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莞商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三正集团陵水开建一线海景酒店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王海荣 通讯员 符信

9月26日上午,广东三正集团投资建设的海南三正·月酒店,在海南省陵水县海棠湾湾区正式动工建设。

海南三正·月酒店的动工建设,既是三正集团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莞商的一件喜事。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率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世界莞商联合会、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等有关领导和企业家一行50多人,现场见证了海南三正·月酒店的动工仪式,共同为莞商落子陵水的第一家一线海景酒店的动工加油助威。

广东三正集团董事长莫浩棠表示,当前市场环境错综复杂,民营企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但三正集团继去年9月在东莞凤岗镇雁田动工建设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的城市更新项目——三正鹏程上花园后,又积极在海南布局建设酒店。“在当前形势下接连开建大的项目,是因为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国际自贸港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指出,海南岛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国家系列政策红利的助推下,未来海南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由贸易港,前景不可估量。三正·月酒店落户海南,是莞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际行动,是莞商“走出去”抢抓新机遇、拓展新空间、谋求新发展的战略举措。

三正集团助理总裁兼海南三正·月酒店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戴俊明介绍,预计总投资达13.8亿元海南三正·月酒店位于海棠湾湾区北端,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50公里。酒店总占地面积67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355平方米。主体建筑为地上20层,建筑高度达80米。酒店设有客房333间(套),副楼设有儿童特色房117间(套)。整个酒店建筑以“海上生明月”为设计主题,体现“一轮明月升海平”及“彩云追月”的设计意向,配套建设了月宫主题大堂、双无极海景泳池、高空360度全景空中泳池、近25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活动中心,以及月工坊、空中揽月吧、空中池畔吧等。

据介绍,广东三正集团自从1993年涉足酒店业以来, 从位于东莞桥头的莲湖度假村起步,之后建成了全国首家位于乡镇的五星级酒店——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以及东莞首家五星级温泉酒店——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其酒店版图不断扩张。按照计划,海南三正·月酒店将于2024年6月底前竣工验收完毕,并投入试运营。

目前海南已经集结了众多国际品牌酒店,作为本地民营酒店代表,海南三正·月酒店如何在竞争中健康发展?

莫浩棠指出,在虚心向国际同行学习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对本土人文理解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市场和顾客需求,以“树正气、走正道、出正果”的精神,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上具有自身鲜明特色及竞争优势的五星级休闲度假酒店代表。

 
 
 
  • 天气
《蒙面舞王2》“我们是冠军”、“诶 就是玩儿”两大战队继续交锋。
1
【原创】陈汉典加盟猜评团,今晚将有两位舞者暂时止步“蒙面”舞台
在第17届文博会的深圳市南山区招商推介会上,该项目被特别推出。
2
【原创】绽放数字艺术馆正在改造,是中国首个工业遗址数字艺术馆
9月25日,嘉年华压轴活动,邀请了中国航天科普大使——吕晓戈进行“从红军到火箭军”讲座。
3
【原创】2021“全国科普日”暨深圳科普月南山书城“科普嘉年华”圆满落幕!
今年的展览,回到胡一川先生曾经工作、生活了最长的时间的广州美术学院,并进行了重新的组织和部署,增加了与此地密切相关的作品和文献,以“时代先锋的现场”为题,再次向全社会郑重推出,旨在让胡一川先生的革命精神和美育思想影响更多的人。去年和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站在人生的前线”展和本次“时代先锋的现场”展,就是目前为止胡一川先生最为完整、最为重要的系列展出,旨在进一步挖掘胡一川丰富的艺术与精神遗产,为新中国美术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发挥更多更好的作用。三大板块呈现“时代先锋的现场”本次艺术与文献展通过三大板块来呈现胡一川的“时代先锋”现场。
4
【原创】立体呈现“时代先锋”艺术人生 胡一川艺术与文献展广州举行
9月25日,由中国外文局新星出版社、广东省作家协会主办,深圳出版集团、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承办的“丝路百城传”之《深圳传》《中山传》分享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5
【原创】”丝路百城传“亮相深圳文博会,《深圳传》《中山传》架起文化深中通道
静安区政府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也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辛保安、中国电气装备集团董事长白忠泉作了发言。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今天(9月25日)在上海举行。
1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与上海签约
7月1日,美国还组织香港国安法实施一年主题边会,拉拢20个国家政府和9个非政府组织参加,再次污蔑诋毁香港国安法和特区法治。上述人员在会见后向媒体表示,他们同美方讨论了特区政府取消反对派立法会议员候选人参选资格、拟修订《逃犯条例》、香港政制发展等议题。15、2020年5月27日,美国联邦参议员霍利会见黄之锋等反中乱港分子。
2
外交部正告美方:不得以任何方式支持纵容反中乱港势力
高自民一行来到龙华区大浪街道第二十选区、观澜街道第一选区,详细了解选区选民登记、投票点设置、选民登记、写票投票、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据了解,在9月23日当天,龙华区共设置121个中心投票站、239个投票点,依法选举产生区二届人大代表244人。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9月23日,在深圳市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当天,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自民率队赴龙华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3
【原创】深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赴龙华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据了解,划分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选区是深圳近年来在人大代表选举中的有益探索。本次选举中,深圳市设立律师行业、金融行业、物业服务行业、制造业、义工联、出租车司机联谊会、邻里互助会等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选区21个。结合深圳市经济、产业和社会结构特点,以及高质量发展需要,当选代表人选涵盖了深圳市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传统产业等各领域。
4
【原创】投票人数创历史新高!深圳选举产生2072名区人大代表
悍然实施制裁,妄图阻挠香港国安法和中国全国人大有关决定在港顺利实施。美方应从阻挡香港拨乱反正的幻想中清醒过来,从零和博弈的迷思中幡然醒悟。多边串联施压、纠集盟友联手干涉香港事务,沆瀣一气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指手画脚。
5
外交部驻港公署:发布美涉港清单是对美方的有力反击和严正警告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