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9

读创网首页 > 视频 >
视频|周深张也再唱《灯火里的中国》!深圳大鹏作品入选第九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 天气
”深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李亚威说,“1949年以后,有非常大量的经典影片活在我们心中,特别是当时的年轻观众现在也进入五六十岁,而现在的年轻人可能不知道当时的电影怎么拍、故事多么振奋内心。深圳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湘波表示,《永不消失的电波》是首部经过黑白转彩色4K修复后进入院线重映的黑白经典故事片,使观众可在大银幕上一睹这部红色经典的全新风彩,“电影的色彩、艺术氛围与当时的时代很匹配,这种‘度’把握得很好。”深圳市民:“变身”彩色观看起来心情愉悦深圳点映活动吸引了不少老观众前来一睹这部经典影片的新貌,体会“红色经典+数字科技”的独特魅力。
1
【原创】“红色经典+数字科技”获好评!首部4K全彩修复红色经典《永不消逝的电波》深圳点映
深圳芭蕾舞明星GALA晚会暨TBC深圳青少年芭蕾舞比赛颁奖盛典将举行。
2
【原创】两代芭蕾舞者上演脚尖艺术之美,舞出深圳芭蕾舞崭新名片
带领观众们重温那段荡气回肠的历史
3
【原创】《长津湖》冲入年度前三票房突破16亿!3000万观众深情致敬革命先辈
带领观众们重温那段荡气回肠的历史
4
【原创】《长津湖》冲入年度前三票房突破16亿!3000万观众深情致敬革命先辈
新单曲已在苹果音乐、亚马逊等平台发布
5
【原创】用音乐诉说深圳奇迹,深圳青年作曲家杜汉男发新单曲《MIRACLE》
重启朝韩联络线影响几何韩国统一部说,连接南北通讯联络线路为稳定朝鲜半岛局势和恢复南北关系奠定了基础。韩方期待通过稳定运营南北间的通讯联络线路,尽快重启对话,开始进行包括恢复南北关系和推动半岛和平在内的实质性讨论并取得进展。9月21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发言时呼吁尽快恢复韩国与朝鲜、美国与朝鲜之间的对话,朝鲜希望接住韩国抛出的橄榄枝,顺势而上,打破朝韩间的僵局。
1
热点问答:朝韩缘何重启通讯联络线 影响几何
一流人才培养,离不开一流教师队伍。同时,我国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是高校人才选拔培养迎来的一项重大变革。
2
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我国聚焦关键环节创新人才培养机制
他说,土地房屋是香港社会发展中最尖锐的矛盾,对市民生活构成最大压力,必须投入最大的力量去破解和应对。面对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社会发展的不平衡,我们要有新思维,让社会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能有所憧憬,让市民能切实感受到生活朝着改善的方向发展。在新发展阶段下,准确落实“一国两制”是香港繁荣稳定发展的关键。
3
香港财政司司长:国庆日发放第二期电子消费券,市场消费氛围热烈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政治坚定,深刻认识傅政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坚决划清界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傅政华流毒影响,全面净化首都公安政治生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唐一军主持召开司法部党组(扩大)会议坚决拥护中央对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10月2日晚,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一军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对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4
傅政华被查,司法部、北京市公安局表态
倪鹏飞:实现特大超大城市可持续发展须做好7各方面规划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市百人论坛执行秘书长倪鹏飞在发言中介绍,去年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开展了一个应急课题研究,主题就是“超大特大城市的空间规模、密度与核心功能”,即从环境和人口容忍度角度来研究整个都市圈、中心城区的规模、密度和功能问题。侯永志: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在于建立高水平产业体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部长侯永志指出,中国特大超大城市所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用一个城市能概括出来的。肖金成:现代都市圈规划建设要强化经济区、弱化行政区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区域规划协会肖金成理事长认为,超过300万的叫“大都市”是合适的,大都市具有聚集效应、规模效应和虹吸效应。
5
【原创】中国城市百人论坛秋季年会热议超大型城市可持续发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