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内强“内功”,外提“战力”! 宝龙街道“5+5”铸出蝶变新成效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何健波  李天云

8月2日上午,宝龙街道执法队全体队员及七个社区城管分队队员分别在街道国旗广场、社区工作站统一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

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街道国旗广场练兵

各社区城管分队组织练兵

据了解,今年夏季以来,龙岗区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队伍“五化”建设为抓手,通过大练兵、规范内务等一系列措施,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辖区市容环境“五净”行动提升队伍战斗力,不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举措深入推动“美丽宝龙精彩蝶变”工作。

据统计,在过去的7月里,该执法队共完成324宗市容违法行为的立案处罚工作,较6月份环比增长166%。持续“五化”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据介绍,每周一大练兵已成该执法队必备科目,是提升队伍精气神和队伍战斗力的重要措施和有效手段。

主要开展站军姿、敬礼与礼毕等训练内容,通过烈日下的纹丝不动与一次次摆动手臂的动静结合,锤炼队员的意志力,增强队伍凝聚力,为执法能力的提升夯实基础。除了大练兵,每周还不定期检查办公室内务,队内督察组随机突击检查中队、科室内务,从细节入手列出在内务环境、办公秩序存在的问题,并逐一整改,不断推进队伍管理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提升队伍整体形象。深入“五净”行动,提升市容环境品质为了将“五化”队伍建设成效转化为即战力,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紧紧围绕“美丽宝龙精彩蝶变”工作部署,以更加抖擞的精神、更加有效的方式,由队伍中层干部每周利用三分之二时间到一线带队指导,进一步深入推进辖区“五净”行动,一个村一个村整,一条路一条路过,努力实现“美丽宝龙”美好愿景,为群众打造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规整的内务环境

该执法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执法队全体队员将以更认真的态度,更较真的勇气,更求真的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打造“美丽宝龙精彩蝶变”攻坚任务!

审读:谭录岗  蒋祝璇

 
 
 
  • 天气
前深圳雕塑院院长、美术学者孙振华认为,设计作品、设计数量、设计构思等“可见”部分,深圳已经十分丰富,但对深圳设计产生更长远影响的设计理论、设计研究、设计批评却比较薄弱,深圳也未能形成一支稳定持久的设计评论人才群、传媒群。“深圳设计更偏向消费类电子,这是优势。如何进一步推进深圳创意设计高质量发展。
1
【原创】“设计之都”再谋升级系列报道③|设计,如何面向未来?
但康生猛然打断,说容庚所藏《兰亭集序》是赝品。康生称《兰亭集刻》是赝品,大概是指八十种或八十二种中的某一种。他在日记中写道:“阅《兰亭八十种》,佳甚。
2
【原创】琉璃厂故事85 | 此帖可以医俗
”适合中学生看的还有传记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将于8月6日上映。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杜翔翔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将于8月6日上映,战争巨制片《长津湖》将于8月12日上映。8月来了,除了正在热映的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俑之城》,本月还有哪些新片适合正在放暑假的中小学生们。
3
【原创】暑假来了,8月适合中小学生的新片有哪些?
今晚,搜狐视频《侃侃儿谈》第一季迎来收官。
4
【原创】宝石Gem、姜振宇的家庭地位都不高,作为爸爸都甘之如饴
搜狐视频奇幻爱情偶像剧《偶然闯入的世界》宣布正式定档8月5日。
5
【原创】《偶然闯入的世界》定档,开启一场错乱时空中的奇幻爱恋
“美方支持所谓‘调查中国’是假,污名化、妖魔化中国是真,”王帆表示,这符合美国遏制中国的思路,正因为中国成功地做到了抗疫、经济复苏两不误,两年经济平均增长5%以上,美方才更加不择手段地抹黑中国,遏制中国的发展势头,以达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政府一些政客在政治化病毒溯源、甩锅污蔑中国等方面,四处煽风点火,大有不把“罪名”扣到中国头上不罢休的狂热劲。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刁大明进一步指出,通过栽赃、抹黑中国,美方不仅仅想要把责任推出去,还企图以政治化病毒溯源为抓手,纠集西方盟友,拉拢一个全世界范围内的,至少是西方意义上的反华阵营,让盟友跟随它一起来对抗中国、遏制中国。
1
美国政治操弄病毒溯源的白日梦该醒醒了!
截至8月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240例(其中重症病例2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741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3289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其中境外输入12例,本土15例(河南9例,湖北3例,湖南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0745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5486人。
2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96例,其中本土病例71例
截至8月2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157例(其中重症病例2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740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3193例,无现有疑似病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98例(其中重症病例13例),无现有疑似病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1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本土23例(河南15例,湖北6例,湖南2例)。
3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90例,其中本土病例61例
根据“罗湖政府在线”领导成员信息,范德繁已任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副书记、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党组书记。曾任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主任科员,深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处处长,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2019年5月任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
4
人事|范德繁已任罗湖区政府党组书记
调查组将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全面客观地对灾害应对过程进行调查评估,总结灾害应对经验教训,提出防灾减灾改进措施,对存在失职渎职的行为依法依规予以问责追责。调查组聘请专家为调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国务院决定成立调查组,由应急管理部牵头,相关方面参加,对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进行调查。
5
国务院成立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组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