《楚风组曲》《四季中国》,著名作曲、指挥家张耀枢先生的《九儿》《送我一支玫瑰花》为本场演出增添了风采。演出当晚,福田民乐团精心为大家演奏了精彩纷呈的各类节目,为平凡的秋夜增添了不少色彩。
1
【原创】精彩纷呈!“弹古论今”民乐专场音乐会在深圳举行
为什么绝大多数美国乡村人会把选票投给共和党。《留守者》不局限于对美国的核心——美国的乡村进行简单地描述,而是就美国乡村人这个重要的群体对美国政治前途的影响提供了更为清晰的图景。曾出版《重塑核心地带:20世纪50年代以来的美国中部》《小镇美国》《留守者:美国乡村的衰落与愤怒》等。
2
【原创】美国乡村熟人社会秩序是如何瓦解的?新书《留守者》告诉你
字字珠玑,名家呕心沥血之作;篇篇经典,穿越古今流转千年
3
【原创】“诗词名家讲”第二辑发布:以诗会友,与诗歌再度重逢
这部戏是由深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指导,龙岗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龙岗区龙城街道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承办。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杨青禁毒警示舞台剧《救赎》前不久走进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和龙岗职业技术学校。审读:喻方华。
4
【原创】禁毒警示舞台剧《救赎》走进龙岗街道办和职校
第22届深圳读书月即将如期而至,经典品牌活动“年度十大好书”评选已率先启动。日前,本届“年度十大好书”100本入围书目正式出炉,读者可在六大深圳书城的展销专架上阅读购买。
5
【原创】2021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入围书目出炉,11月12日正式揭晓!
对市级粮食主管部门和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即市发展改革委、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提级对区级粮食主管部门和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即宝安区发展改革局和宝安粮食有限公司、龙岗区发展改革局和龙岗区粮食有限公司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负责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的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强调,巡察组将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1
【原创】七届深圳市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党中央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人大系统的同志是极大鼓舞和激励。骆文智强调,要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
2
【原创】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以实际工作成效担起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使命
加大温室气体排放控制力度,有效控制重点工业行业温室气体排放,推动城乡建设和建筑领域绿色低碳发展,构建绿色低碳交通体系,持续提升生态碳汇能力。白皮书最后说,中国将脚踏实地落实国家自主贡献目标,强化温室气体排放控制,提升适应气候变化能力水平,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让人类生活的地球家园更加美好。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实施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积极探索低碳发展新模式。
3
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
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民航局要求,上述航空公司要在当地使领馆指导下,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10月16日入境的国航CA910航班(莫斯科至兰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
4
民航局发出多份熔断指令
其中包括,大力发展数据服务、信息咨询、专业营销、代运营等电子商务服务业。构建适应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数字化监管机制,提升协同联动监管能力,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跨部门、跨区域联合执法和跨境执法协作,强化监管及时性、有效性和威慑力。提升电子商务监管能力和水平。
5
《“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出炉:细化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规则 开展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标准研制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