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会专项启动会举行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杨青

9月8日上午,在99公益日前夕,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壹基金、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恒晖公益基金会、深圳市裕同公益基金会、北大深研院团委及深圳市帆漪文化中心等慈善公益组织代表及爱心企业代表,齐聚深圳基金会中心办公室,召开“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会专项启动会,搭建音乐+公益的宣传平台,开创“以音乐推动公益”新模式。

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秘书长、金牌主持人王芳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会的渊源及深圳市恒晖公益基金会、深圳市裕同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帆漪文化中心等各位联合发起单位的发心及共同致力的目标。

(王芳秘书长)

王老师特别提到在音乐推动公益的领域中,裕同公益基金会的乐之爱项目的例子,在医院开展音乐会,用音乐走进病患,给予病患温暖的力量,王老师表示:“音乐、文学、艺术所有的都是以激发人性的美好为前提的,而一切的文化艺术都是道德伦理的基础,都是推动公益发展的温暖力量,而这场公益音乐会,是以音乐艺术之号召力和感染力,令之成为推动公众爱心持续发生与激荡共鸣,实施公益项目推介、筹募行动开展的爱的交汇域。”

(陈行甲老师)

在谈及为什么要创办“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会这样一个公益平台时,陈行甲老师这样说道:“第一次分配靠市场,第二次分配靠政府,第三次分配靠道德,而音乐引领道德,“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会用音乐推动公益事业的传播和发展,是公益慈善的一个创新领域,我们可以努力把它做成一个公益符号。”

陈行甲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巴东任职县委书记时,为巴东录制旅游宣传歌曲《巴东之恋》的故事,用切身的经历告诉大家音乐的奇妙之处。陈行甲老师告诉大家“深深地爱着你”这个名字的缘由,现场还播放了陈行甲老师演唱《深深爱着你》的音频。

壹基金、裕同公益基金会及帆漪文化中心都纷纷表示,语言的尽头是音乐的起头,希望“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会未来能够以音乐、人文素养去推动公益发展,以音乐的形式走进更多的公益议题,成为一个为更多中小公益组织机构发声的平台,去影响更多的人关注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北大深研院团委代表也表示,会号召到更多的校友投入到公益中来,让在校的北大学子从不同角度、身份参与到公益中来,从而去影响他们的人生。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 天气
《关于我妈的一切》以真实触动人心
1
【原创】中秋最催泪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徐帆张婧仪真诚展现母女相处日常
9月8日,中国美术馆文创中心正式入驻阿里拍卖,首次推出40幅名家复刻版画
2
【原创】中国美术馆文创中心上线阿里拍卖 多幅馆藏限量复刻版画1元起拍
一月一会,备受广大藏友喜爱的2021“盛世收藏”免费文物鉴定活动,于9月8日下午在深圳书城中心城迎来年度第五场。
3
【原创】2021盛世收藏文物鉴定第五场——观古钱币、三彩俑;赏中国古代工匠技艺!
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强势问鼎,广东卫视《见多识广3》完美收官。
4
【原创】益智类节目就应该这么玩儿!《见多识广3》岭南特色获赞
“你刚才说什么,你已经不在公司内住宿了吗?作为一名高级主管,你却不能和公司员工同吃同住,这可不能算是尽职尽责呀。”
5
【原创】深圳原创小说|《紧急会议》(作者:史学雷)
盘点深圳每月法治大事要闻和创新举措,记录深圳法治建设重要步伐。
1
【原创】深圳法治大盘点(8月)
法如空气须臾不可离,法治建设关系着每一位市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2021年8月起,深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深圳商报&读创,每月推出《深圳法治大盘点》可视化栏目,通过对深圳上个月的法治大事要闻、创新举措进行盘点,记录深圳法治建设的重要步伐,邀请市民共同参与和见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城市的壮阔进程。(读创/深圳商报 新媒体运营中心 出品)
2
【原创】深圳法治大盘点8月重磅头条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9月8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精神,千方百计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非物质文化遗产,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举办“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文化遗产日”等活动,推动“非遗+文创”“非遗+文旅”等创新发展,切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活化利用,让非物质文化遗产更接地气,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
3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本项目是面向南山区(不含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注册)注册的企业,对符合条件的重点金融企业予以专项资金资助奖励的项目。面向在南山区注册,对拥有一定面积自有物业的工业企业进行专项补贴的项目。具体奖励标准如下:(1)金融企业总部可获得其实缴注册资本1%,最高5000万元的奖励。
4
【原创】补贴最高5000万!南山企业专属红利来袭
刘连生一行首先深入坪山街道招商花园城小区,实地了解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调研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小区治理工作。刘连生表示,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是充分发挥党代表示范引领作用的有效载体,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
【原创】深圳市领导到坪山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