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名家领读”第三场31日亮相南山书城 袁晓峰领读“儿童阅读”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聂灿

“以名家力量,颂文化精神”。记者获悉,深圳书城VIP会员“名家领读”系列活动第三场将于7月31日在深圳书城南山城举办。

该活动由深圳出版集团主办、深圳出版集团会员事业部承办。是深圳书城VIP为会员专属打造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前两场活动邀请了深圳知名文化学者、相关行业专家等作为主讲嘉宾,一起探讨大众关心的热门话题,分享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研究的感想感悟。第三场活动将邀请在儿童阅读推广领域的知名阅读专家袁晓峰,为读者带来一场关于阅读、教育的文化讲座。

7月31日下午3点,在深圳书城南山城三楼主题活动区,全国十大读书人物、全国推动读书十大人物、广东首届“阅读之星”优秀校长、广东优秀点灯人、深圳首届“十大优秀全民阅读推广人”袁晓峰将为深圳书城会员带来“相信故事的力量”分享交流会。届时,袁晓峰将围绕对亲子阅读的观念和理解,以及对亲子阅读的体悟与读者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就如何引导孩子读绘本的话题进行分享、展开讨论,解答现场读者朋友在亲子阅读时所遇到的困惑,引导读者相信故事的力量,相信审美的力量,不要用故事去说教。

此次活动设有现场直播,读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现场直播。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钟镇涛、张卫健、金铭、汪小敏,高歌“光影流年”。
1
【原创】暑期追剧时光太美好!《流淌的歌声3》唱响经典影视金曲
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3》周五晚播出,钟镇涛接受媒体采访。
2
【原创】钟镇涛、张卫健在演艺圈几十年,两人竟然是第一次合作?
搜狐视频《偶然闯入的世界》今日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和先导预告片。
3
【原创】又一部快穿题材网剧来了!浪漫爱情要在三个不同时空展开
既然人们把那些过分的大写意化书法称为丑书,那么,极致工艺化的“田楷”则完全应该归为另一种丑书。从这个意义上说,“田楷”应该是书法工艺化的典型代表,毫无艺术性可言。我以为,书法的大写意化是字都不写好而去追求所谓的艺术性,而书法的工艺化则是只把字写端正而不去追求艺术性。
4
【原创】万事如艺│“田楷”其实是另一种丑书
《华山碑》此后暂存燕京大学图书馆,1941年3月13日容庚日记尚有“与王和之父至图书馆观《华山碑》”之记载。11月30日邓之诚日记:“田洪都来,见示《华山碑》,已自容庚处取得。△顺德本《华山碑》被摹之一李文田之孙李棪1929年入辅仁及北京大学读书,1935年重回北平,带来祖父李文田生前大量藏书,其中便有《华山碑》。
5
【原创】琉璃厂故事84 | 顺德本《华山碑》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公司董事长林畅伟认为,推进水贝珠宝特色文化消费集聚区建设,进一步挖掘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新空间,打通深圳黄金珠宝产业结构从“制造产品”到“制造消费”的商业生态,对开创深圳黄金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有重要意义。流量助力调研组来到位于罗湖翠竹北路的周六福珠宝公司总部,调研品牌零售代表企业的相关情况。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彭琰近日,深圳市政协“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链,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重点调研组围绕黄金珠宝这一传统优势产业开展调研,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销售展厅、研发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业内资深专家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问题。
1
【原创】你要的钻戒来自无人工厂! 深圳黄金珠宝业探索把制造优势变为销售优势
覃伟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覃伟中指出,市政府办公厅是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作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对标一流、勇当标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一步抓落实、强化本领优服务、廉洁自律守底线方面作表率,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全国一流的政府办公厅,努力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为推动“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覃伟中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感恩奋进、知恩报恩、起而行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双区”建设的实际行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先行示范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2
【原创】覃伟中给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讲党课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推动“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统筹抓好城市防洪、防潮、排涝、防风工作,加强防灾备灾体系和能力建设,全力筑牢防汛减灾安全防线,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整治,突出抓好工程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公共安全、景区安全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的底线。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地区来深人员健康监测,严格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体系,决不让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发生逆转。
3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深圳市第三届基层人大创新案例交流推进会举行
4
【原创】推出民生实事票决制2.0版!深圳基层人大创新案例亮点多
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5
【原创】深圳首个人大代表生物医药专业联系点在坪山揭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