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核酸采样可来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这22家社康中心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近日,宝安区多个医院核酸采样点出现排长队现象。为了方便市民朋友核酸检测,减少人员聚集,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原本部增加核酸采样人员的基础上,再增加以下22家社康中心开设临时核酸采样点。

需要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可前往,无需预约,24小时内出结果。(出结果时间与在医院本部采样相同)采样时间为8:00--12:00和14:30--17:30。

采样点地址如下:

步涌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步涌三路

咨询电话:27239795

大王山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大王山工业一路15号

咨询电话:27224269

共和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共和居委广裕路

咨询电话:81441665

和一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和一居委和一新村南路

咨询电话:23345861

后亭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后亭社区东边坑70号(永和大厦)

咨询电话:27223061

衙边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衙边社区东岳路沙井应急分队大楼一楼

咨询电话:29162163

马鞍山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马鞍山社区春和雅苑4栋15间商铺

咨询电话:21507496

沙四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沙四南路

咨询电话:29097940

蚝二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蚝二学府花园商业街133—141号

咨询电话:29692620

沙头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民福路伯爵酒店旁

咨询电话:29623322

新城社康

地址:沙井街道新和大道179号新城市办公大楼一楼101号

咨询电话:29884699

上寮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上寮社区工作站对面

咨询电话:27271091

黄埔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黄埔社区和盛花园五栋商铺

咨询电话:27273445

南洞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黄埔路正风工业园宿舍一楼

咨询电话:27563072

德昌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新二居委德昌工业区W区X座一楼

咨询电话:27681624

新二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新二社区南美西路26号

咨询电话:27241446

庄村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新发工业区德昌200区宿舍D五栋一楼

咨询电话:27285755

上星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上星星悦豪庭3期1楼3.4号铺面

咨询电话:27291937

禧园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禧园三栋二楼201

咨询电话:29888593

象山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芙蓉工业区芙蓉二路1号1栋

咨询电话:23214112

芙蓉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新玉路湾景商务中心2栋C座1134号商铺

咨询电话:27086547

博林君瑞社康

地址:新桥街道中心路26号博林君瑞花园1栋配套01层P02房

咨询电话:29888786

审读:喻方华 蒋祝璇

 
 
 
  • 天气
书法也更多因展览、比赛、表演等形式而存在,书写内容和场景与书写者基本无关,书法只是书写家用与自己毫无关联的内容表现自己书写技能的的形式而已。这些形式所书写的内容,又多与书写者自己和书法使用的场景有关。书法家则成了一个有着汉字书写技能的手艺人,这其实与泥匠瓦匠木匠等手艺人没多大区别,因为大家都是一技傍身,都是靠手艺吃饭,手艺高下“无他,但手熟耳”。
1
【原创】万事如艺︱如今书法家成了手艺人
文化学者、爱诗家创始人、《诗词与家国情怀》作者刘建彪讲述了陆游、辛弃疾、于谦三位爱国诗人的生平及诗词,在国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带领读者感受诗词中的家国情怀。”讲座中,刘建彪讲道,陆游、辛弃疾、于谦的爱国,与他们的成长环境有着必然联系。”谈及辛弃疾,刘建彪以“智慧超群、胆力过人”概括其身上彰显的英雄特质,他认为辛弃疾有勇有谋,是张良和韩信的结合体,“辛弃疾以笔为剑,以酒为血,以梦守边疆,英雄人写英雄词,辛弃疾的爱国诗词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2
【原创】“诗词与家国情怀”公益文化讲座受热捧
第5届深圳舞蹈月将于10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
3
【原创】第5届深圳舞蹈月来了!九大活动单元掀起舞蹈艺术的风暴
国庆长假期间,曾兄靓声戏剧表演工作坊公益文化走进华强北商圈活动,在位于华强北的好当家餐厅,为用餐游客及消费者演出一场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以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独唱,二重唱,曲艺表演形式,与社区商圈的观众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目。
4
【原创】文化服务社区 靓声飞进商圈
导师与导师助教将携手4位特别来宾,用音乐讲述不同主题的中国故事。
5
【原创】“好声音”全国8强新鲜出炉,今晚献上一场特别的国庆晚会
林郑月娥指出,面积达300平方公里的都会区,覆盖由西至东的深港口岸经济带及更纵深的腹地,将尽享港深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红利,帮助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6日香港特区政府也会同步公布《北部都会区发展策略》(《发展策略》),详细介绍都会区的规划背景、总体原则、目标和行动纲领,让社会各界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这两个地处香港南北的都会区将可提供大量土地,完善香港的空间布局,并驾齐驱、互相辉映,推动香港未来发展。
1
林郑月娥发表施政报告:拟建香港北部都会区
双方将就中美关系及有关问题交换意见。来源:新华社审读:谭录岗。
2
杨洁篪将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举行会晤
10月5日,中国国民党在此间举行党主席交接典礼。仪式上,中国国民党卸任主席江启臣与新任主席朱立伦进行了印信交接。新任主席朱立伦致词谈及两岸关系时表示,国民党必须连结两岸,将依党章、党纲重启两岸交流平台,唯有让两岸创造更和平的环境,对台湾全体民众最有利。
3
朱立伦就任中国国民党主席
美国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加里·赫夫鲍尔告诉新华社记者,戴琪讲话内容有积极因素,比如谈到“再挂钩”而非“脱钩”,美中两国必须共存,以及为中国输美商品给予加征关税豁免。戴琪表示,美方将启动针对性的关税豁免程序,允许美国企业申请豁免某些中国输美商品的加征关税。此前,约30个有影响力的美国商业团体曾于8月写信敦促拜登政府削减对华商品加征的关税,称关税增加美国民众和企业负担,拖累美国经济增长。
4
美贸易代表称将与中方就经贸问题展开坦率对话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总统拜登警告说,如果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继续阻挠民主党提高联邦债务上限的努力,美国可能会出现历史上首次债务违约。”拜登发表上述警告之前,他在一场演讲中谴责了共和党阻挠民主党冻结联邦债务上限的种种努力,他称共和党是在就美国经济玩一场“鲁莽、危险”的政治游戏。”两党相互“踢皮球”,或引发金融灾难上周,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警告国会,财政部将在10月18日之前用尽避免违约所需的现金和非常规措施。
5
拜登就债务上限发严峻警告 敦促共和党“别挡道”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