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佛山南海:推动深圳创新+南海智造的深度合作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 段煜第

9月2日,佛山市南海区在深圳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南海)智能安全产业园投资推介会。主办方在会上介绍了该园区的配套服务以及相关扶持政策,旨在对接深圳安全应急产业资源,加强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的沟通交流,引进安全应急龙头项目、头部企业落户粤港澳大湾区(南海)智能安全产业园。

据悉,此举将有力地推动深圳创新+南海智造的有机结合与深南深度合作,赋能存量企业、链接增量企业,实现安全应急产业集群化发展。

据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南海)智能安全产业园,其于2018年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批准为“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成为广东省首个国家级安全应急产业基地。经过几年的发展,园区已经进驻企业140多家,获批专利1098件。同时,佛山市南海区安全应急产业迅猛发展,2020年,该区安全应急产业产值初步统计达到336亿元。

近年来,佛山市南海区通过举办两届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建设国家级的粤港澳大湾区(南海)智能安全产业园,成立佛山市南海区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承接了一批深圳的安全应急前沿技术、产业化项目落地。

深圳市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表示,深圳在技术创新和研发等方面具有重大优势,将深圳的创新精神与南海的务实精神结合,能共同促进安全防范行业的发展。据介绍,早在2017年,南海区开展了与深安协紧密的沟通与产业协作,2020年以来,佛山市南海区先后从深圳引进重大产业项目12个,计划投资额超300亿元。深圳市乾行达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正式落子园区,该公司董事会秘书杨谦在推介会上表示,佛山南海宜居宜业,相关产业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员工在当地安居乐业对于企业发展十分有利。

据悉,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指导,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人民政府、粤港澳大湾区(南海)智能安全产业园主办,佛山市南海区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承办。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文化见圳·思享会”第2期活动在大浪时尚小镇举办
1
【原创】众专家热议深圳“文化产业新业态与文化软实力跃升” ,加快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
我由此推断,这也正是同是石头、处于同样市场条件下,石雕工艺品全面滞销而名家篆刻石章价格普涨的原因。而今年以来的石头行情显示,原石价格大幅跳水,工艺雕件全面滞销,名家篆刻石章行情看涨。篆章本身的文化含量而外,如果再加上篆刻者本人精深的艺术造诣、其在艺术史上的地位,以及篆章持有者的文化影响力等文献、史料价值,更是青田石雕工艺品难可比拟。
2
【原创】万事如艺︱文化才是点石成金的那根魔法棒
第二,演艺人员经纪机构应积极开展自查自律工作,对缺乏道德自律意识、法律观念淡薄,且不服从教育和管理的签约演艺人员,应及时终止为其提供经纪服务并向行业协会报备,对演艺人员出现的违法失德行为不得包庇、纵容。公告提出,文娱领域的治理是全局、全面、全行业的生态化治理,任何一方面都不能为了金钱和利益、为了流量和点击失却初心和责任。第一,从事演员签约、代理、推广和网络表演等业务的演出经纪机构,应承担其签约演艺人员管理责任,通过培训教育和引导,提高其法律意识和是非辨别能力,提高其文化素养、业务素养、道德素养。
3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对演艺人员出现的违法失德行为不得包庇、纵容
电视剧《流金岁月》深度呈现现代女性关于生活与成长的感悟。
4
【原创】《流金岁月》广东卫视明晚开播,刘诗诗、倪妮“神仙”友谊
△星海音乐学院国乐系民族打击乐教师娄萌△青年笛箫演奏家赵大禹9月12日,由青年指挥家、钢琴家黄祖麒领衔的室内乐组合将献上一场演绎钢琴协奏曲作品的室内乐音乐会。9月5日,星海音乐学院国乐系民族打击乐教师娄萌携手青年笛箫演奏家赵大禹、青年打击乐教师洪慧佳、钢琴伴奏张帆,将带领星海音乐学院打击乐专业的学生们,献演“鼓风笛韵”——打击乐、竹笛音乐赏析音乐会。本场演出,黄祖麒将担任钢琴演奏,与来自深圳交响乐团及附属团的小提琴演奏家杨紫薇、吴子晴,中提琴演奏家蒋安琪,深圳交响乐团大提琴演奏家毛澄宇及低音提琴声部演奏员赖声檑共同登台,献演莫扎特《第二十一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贝多芬《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三乐章、肖邦《第二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以及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
5
【原创】古典、现代、西方、民族……深圳音乐厅9月公益演出来了
8月31日、9月1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南方航空公司CZ392航班(达卡至广州)、CZ3056航班(仰光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根据民航局通报,8月19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92航班(达卡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自9月6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上述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它航线。
1
民航局对南航两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塔利班开始为媒体从业者颁发工作许可证阿富汗塔利班进入首都喀布尔至今已经超过半个月,目前喀布尔的各政府机构正陆续恢复正常运作,塔利班开始为媒体从业者颁发工作许可证。塔利班进入喀布尔后,一些新的媒体机构紧急临时聘用当地人员在阿富汗展开新闻报道工作,也有不少外国媒体工作者紧急撤离。塔利班:新政府组建磋商“几乎已完成”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阿富汗塔利班方面表示,关于组建阿富汗未来政权的谈判“几乎已经完成”,他们将很快宣布成立新政府。
2
塔利班明天或有“重大宣布”!向媒体发的工作证上,国家名称已变更?阿富汗货币贬值至“停止兑换”
同时,充分注重发掘通道沿线的消费品双向物流需求,按照各地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以发展通道经济为导向,建立沿通道的产业上下游联系,培育通道增量货源。在谈道西部陆海新通道与相关国家战略协同方面,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副司长周小棋表示,目前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密切相关的国家战略主要是共建“一带一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加强与中欧班列运营平台合作,推动通道班列与中欧班列线路、班次对接和信息共享。
3
国家发改委:推动通道班列与中欧班列线路班次对接和信息共享
2002年12月-2004年10月,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4月兼任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1990年1月-1997年4月,胜利石油管理局无杆采油泵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胜利石油管理局副总工程师。1997年4月-2001年12月,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常委。
4
中国石化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耀峰被查
再就爱情而论,对它的歌颂自古有之,但是在《柳堡的故事》《洼地上的“战役”》里,这种人类永恒的情感因为和为党、为祖国、为集体、为大家的情感汇于一处,而呈现出不同的精神,也成就了从未有过的动人力量。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为文学补充了前所未有的新经验,也激发了前所未有的新情感。从战争年代的筚路蓝缕,到和平年代的奋发图强,再到新时代在科技等领域的一次次突破,对于伟大历史、伟大事业和伟大成就,文学从未缺席。
5
《建党百年百篇文学短经典》:历史的见证 时代的号角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