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中国石化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耀峰被查
来源:
编辑:陈旭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监察委员会消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耀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山东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曹耀峰简历

曹耀峰,男,汉族,1953年12月出生,陕西渭南人,1969年12月参加工作,197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

1969年12月-1990年1月,胜利油田地调2114队工人,华东石油学院机械系矿机专业学生,胜利油田汽修厂制造车间技术员、工段长、计划科、组织科副科长,胜利油田汽修厂副厂长;

1990年1月-1997年4月,胜利石油管理局无杆采油泵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胜利石油管理局副总工程师;

1997年4月-2001年12月,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常委;

2001年12月-2002年12月,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2002年12月-2004年10月,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4月兼任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

2004年10月-2005年11月,中国石化总经理助理兼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

2005年11月-2014年7月,中国石化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电视剧《流金岁月》深度呈现现代女性关于生活与成长的感悟。
1
【原创】《流金岁月》广东卫视明晚开播,刘诗诗、倪妮“神仙”友谊
△星海音乐学院国乐系民族打击乐教师娄萌△青年笛箫演奏家赵大禹9月12日,由青年指挥家、钢琴家黄祖麒领衔的室内乐组合将献上一场演绎钢琴协奏曲作品的室内乐音乐会。9月5日,星海音乐学院国乐系民族打击乐教师娄萌携手青年笛箫演奏家赵大禹、青年打击乐教师洪慧佳、钢琴伴奏张帆,将带领星海音乐学院打击乐专业的学生们,献演“鼓风笛韵”——打击乐、竹笛音乐赏析音乐会。本场演出,黄祖麒将担任钢琴演奏,与来自深圳交响乐团及附属团的小提琴演奏家杨紫薇、吴子晴,中提琴演奏家蒋安琪,深圳交响乐团大提琴演奏家毛澄宇及低音提琴声部演奏员赖声檑共同登台,献演莫扎特《第二十一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贝多芬《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三乐章、肖邦《第二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以及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
2
【原创】古典、现代、西方、民族……深圳音乐厅9月公益演出来了
《人间王国》《时间之战》《光明世纪》
3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绝版多年,卡彭铁尔作品集重现中文世界
从暑期档票房前三的《中国医生》《怒火·重案》《白蛇2:青蛇劫起》3部不同题材的电影可见,当下观众在选择影片时既有对题材的多元化需求,同时更看重电影的口碑和现场体验感。根据灯塔专业版的数据报告,暑期档全国城市票房前20名中,深圳以2.8亿元票房排名全国城市第三,第一、二名分别为上海4.2亿元、北京3.9亿元。”逾30部新片9月上映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9月的电影市场迎来《长津湖》《峰爆》《明日之战》等超过30部新片。
4
【原创】暑期档总票房73.8亿元,深圳2.8亿元排在沪京之后
首执导筒的章子怡以一个母亲的视角,回望了那段奋斗岁月,也带观众回忆起了那些把青春岁月奉献给了“东方红一号”、奉献给了祖国国防科技事业的无名英雄和他们身后的小家。她说:“当我了解到火药雕刻师这个职业的时候,我被深深地吸引了,在中国现在只有200多个人从事这个职业,从第一枚运载火箭的研制到今天神舟十二号的成功发射,这个高危工作都不能用机械化替代。章子怡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火药雕刻师,她与黄轩、袁近辉、任思诺共同组成了“东方红一号”成功发射背后的一个普通航天家庭。
5
【原创】《我和我的父辈》之《诗》曝预告,章子怡首当导演致敬中国航天人
塔利班开始为媒体从业者颁发工作许可证阿富汗塔利班进入首都喀布尔至今已经超过半个月,目前喀布尔的各政府机构正陆续恢复正常运作,塔利班开始为媒体从业者颁发工作许可证。塔利班进入喀布尔后,一些新的媒体机构紧急临时聘用当地人员在阿富汗展开新闻报道工作,也有不少外国媒体工作者紧急撤离。塔利班:新政府组建磋商“几乎已完成”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阿富汗塔利班方面表示,关于组建阿富汗未来政权的谈判“几乎已经完成”,他们将很快宣布成立新政府。
1
塔利班明天或有“重大宣布”!向媒体发的工作证上,国家名称已变更?阿富汗货币贬值至“停止兑换”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深圳市幼儿园和中小学开学在即,8月31日上午,市长覃伟中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市有关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双减”工作,确保开学安全、有序、顺利。覃伟中先后来到福田区新洲小学、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实地察看入校通道、教学楼、运动场、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校园环境消杀、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午餐午休、“双减”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慰问。覃伟中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秋季开学事关千家万户,各区各有关部门和各级学校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摸排、疫苗接种、重点区域消杀、师生就餐安排等工作,细化疫情防控预案,不断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2
【原创】覃伟中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决定任命:徐松明为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决定免去:张学凡的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职务。审读:喻方华。
3
【原创】人事 | 深圳市政府4部门“一把手”获任命
再有着眼于教育均衡的一系列改革,目标明确了。然后是考试制度改革,条规出台了。真正落实“双减”,推进均衡教育,目标明确。
4
【原创】读创观察 | “双减”推动中国教育综合改革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和部分地方国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指出,近年来,各级国资监管机构和广大国有企业坚持“三因三宜三不”原则,通过增资扩股、改制上市、并购投资、合资新设、产权流转等多种方式,积极稳妥、分层分类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了积极进展。
5
国资委召开推动混合所有制企业深度转换经营机制专题推进会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