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100%完成!龙城街道四家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签约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胡艳丽 许晶晶

为消除工业园区供电安全隐患,提升最终用户用电获得感,龙城街道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计划改造鑫潮工业园、恒圣发工业园、鹏辉工业园、龙城工业园4个工业园区,其中龙城工业园为国有类园区,其他3个为民营类园区。截至8月13日,在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的共同努力下,上述四家园区全部实现签约,提前完成区定任务目标。

签约仪式上,龙岗区供电局与4位工业园区业主签署供电环境升级改造和运维管理移交协议。作为见证方代表,龙城街道调研员孙恺鹏表示,感谢园区担起社会责任,配合支持供电改造工作,接下来将由供电部门、相关施工单位与园区进行细致沟通。据悉,本次工业园区供电环境升级改造工作由政府出资、委托供电局实施改造及运维,实行工业园区企业抄表到户、网上便利缴费。

龙城街道为此开展大量前期工作,一是发放隐患评估标准、改造信息调研等表格,利用周末时间现场开展供电环境勘探和评估安全隐患;二是组织各园区业主召开会议,就园区关心的产权、安全运维、有关经费、协议签订的细节问题分别予以解答,逐一消除业主顾虑,为升级改造清除障碍。“由供电局来实施园区供电环境改造,维护园区的用电设备安全,保障用电平稳,让我们入驻企业用电更安心了,是我们的福利。”签约园区的一家入驻企业负责人说。

龙城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经济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跟进签约园区的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确保升级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尽快清除园区供电安全隐患,为园区节省运维成本,提升企业终端用户用电获得感,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绿色智慧园区。

审读:喻方华  蒋祝璇

 
 
 
  • 天气
△木雕家族树△青铜骑士雕塑进入21世纪以后,随着中国与非洲经济发展,中非合作进入全新时期,中非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倡议等宏伟构想令中非友好合作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元朝之后两地交往不断增加,元世祖曾遣使臣到马达加斯加“采访异闻”,中国著名旅游家汪大渊也曾到过桑给巴尔。中国和非洲相距万里,远隔重洋,但中非友好交往源远流长。
1
【原创】揭开神秘的面纱——非洲文化特展惊艳亮相
李日华此帧山水手卷,用笔清雅,墨色华滋。就拿明代大名士李日华来说吧,他与董其昌、王惟俭齐名,并称“三大博物君子”。工书画,精鉴赏,好古博物,与董其昌、王惟俭同负盛名。
2
【原创】万事如艺│他被美术史冤枉了数百年
1958年初,容庚应邀赴越秀山广州博物馆鉴定馆藏字画,工作人员搬出藏品,中有《秋树鸟雀》轴等三件容庚旧藏。△林良《秋树鸟雀》,现藏广州博物馆林良(1416—1480)字以善,南海人,明代画鸟大家。容庚《颂斋书画小记》:“1956年9月,以林良轴转赠广州博物馆,以招子庸轴转赠中山大学。
3
【原创】琉璃厂故事88 | 林良《秋树鸟雀》轴
今晚,广东卫视《见多识广3》又来8位答题英雄登台亮相。
4
【原创】康天庥扮演者李俊毅现身《见多识广》,观众齐呼“爷青回”
“霹飒王”战队和“器人小公机”战队的比拼也将进行到白热化阶段。
5
【原创】《蒙面舞王》今晚首场淘汰赛,容祖儿能猜出舞者身份吗?
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步一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通讯员/深纪宣近日,深圳召开七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审议七届市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和安排,听取对各区巡视巡察整改督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
1
【原创】深圳召开七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7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1%,比6月份上升0.1个百分点。16-24岁人口、25-59岁人口调查失业率分别为16.2%、4.2%。8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7月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822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74.7%。
2
国家统计局:前7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822万人
安九高铁北起安徽安庆西站,南至江西庐山站,正线全长19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要通道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安九高铁8月4日,安九高铁庐山站武九客专正线回拨施工顺利完成,为安九高铁开展联调联试、按期开通运营创造了重要条件。这条线路建成通车后,怀化到张家界的列车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对改善沿线交通条件,促进旅游资源开发,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中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
这些铁路预计今年内开通!看一看你最期待哪条?
来源:新华社审读:孙世建。随着香港国安法日益显现拨乱反正的强大威力,“民阵”召集人陈皓桓锒铛入狱,越来越多团体退出“民阵”,香港警方明确表示将查处“民阵”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的活动。比如“民阵”经常组织大型游行,背后的财力支持必定异常雄厚,其资金极可能来自外部反华势力。
4
非法组织“民阵”解散大快人心,反中乱港罪不可赦
岳晓勇表示,美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理应受到国际舆论和国际社会的谴责。中国外交部阿富汗事务特使:美国理应受到国际舆论和国际社会的谴责日前,总台记者采访了中国外交部阿富汗事务特使岳晓勇。当前阿富汗形势是美国军事上、国际政治上、自身信誉上的大失败。
5
阿富汗媒体:塔利班进入喀布尔,总统加尼已离开该国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