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96例,其中本土病例71例
来源:
编辑:陈旭

8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5例(云南7例,福建4例,江苏3例,上海2例,浙江2例,广东2例,天津1例,山西1例,辽宁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71例(江苏35例,湖南15例,湖北9例,山东6例,云南3例,河南2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244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3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713例(其中重症病例12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752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816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8月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240例(其中重症病例2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741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3289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0745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5486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其中境外输入12例,本土15例(河南9例,湖北3例,湖南3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0例(境外输入6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2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85例(境外输入36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777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994例(出院11719例,死亡212例),澳门特别行政区63例(出院54例),台湾地区15721例(出院12929例,死亡791例)。

来源:国家卫健委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前深圳雕塑院院长、美术学者孙振华认为,设计作品、设计数量、设计构思等“可见”部分,深圳已经十分丰富,但对深圳设计产生更长远影响的设计理论、设计研究、设计批评却比较薄弱,深圳也未能形成一支稳定持久的设计评论人才群、传媒群。“深圳设计更偏向消费类电子,这是优势。如何进一步推进深圳创意设计高质量发展。
1
【原创】“设计之都”再谋升级系列报道③|设计,如何面向未来?
但康生猛然打断,说容庚所藏《兰亭集序》是赝品。康生称《兰亭集刻》是赝品,大概是指八十种或八十二种中的某一种。他在日记中写道:“阅《兰亭八十种》,佳甚。
2
【原创】琉璃厂故事85 | 此帖可以医俗
”适合中学生看的还有传记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将于8月6日上映。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杜翔翔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将于8月6日上映,战争巨制片《长津湖》将于8月12日上映。8月来了,除了正在热映的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俑之城》,本月还有哪些新片适合正在放暑假的中小学生们。
3
【原创】暑假来了,8月适合中小学生的新片有哪些?
今晚,搜狐视频《侃侃儿谈》第一季迎来收官。
4
【原创】宝石Gem、姜振宇的家庭地位都不高,作为爸爸都甘之如饴
搜狐视频奇幻爱情偶像剧《偶然闯入的世界》宣布正式定档8月5日。
5
【原创】《偶然闯入的世界》定档,开启一场错乱时空中的奇幻爱恋
截至8月2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157例(其中重症病例2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740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3193例,无现有疑似病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98例(其中重症病例13例),无现有疑似病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1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本土23例(河南15例,湖北6例,湖南2例)。
1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90例,其中本土病例61例
根据“罗湖政府在线”领导成员信息,范德繁已任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副书记、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党组书记。曾任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主任科员,深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处处长,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2019年5月任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
2
人事|范德繁已任罗湖区政府党组书记
调查组将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全面客观地对灾害应对过程进行调查评估,总结灾害应对经验教训,提出防灾减灾改进措施,对存在失职渎职的行为依法依规予以问责追责。调查组聘请专家为调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国务院决定成立调查组,由应急管理部牵头,相关方面参加,对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进行调查。
3
国务院成立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组
河南省省长王凯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8月2日12时,此次特大洪涝灾害共造成河南省302人遇难,50人失踪。漯河市遇难1人。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朱佩娴)、@都市报道审读:谭录岗。
4
默哀!特大洪涝灾害致河南302人遇难、50人失踪
截至8月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091例(其中重症病例2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7376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3103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86例(其中重症病例16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0例,其中境外输入16例,本土44例(河南28例,湖南11例,江苏2例,湖北2例,北京1例)。
5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98例,其中本土病例55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