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9

读创网首页 > 视频 >
【原创】视频 | 致城市美容师:生日快乐!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 天气
感受商圈多元化的文化魅力
1
【原创】机械舞达人秀、小丑杂技,“趣味达人乐活日”专场观众打卡欢乐多
目前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三名
2
【原创】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长津湖》票房破53亿, “长津湖效应”席卷全国
来自姚远名师工作室的三位教师带来如何欣赏、鉴别美术作品的鉴赏展示课
3
【原创】让课堂“炫”起来,“百幅名画进校园”、底色艺术‘炫’课程”走进坪山高级中学
戏曲晚会《国色天香·梅韵芬芳》拉开深圳市戏曲名剧名家展演的大幕。
4
【原创】一场演出看遍中国戏曲!6位梅花奖大腕领衔呈现戏曲荟萃
“译文科学”是2021年起上海译文社科室推出的新书系,这套书以人为本,关心人的来处、现状与未来,科学亦有温度。《教养的迷思》作者朱迪斯·哈里斯重新检视学界过往的研究,观察双胞胎、自闭儿,以及猩猩和蚂蚁等生物,得出了自弗洛伊德以来第一个有关“个性”的完整理论,在其新书《独一无二》中,以演化心理学为基础,用关系系统、社会化系统和地位系统这三种心理机制,鞭辟入里地解开了人格差异与形成之谜。哈里斯整理了相当多领域的证据,包括社会心理学、人类学、遗传学、神经科学,和相当关键的演化生物学,推翻了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视野,她质疑了一个基本假设,即教养会影响人格。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教养的迷思》作者新作解开人格差异之谜
三、提供优质高效的核酸检测服务核酸检测机构要向社会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要将所辖区域划分为若干网格,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统筹好医疗机构、疾控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核酸检测资源,实现区域内、网格内核酸检测服务全覆盖。二、强化核酸检测机构合理布局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科学布局核酸检测资源,以设区的市为单位,对核酸检测机构实行网格化设置管理。
1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核酸要力争6小时内报告结果
人民军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2017年10月26日习近平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讲话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1989年10月26日邓小平会见泰国总理差猜时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出:中国搞社会主义,是谁也动摇不了的。
2
【党史百年·天天读】10月26日
双方认为,世界经济复苏正处于关键时刻,中美加强宏观政策沟通协调十分重要。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10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财政部长耶伦举行视频通话。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3
刘鹤与美财政部长耶伦通话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题: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论习近平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重要讲话新华社评论员“让我们携起手来,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为实现世界永续和平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坚决维护联合国权威和地位,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系列主张,既立足解决当下问题,更着眼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推动不同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利益共生、权利共享、责任共担,为共建美好世界找到了最大公约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指明了实践路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将继续与世界携手同行,坚定不移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
新华社: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25日对外公布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体育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显著提升。”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负责人认为,《规划》的特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谋划更全面。
5
中国公布《“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