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又一部快穿题材网剧来了!浪漫爱情要在三个不同时空展开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由搜狐视频出品、华泠文化制作,刘鼎业执导,利晴天、温茉言领衔主演的平行时空奇幻爱情偶像剧《偶然闯入的世界》今日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和先导预告片。

该剧以爱你,在每一个错乱的时空为主题,讲述了鬼马少女慕晓如偶然闯入来自平行世界的高冷教授晏随的神秘空间,并由此引发出一场颠覆了乱世、古代、平行都市的浪漫逆袭之旅。该剧预计在今夏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海报

据悉,《偶然闯入的世界》是继国内首部快穿题材网剧《炮灰攻略》后,搜狐视频与华泠文化再度携手,重磅推出的第二部快穿题材的作品。

在首款预告片中,男女主漫画感十足,天马行空预示着两人的故事将在乱世废土、古代王府和平行都市三个不同的时空里展开,每个时空都有不同的角色人物和故事主题。一间神秘的书馆和一盏古老的灵力灯,将会带着男女主历经怎样的奇遇,引发了观众的好奇。

△预告片

《偶然闯入的世界》由曾获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最佳导演荣誉的马来西亚导演刘鼎业担任总导演,摄影指导方一以电影作品《海洋动物》入围第27Camerimage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师竞赛,造型指导谭小诗在操刀顶流大制作电影、网剧造型指导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剧三个平行时空的展现,多个不同人物的出场,需要精心的布景和造型设计,主创团队历时近三年精心打磨,力求从视听效果上打造与众不同的奇幻氛围,让观众产生更强烈的代入感。

△剧照

《偶然闯入的世界》有别于传统的大女主、大男主模式,采用男女主双视角穿插模式,从双商在线的爱情智斗,到卸下心防的信赖无间,书穿菜鸟和满腹谋算的老司机也将在平行时空展中展开一段让人心跳加速的奇幻冒险。多重世界惊喜不断,高甜设定激发少女心,出圈预警。

《偶然闯入的世界》由曾出演过《奈何BOSS要娶我2》《他在逆光中告白》的搜狐视频当家男艺人利晴天,在中国国际青年电影节上获最佳新人提名的温茉言分别担纲男女主演。据悉,两人首次搭档演绎欢喜冤家,禁欲系教授与鬼马少女在不同时空穿梭,既有乱世中的毒舌CP、古装王府的搞笑乌龙、也有智斗渣男的职场较量。

△剧照

此外还有宋一雄、卫然、刘帅、鲁芳岐、王俊筆、冶彦、赵一贝、于媚妍、张傲然、刘贾玺、祁圣翰、金阳、许颢、袁梓铭、刘逢乔等演员的加盟出演,2集精彩人物轮番上场,全程高能。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既然人们把那些过分的大写意化书法称为丑书,那么,极致工艺化的“田楷”则完全应该归为另一种丑书。从这个意义上说,“田楷”应该是书法工艺化的典型代表,毫无艺术性可言。我以为,书法的大写意化是字都不写好而去追求所谓的艺术性,而书法的工艺化则是只把字写端正而不去追求艺术性。
1
【原创】万事如艺│“田楷”其实是另一种丑书
《华山碑》此后暂存燕京大学图书馆,1941年3月13日容庚日记尚有“与王和之父至图书馆观《华山碑》”之记载。11月30日邓之诚日记:“田洪都来,见示《华山碑》,已自容庚处取得。△顺德本《华山碑》被摹之一李文田之孙李棪1929年入辅仁及北京大学读书,1935年重回北平,带来祖父李文田生前大量藏书,其中便有《华山碑》。
2
【原创】琉璃厂故事84 | 顺德本《华山碑》
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4位导师和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雲4位导师助教亮相现场、齐坐转椅。△李克勤在吴莫愁眼里,“导师助教”的作用堪比导师的眼睛,“好声音”的舞台既梦幻又真实。对于是否能取得今年的冠军,她谦虚地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用更包容的心态去看待舞台上的选手,只要是声音动人就值得为其转身。
3
【原创】李克勤是看“好声音”长大的?《2021中国好声音》周五开播
7月27日,搜狐视频直播微综艺《姐姐的菜》第二期在火热盛夏上线。
4
【原创】青椒土豆丝、西红柿炒蛋,林允与搜狐BOSS张朝阳比厨艺
27日,第三届“深圳声乐季”中国声乐高峰论坛在深圳龙岗文化中心举行。
5
【原创】中国顶级声乐权威专家汇聚深圳,探讨中国歌剧人才发展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公司董事长林畅伟认为,推进水贝珠宝特色文化消费集聚区建设,进一步挖掘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新空间,打通深圳黄金珠宝产业结构从“制造产品”到“制造消费”的商业生态,对开创深圳黄金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有重要意义。流量助力调研组来到位于罗湖翠竹北路的周六福珠宝公司总部,调研品牌零售代表企业的相关情况。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彭琰近日,深圳市政协“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链,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重点调研组围绕黄金珠宝这一传统优势产业开展调研,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销售展厅、研发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业内资深专家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问题。
1
【原创】你要的钻戒来自无人工厂! 深圳黄金珠宝业探索把制造优势变为销售优势
覃伟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覃伟中指出,市政府办公厅是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作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对标一流、勇当标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一步抓落实、强化本领优服务、廉洁自律守底线方面作表率,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全国一流的政府办公厅,努力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为推动“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覃伟中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感恩奋进、知恩报恩、起而行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双区”建设的实际行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先行示范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2
【原创】覃伟中给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讲党课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推动“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统筹抓好城市防洪、防潮、排涝、防风工作,加强防灾备灾体系和能力建设,全力筑牢防汛减灾安全防线,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整治,突出抓好工程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公共安全、景区安全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的底线。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地区来深人员健康监测,严格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体系,决不让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发生逆转。
3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深圳市第三届基层人大创新案例交流推进会举行
4
【原创】推出民生实事票决制2.0版!深圳基层人大创新案例亮点多
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5
【原创】深圳首个人大代表生物医药专业联系点在坪山揭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