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罚款10万元, 龙城街道重拳查处非法倾倒建筑废弃物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王超 李辉球

近日,历时逾3个月的龙城街道嶂背社区某隧道口附近国有储备用地(林地)非法偷倒建筑废弃物案件宣告结案。龙城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当事人罚款10万元。

绿网覆盖

原来,3个月前,龙城街道执法队根据有关线索,联合爱联派出所,采取蹲点值守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在沙荷路嶂背某隧道口附近国有储备用地(林地)现场查处涉嫌非法倾倒建筑废弃物1宗,依法查扣正在违法作业铲车2台、泥头车1台。与此同时,该队在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指导下,经过近3个月的调查取证、现场勘验等程序,相继确定违法主体和违法事实,完善查处程序,依法依规查处。同时,责令违法当事人清理及做绿网覆盖,防止扬尘,以及后续采取进一步复绿措施,恢复绿地功能。

执法现场

龙城街道执法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切实承担起综合行政执法主体责任,全方位开展辖区内施工工地及建筑垃圾运输整治巡查执法行动,对违法乱倾乱倒建筑垃圾现象坚决说不。

审读:孙世建  孙正东

 
 
大湾区
 
  • 天气
专家认为,这堂课发挥了榜样人物的引领作用,不仅生动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也激发了青少年学生的自信与自强。”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胡智锋说,这堂课营养丰富、精彩纷呈,不仅生动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也激发了青少年学生的自信与自强。今年《开学第一课》以“理想照亮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多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及革命烈士、时代楷模的后代讲述故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
1
“理想照亮未来”,2021年《开学第一课》取得积极反响
四、余子牛兄发微信云:《慵懒的早晨》人民新村是长沙的城中村。售票之女貌甚寝,见帅哥而暗喜,打趣曰:“既出,隔日补票,吾未见其人也。说是新村,其实很旧了。
2
【原创】万事如艺︱“诗联”或在人间烟火处
记者3日获悉,全国首份由少儿图书馆主创、公开发行的儿童阅读专业指导期刊《童阅》在深圳面世。
3
【原创】“儿童阅读的守护人” ,国内首份儿童阅读专业指导杂志《童阅》在深面世!
今晚《流淌的歌声3》林志炫、江美琪、黄品源、孟慧圆唱响如歌岁月。
4
【原创】林志炫《流淌的歌声3》再飙高音,几首老歌唱出别样风味
4组导师战队的最终阵容究竟将作何呈现。”充满爆发力的演唱和炸裂的现场让那英直呼:“那个跺脚,让‘好声音’的舞台都跟着颤抖了,我们需要这样的演出。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4位导师又将怎样打造出各自富有特色的王牌战队。
5
【原创】“好声音”今晚盲选阶段最后一场,曾溯恕又双叒叕要PK了
8月31日、9月1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南方航空公司CZ392航班(达卡至广州)、CZ3056航班(仰光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根据民航局通报,8月19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92航班(达卡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自9月6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上述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它航线。
1
民航局对南航两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塔利班开始为媒体从业者颁发工作许可证阿富汗塔利班进入首都喀布尔至今已经超过半个月,目前喀布尔的各政府机构正陆续恢复正常运作,塔利班开始为媒体从业者颁发工作许可证。塔利班进入喀布尔后,一些新的媒体机构紧急临时聘用当地人员在阿富汗展开新闻报道工作,也有不少外国媒体工作者紧急撤离。塔利班:新政府组建磋商“几乎已完成”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阿富汗塔利班方面表示,关于组建阿富汗未来政权的谈判“几乎已经完成”,他们将很快宣布成立新政府。
2
塔利班明天或有“重大宣布”!向媒体发的工作证上,国家名称已变更?阿富汗货币贬值至“停止兑换”
同时,充分注重发掘通道沿线的消费品双向物流需求,按照各地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以发展通道经济为导向,建立沿通道的产业上下游联系,培育通道增量货源。在谈道西部陆海新通道与相关国家战略协同方面,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副司长周小棋表示,目前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密切相关的国家战略主要是共建“一带一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加强与中欧班列运营平台合作,推动通道班列与中欧班列线路、班次对接和信息共享。
3
国家发改委:推动通道班列与中欧班列线路班次对接和信息共享
2002年12月-2004年10月,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4月兼任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1990年1月-1997年4月,胜利石油管理局无杆采油泵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胜利石油管理局副总工程师。1997年4月-2001年12月,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常委。
4
中国石化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耀峰被查
再就爱情而论,对它的歌颂自古有之,但是在《柳堡的故事》《洼地上的“战役”》里,这种人类永恒的情感因为和为党、为祖国、为集体、为大家的情感汇于一处,而呈现出不同的精神,也成就了从未有过的动人力量。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为文学补充了前所未有的新经验,也激发了前所未有的新情感。从战争年代的筚路蓝缕,到和平年代的奋发图强,再到新时代在科技等领域的一次次突破,对于伟大历史、伟大事业和伟大成就,文学从未缺席。
5
《建党百年百篇文学短经典》:历史的见证 时代的号角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