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国庆假期你如果不出游,“好声音”4场视听盛宴就不要错过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2021中国好声音》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随着赛程的不断深入,每一场比赛都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时值国庆佳节之际,好声音也将在举国欢庆的美好时刻为观众奉上4场绝佳的视听饕餮盛宴:

10121:10,导师混战第二场即将唱响,全国11强集结完毕;10521:108强争霸赛开启,哪位导师将带着战队成功挺进全国8强?10621:10,《2021中国好声音》国庆特别节目震撼发声,请聆听导师与学员唱响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10821:10,全国5强揭晓,谁将拿到总决赛的门票?

△海报

除了扣人心弦的比赛,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好声音大家庭将在国庆之际,集结在一起,唱响时代的最强音。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全国人民始终心连心、肩并肩,共同谱写属于新中国的赞歌。四大战队也将通过对梦想、疫情、奥运、航天这不同主题的舞台演绎和互动,为我们展示好声音”10年来始终践行的为梦想不断追逐、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为祖国唱响嘹亮的赞歌。

谈及梦想时,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说:其实好声音就是一个造梦的舞台,很多学员通过这个舞台,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而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李荣浩则和吉克隽逸分享各自在生活中养成的好习惯,正是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才铸就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之墙。

对于今年夏天的世界级盛大赛事,汪峰坦言,每天都守着电视观看我们奥运健儿的精彩比赛,感受到了我们作为一个体育大国的实力与富强。

李克勤则和观众分享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这一振奋人心的喜讯,向航天英雄传达每个人的敬意。

△廖昌永

△李荣浩

△汪峰

△李克勤

好声音为观众带来的惊喜不止于此,除了导师与导师助教为观众讲好中国故事以外,节目中将有诸多神秘嘉宾现身。其中包括抗疫中筑起坚固城墙的医护人员,在赛场中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为航天之梦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还有从好声音舞台走向观众的优秀学员。

他们是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你我,是每一位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平凡之辈。他们将为我们讲述什么样的传奇与梦想?好声音国庆晚会,即将为大家揭开这一谜底。

好声音国庆特别节目的舞台上,四大战队的8位导师和导师助教作为推介人,还将承担一份特别的责任。获得观众掌声和欢呼声分贝最高值的战队,将以战队的名义捐赠一间艺术教室,助力更多人完成音乐梦想。

肩负这一重要使命的导师们不敢懈怠、精益求精,力求呈现出最完美的音乐舞台,为每个音乐梦想的实现添砖加瓦。

张碧晨通过充满力量的歌声鼓舞人心,让每一个朝着《光的方向》奔跑的年轻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灿烂明天;《交出邦尼》则是吉克隽逸献给所有医务人员的特别歌曲,吉克隽逸坦言,这首歌就是写了他们的努力抗争,心存信念勇敢前行,他们是我们的英雄;一首《羽众不同》,伴随着黄霄雲细腻高亢的嗓音,唱出了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自信与美丽;吴莫愁将带着自己的全新单曲《放过自己好吗》实力开唱,充满活力的舞台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张碧晨

△吉克隽逸

△黄霄雲

△吴莫愁

10年如故,初心不变,好声音始终秉持着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在这10年期间,不仅为人民群众呈现了众多脍炙人口的金曲,也为内地乐坛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质的音乐人才。

如今,好声音将目光聚焦在祖国的未来,通过给孩子们更优质的艺术教育与熏陶,通过丰富观众们的音乐体验,不断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与承担。这一间小小的艺术教室,势必将承载着无数期待与荣光,让每一个梦想插上翅膀,让每一位少年迎风飞翔。

10年来,所有的学员都是好声音梦想的名片。作为一个10年相伴、始终亲密的大家庭,无论学员们走得多远,好声音永远是学员们的根,是学员们梦开始的地方。在国庆晚会这一特殊的时刻,往期的学员们带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果实又再一次回到了这里。

谈及当初导师的转身,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仍是充满感动,感慨不已,正是当初导师的肯定与鼓励,才有了自己对梦想的坚持,才有了如今的收获。作为一位如今已被大众所熟知的知名音乐人,金志文仍然深深地记得,正是10年前是导师的一个转身,才让他有机会踏上梦想的征程。

