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福田禁毒与你同行,福田街道举办国庆直播宣传活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徐丽 通讯员  向松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同时响应少聚集、少扎推的号召,2021年9月30日下午,福田街道举办了一场名为“福田禁毒,与你同行”的线上直播宣传活动。

本次直播通过模型展示讲解和视频播放的形式介绍了药物滥用的危害,以及新型毒品“上头电子烟”等等,呼吁全社会,尤其是青少年,假期游玩一定要提高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讲师的精彩讲解,获得在线观众热情留言点赞,观众纷纷留言“绿色无毒,健康人生”、“愿天下无毒”。直播的最后,讲师温馨提示大家假期出门游玩切不可忽视疫情防护。

据统计,此次直播观看人数达1000余人次,留言点赞达近3000人次,直播间观众热情洋溢、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审读:喻方华 蒋祝璇

 
 
 
  • 天气
现场展出了100余幅书画作品,72位创作者中既有书画造诣深厚的院士专家,也包括书法名家、美术名家。
1
【原创】一边技术攻关 一边赋诗挥毫 粤港澳大湾区院士专家主题书画展在深开幕
预展5天后,将于10月5日起陆续开拍
2
【原创】参评作品1元起拍,16位翡翠玉雕大师携弟子阿里拍卖大比拼
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评委会能颁奖给它,既是对小说的肯定,也是对科幻未来主义创作原则的支持。”吴岩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中国轨道号》是一块时间的水晶,外观看起来是过去的,内里则是未来的。《中国轨道号》在出版前已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2019年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安徽省2019年重点出版物选题。
3
【原创】深圳作家吴岩喜获中国儿童文学最高荣誉
图书无底线打折,电商最后能够给到内容生产者回款的部分,大概都在二九折到三一折,就这个而言,大多数的出版公司或者是出版社都是扛不住的,甚至最后会倒闭。而图书限价问题,其实也是不少出版行业人士多年来的心声。”出版人李建新在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坦言,当图书以超低价格出售时,必然对出版业带来影响,但是对于读者来说,买书当然希望折扣越低越好。
4
【原创】刺眼超低价,图书陷两难
由 OCAT 深圳馆和华·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展览“记忆术”和“记忆宫殿”于 9月29日开幕
5
【原创】三十位艺术家共同探讨“记忆”母题 OCAT 深圳馆联合华·美术馆国庆双展同开
来源:央视新闻审读:谭录岗。
1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8起违规吃喝问题通报中,7起通报的当事人同时存在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有的收受礼品礼金的违纪行为就发生在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的饭桌上。2020年9月至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先后发布上千起通报,当中74起“四风”问题通报,点名道姓指出发生在“中秋”“国庆”这一重要时间节点。2021年9月2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发布第二期每周通报。
2
中纪委网站:74起通报中哪些“四风”问题节日期间易发多发
这一切反映了美国在中国问题上“越来越魔怔”。萨克斯说,美国国会对IMF的指控非常虚伪。美国国会经常赤裸裸地向世界银行工作人员施加政治压力,要求向美国支持的政权提供巨额资金,同时试图阻止资金流向与中国和俄罗斯关系较密切的资金短缺国家。
3
美知名经济学家:美国国会得了反华“癔症”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29日在东京举行,日本前外务大臣岸田文雄以明显优势胜出,成功当选自民党第27任总裁。【相关链接】岸田文雄:数年煎熬,一朝登顶日本执政的自民党29日投票选出新总裁,64岁的前外务大臣岸田文雄在第二轮投票中战胜行政改革担当大臣河野太郎当选。自民党总裁选举过后,日本基本确定将于11月举行国会众议院选举,人气不高恐将影响岸田作为自民党选举招牌的作用。
4
岸田文雄当选日本自民党新总裁并将出任首相
山西省能源局局长姚少峰表示,供需双方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进行合同洽谈,承担保供任务的企业要不打折扣落实保供任务合同量,合同签订率要达到100%。据新华社消息,9月29日,山西省保供十四省区市四季度煤炭中长期合同对接签订会在山西太原举行。供需双方要将中长期合同分解到月,合理安排发运、接卸计划,保证履约率。
5
山西与14省区市签订煤炭保供合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