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编辑:陈旭

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为加强对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并进行研讨交流,分享观影心得,畅谈心中感悟。

观影过程中,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影片当中,既为战士的英勇无畏而激动,也为他们的无私奉献而感动。在那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共歼灭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71万余人。197653名抗美援朝烈士,用生命谱写了一部光辉壮烈的英雄史。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其他职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主动要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党支部的统一组织和安排下,观看了该部电影。观影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被战士们的不畏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所震撼,由衷敬佩志愿军们的钢铁般的意志,感谢他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幸福生活。

10月25日上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以观影电影《长津湖》谈感想为主题,谈感受、讲心得。此举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英模的热情,并激励大家发扬革命精神,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信心与前行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全体党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通讯员:孙荧荧  吴心悦)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