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光明区中小学生国防知识竞赛晋级总决赛名单揭晓!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光明区中小学生国防知识竞赛

总决赛晋级名单正式出炉啦!

41所中小学校经过前期初赛

共有小学组19所学校

中学组15所学校入围复赛

在激烈比拼与层层角逐下

最终,小学组6所学校

中学组6所学校

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他们分别是↓↓↓

恭喜以上学校
入围本届中小学生国防知识竞赛总决赛
入围决赛的学校根据复赛成绩排名
前10名的学生中
选拔出3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总决赛
其余7名学生组成学校啦啦队
为本校代表队助力拉分
共同争夺冠、亚、季军
相信他们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
精彩绝伦的智慧比拼

总决赛将根据组别分上半场和下半场

每场共有五个环节

环节一:首战必胜(个人必答题)
环节二:分秒必争(团队抢答题)
环节三:齐心协力(啦啦队助力题)
环节四:擂台攻防(指派攻防题)
环节五:舍我其谁(实操展演)

实操展演环节

每支队伍将以随机抽签的方式

从6个实操科目中

选1个科目进行实操展演

即六选一

科目分配具有随机性

这也要求每位选手

需将6个科目都掌握好

届时我们将邀请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担任现场评委

评委们将根据选手们的

反应力、行动力

团队协作、精神面貌

等综合素质进行打分

赛事设冠、亚、季军和优秀奖
获奖选手将获得
奖杯、荣誉证书硬核军事奖品
此外,总决赛上还为
获得“最佳组织奖”8所学校
颁发荣誉证书
满满的荣誉感背后
是对学校、学生充分的肯定
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

能牢记使命

自觉履行国防义务

此次比赛组委会为选手准备了酷炫的迷彩参赛服期待在总决赛现场

见到你英姿飒爽的模样!

总决赛暂定于10月14日

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

没能到现场的家长和老师

可以通过直播观看比赛

为我们选手加油助威

大家记得关注公众号推送

方便第一时间知晓总决赛信息喔!

更激烈的总决赛即将来临

进入总决赛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

好好参加赛前训练赛

同学们可以将二维码收藏起来

反复刷题,学习国防知识!

审读:喻方华  蒋祝璇

 
 
 
  • 天气
举世闻名的中国古代典籍“二十四史”又添新版本,这就是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编纂,华侨城文化集团联合出品的《今注本二十四史》。
1
【原创】深圳企业助力国家级重磅文化工程,300学者27年完成的《今注本二十四史》在深发布
9月26日晚,代雨东诗词演诵音乐会将在深圳大剧院举行。
2
【原创】代雨东诗词演诵音乐会将在深圳举行!唐国强等艺术家助阵
作为国内著名的博物馆专家,陈履生先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博物馆和美术馆的建设和管理,推动了中国博物馆事业的发展,其中在江苏扬中市建立的包括陈履生美术馆、油灯博物馆、汉文化博物馆、竹器博物馆的陈履生博物馆群,对于地方文化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陈履生据了解,“陈履生美术馆”于2013年在江苏常州市西太湖雅集园内开馆,主要收藏、展示、研究陈履生先生的学术和艺术。而作为一位著名的书法家和画家,他的作品功力深厚,风格独特,是当代文人画艺术的代表之一。
3
【原创】陈履生美术馆携陈履生2021年新作亮相文博会
9月25日,《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编纂出版成果展暨学术讲座在深圳图书馆举行。
4
【原创】致敬经典!《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编纂出版成果展暨学术讲座在深图举行!
9月25日,《我和我的祖国——杨元惺摄影作品展》在深圳市公共文化艺术创作中心(深圳画院)美术馆拉开帷幕。
5
【原创】光影中呈现“我和我的祖国”,杨元惺百幅经典摄影深圳展出
静安区政府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也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辛保安、中国电气装备集团董事长白忠泉作了发言。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今天(9月25日)在上海举行。
1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与上海签约
7月1日,美国还组织香港国安法实施一年主题边会,拉拢20个国家政府和9个非政府组织参加,再次污蔑诋毁香港国安法和特区法治。上述人员在会见后向媒体表示,他们同美方讨论了特区政府取消反对派立法会议员候选人参选资格、拟修订《逃犯条例》、香港政制发展等议题。15、2020年5月27日,美国联邦参议员霍利会见黄之锋等反中乱港分子。
2
外交部正告美方:不得以任何方式支持纵容反中乱港势力
高自民一行来到龙华区大浪街道第二十选区、观澜街道第一选区,详细了解选区选民登记、投票点设置、选民登记、写票投票、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据了解,在9月23日当天,龙华区共设置121个中心投票站、239个投票点,依法选举产生区二届人大代表244人。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9月23日,在深圳市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当天,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自民率队赴龙华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3
【原创】深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赴龙华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据了解,划分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选区是深圳近年来在人大代表选举中的有益探索。本次选举中,深圳市设立律师行业、金融行业、物业服务行业、制造业、义工联、出租车司机联谊会、邻里互助会等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选区21个。结合深圳市经济、产业和社会结构特点,以及高质量发展需要,当选代表人选涵盖了深圳市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传统产业等各领域。
4
【原创】投票人数创历史新高!深圳选举产生2072名区人大代表
悍然实施制裁,妄图阻挠香港国安法和中国全国人大有关决定在港顺利实施。美方应从阻挡香港拨乱反正的幻想中清醒过来,从零和博弈的迷思中幡然醒悟。多边串联施压、纠集盟友联手干涉香港事务,沆瀣一气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指手画脚。
5
外交部驻港公署:发布美涉港清单是对美方的有力反击和严正警告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