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读书文惠券”上线首日:“市民冒雨购书”;限时7折,加大优惠力度!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聂灿/文 韩墨/图

备受市民读者期待的文惠券再度来袭。7月20日是“读书文惠券”发放的第一天。记者获悉,不少读者冒着台风大雨前往深圳书城用券购书。在深圳书城罗湖城购买图书的市民夏女士表示:“刚好是在暑假,经常带着孩子来书城看书、买书,今天还有‘意外惊喜’,领到了购书券,幸福感满满!”

记者了解到,此次是继2020年两度发放“惠读书”文惠券之后,深圳在2021年暑期继续向市民读者派送新一轮文化礼包。即日起至8月14日,读者可在六大深圳书城使用面值为30元的读书文惠券,更可叠加深圳书城暑期特惠图书折扣,享受超值购书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派发的文惠券包括“读书文惠券”和 “观影文惠券”,共计6万张,将于7月20日至22日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开抢”。读者可通过“深圳艺文惠”公众号和云闪付APP平台领取。

其中,“读书文惠券”可在深圳出版集团旗下的六大深圳书城(罗湖城、南山城、中心城、宝安城、龙岗城、龙华城)使用。成功领券的市民读者购买红色主题书籍或其他图书时可享受“满30.01元-30元”的惊喜立减。正逢深圳书城“夏日园游会”火热举办,深圳书城联动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出版集团等30余家头部出版机构,精选1000余种精品好书,推出限时7折的特惠图书展,进一步让市民读者享受夏日购书福利,解锁双重优惠狂欢。

此次文惠券发放将持续至22日,领券后可在8月14日前使用。具体领取和使用方式如下:关注“深圳艺文惠”公众号,点击【文惠券】进入活动,点击【领券购票】或【领券购书】参与,领到的文惠券将自动存入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用户可登录云闪付app使用,点击右下角进入【我的】,在【我的】页面点击【奖励】,在【奖励】页面【我的票券】进行查看并使用。使用“读书文惠券”抵扣订单金额时,满30.01元-30元,支付时用云闪付银联二维码进行抵扣,具体优惠金额以支付结果为准。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Z世代”消费观追求不确定的乐趣
1
【原创】Z世代文化新消费⑨ | Z世代如何“养大”盲盒,调查显示:半数人每年购买7次以上
任素汐刘敏涛颠覆以往形象主创倾心打造有温度的悬疑电影《回廊亭》集结了优秀的主创班底与实力派演员,导演来牧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十分擅长处理悬疑类作品。东野圭吾悬疑力作搬上大银幕回廊之火海报引发多重猜想电影《回廊亭》讲述了一位富商病逝后,他的亲属们聚集在回廊亭酒店等待数十亿遗产将会如何分配,众人各怀鬼胎,作为回廊亭管家的林珍惠(刘敏涛饰)亦被卷入其中。电影根据东野圭吾原著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改编,故事源于发生在回廊亭酒店的一场火灾凶杀案,而火灾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欲望纠葛,更交织着复杂的爱恨情仇。
2
【原创】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电影《回廊亭》相约贺岁,任素汐刘敏涛为爱复仇
她没有缠过足,脚虽小,却并没有缠足的畸形与可怕,脚趾头生得很是整齐、漂亮。是啊,外婆这一辈子,女儿、儿子、孙子、孙女、外孙女,疼了好多人。外婆娇小可人,五官漂亮,性格温顺,是陶家屋有名的标致媳妇。
3
【原创】读创副刊|怀念外婆
《吐鲁番出土墓志汇考》
4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流风余韵溯汉唐
△《新刻金瓶梅词话》书影王汝梅《金瓶梅版本史》介绍:“1931年冬,北平文友堂(再转手到琉璃厂索古堂书店)的太原书号,在山西介休县收购到一部木刻大本《新刻金瓶梅词话》,十卷,无插图,无评语。他对胡颂平说:“这部《金瓶梅词话》当初只卖五六块银元,一转手就卖300块,再转手到了琉璃厂索古堂书店,就要一千元了。这套《金瓶梅词话》可能是晋商从东南带回山西,它又如何从山西到了琉璃厂文友堂呢。
5
【原创】琉璃厂故事81 | 文友堂与《金瓶梅》
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28727人次,占总人次的71.0%。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据广东省纪委监委7月20日消息,2021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4.63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5.12万件,谈话函询3230件次,立案1.88万件,处分11169人(其中党纪处分10258人)。2021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运用“四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共40481人次。
1
【原创】广东上半年处分640名厅处级干部
有“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发展的制度创新优势等等。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等新产业新业态创新发育的规模优势。深圳应该思考的是,对标首批入选的5个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对标业界专家的分析,深圳还应从哪些方面培育优势,发力赶超。
2
【原创】读创观察|深圳离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有多远
出台全国首部个人破产法,全国首部数据安全领域基础性、综合性立法……
3
【原创】综改攻坚进行时 | 深圳用好用足经济特区立法权,以良法引领改革
深圳近期出台的《深圳经济特区数据条例》,是国内数据领域首部基础性法规,为深圳率先在数据领域做足文章提供了条件,也为深圳用好科研数据打开了思路。“深圳能够吸引科学家的优势在哪里。“由于地理空间受限,更多科学大装置落地深圳可能面临较大困难,现在需要转变思路。
4
【原创】如何吸引“顶流”科学家?深圳企业是榜样!深圳政协委员谈“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规划与思考”
彭华岗表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非常重视防范化解风险,央企债务风险整体可控。严管非主业低毛利大宗商品贸易这种业务风险,严控金融衍生、融资担保、PPP等业务风险,坚决禁止开展融资性贸易业务。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中央企业的债务风险管控。
5
【原创】国资委:央企净利润首次突破半年万亿大关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