△金志文

如今,无数优秀的学员正踏着前辈们的梦想之路汲取榜样力量,不断前行。

10年间,无数学员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发声,书写了一首首属于自己的梦想之歌,铸就了好声音的追梦之旅。他们中有超高人气的原创歌手宋宇宁,也有充满识别度和魅力的优质嗓音李琦;还有摇滚唱将黎真吾。

一位位学员是你我,也是每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在好声音这样一个造梦和充满包容的舞台上,大家逐渐被观众所熟知,从幕后走向台前,走向世界。

回首过去,好声音始终践行着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使命;展望未来,好声音更将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奏响宇宙最强音。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现场展出了100余幅书画作品,72位创作者中既有书画造诣深厚的院士专家,也包括书法名家、美术名家。
1
【原创】一边技术攻关 一边赋诗挥毫 粤港澳大湾区院士专家主题书画展在深开幕
预展5天后,将于10月5日起陆续开拍
2
【原创】参评作品1元起拍,16位翡翠玉雕大师携弟子阿里拍卖大比拼
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评委会能颁奖给它,既是对小说的肯定,也是对科幻未来主义创作原则的支持。”吴岩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中国轨道号》是一块时间的水晶,外观看起来是过去的,内里则是未来的。《中国轨道号》在出版前已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2019年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安徽省2019年重点出版物选题。
3
【原创】深圳作家吴岩喜获中国儿童文学最高荣誉
图书无底线打折,电商最后能够给到内容生产者回款的部分,大概都在二九折到三一折,就这个而言,大多数的出版公司或者是出版社都是扛不住的,甚至最后会倒闭。而图书限价问题,其实也是不少出版行业人士多年来的心声。”出版人李建新在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坦言,当图书以超低价格出售时,必然对出版业带来影响,但是对于读者来说,买书当然希望折扣越低越好。
4
【原创】刺眼超低价,图书陷两难
由 OCAT 深圳馆和华·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展览“记忆术”和“记忆宫殿”于 9月29日开幕
5
【原创】三十位艺术家共同探讨“记忆”母题 OCAT 深圳馆联合华·美术馆国庆双展同开
来源:央视新闻审读:谭录岗。
1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8起违规吃喝问题通报中,7起通报的当事人同时存在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有的收受礼品礼金的违纪行为就发生在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的饭桌上。2020年9月至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先后发布上千起通报,当中74起“四风”问题通报,点名道姓指出发生在“中秋”“国庆”这一重要时间节点。2021年9月2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发布第二期每周通报。
2
中纪委网站:74起通报中哪些“四风”问题节日期间易发多发
这一切反映了美国在中国问题上“越来越魔怔”。萨克斯说,美国国会对IMF的指控非常虚伪。美国国会经常赤裸裸地向世界银行工作人员施加政治压力,要求向美国支持的政权提供巨额资金,同时试图阻止资金流向与中国和俄罗斯关系较密切的资金短缺国家。
3
美知名经济学家:美国国会得了反华“癔症”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29日在东京举行,日本前外务大臣岸田文雄以明显优势胜出,成功当选自民党第27任总裁。【相关链接】岸田文雄:数年煎熬,一朝登顶日本执政的自民党29日投票选出新总裁,64岁的前外务大臣岸田文雄在第二轮投票中战胜行政改革担当大臣河野太郎当选。自民党总裁选举过后,日本基本确定将于11月举行国会众议院选举,人气不高恐将影响岸田作为自民党选举招牌的作用。
4
岸田文雄当选日本自民党新总裁并将出任首相
山西省能源局局长姚少峰表示,供需双方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进行合同洽谈,承担保供任务的企业要不打折扣落实保供任务合同量,合同签订率要达到100%。据新华社消息,9月29日,山西省保供十四省区市四季度煤炭中长期合同对接签订会在山西太原举行。供需双方要将中长期合同分解到月,合理安排发运、接卸计划,保证履约率。
5
山西与14省区市签订煤炭保供合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