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文惠券又来了!最高立减45元,6万张等你领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魏沛娜

大家期盼已久的“文惠券”又来了!记者获悉,“深圳艺文惠”微信公众号将于7月20日-22日面向市民发放6万张“文惠券”,总面值超过200万元。电影券和购书券同步发放,单用户两种文惠券各可领取一张,市民领取后可前往影院观影消费或书城购书消费,最高可抵扣45元。

据了解,此次摇券时间为7月20日-22日的每天上午10时和下午3时,一天2场,共6场。活动期间,市民使用“观影文惠券”抵扣订单金额时,需在云闪付APP"云影票”专区内购买电影票,确认下单时享最高45元支付立减优惠。

使用“读书文惠券”抵扣订单金额时,订单金额需大于30元,且需至少实际支付0.01元,支持在深圳地区6家深圳书城(深圳书城中心城、深圳书城龙岗城、深圳书城龙华城、深圳书城宝安城、深圳书城罗湖城、深圳书城南山城)使用,支付时用云闪付银联二维码进行抵扣。

那么如何领用文惠券呢?市民只要关注“深圳艺文惠”微信公众号,点击“文惠券”进入活动,点击“领券购票”或“领券购书”即可参与,文惠券自抢券成功10分钟内发放至用户同一手机号注册的云闪付APP账户。用户需在票券有效期内到指定商户门店消费,逾期视为用户放弃优惠。据悉,本次文惠券使用期限为7月20日-8月14日。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易售科技在全国各地连接户外屏的数量从刚开始连接的几千张屏,到今天已经接近2800万张。
1
【原创】关注 | 易售科技连接数千万块屏后,发现风口来了
△新锐管乐演奏家薛天龙△马头琴与呼麦演奏家鞠斯琴毕力格△弹布尔新秀热匹开提·热夏提7月31日,方锦龙将与腾讯视频、河北卫视的文化综艺节目《邻家诗话》节目总导演牛魔、音乐总监方颂评、三次登上《百家讲坛》的史学博士于赓哲、“国风美少年”刘丰、《甄嬛传》端妃饰演者李宜娟等多位演出嘉宾,将这档豆瓣评分9.0的原创诗歌实景雅集综艺“搬”上深圳音乐厅的舞台,带来《邻家诗话》音乐厅版的全国首演。△琵琶演奏家方锦龙7月30日,方锦龙与广东卫视经典音乐竞演节目《国乐大典》的人气战队将打造一场包括琵琶、唢呐、古筝、马头琴、笛、箫、埙、弹布尔、二胡等多种民族乐器的“狂欢”,融合二次元原创作品,掀起气势十足的“青春国乐进行时——方锦龙跨界新国潮之夜”。△《邻家诗话》节目总导演牛魔△音乐总监方颂评△《甄嬛传》端妃饰演者李宜娟此外,深圳音乐厅“飞越彩虹”多民族童声合唱团也将加入这场诗词歌赋,带来《静夜思》《己酉新正》两首作品的演唱。
2
【原创】方锦龙这两场国乐跨界音乐会太有趣了!各类艺术家都来了
7月23日晚,宝安区爱乐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奏响《珠江组歌》。
3
【原创】交响乐《珠江组歌》展现珠江壮美画卷,唱响建党百年赞歌
该套书是一套激发孩子无限想象力,鼓励孩子勇敢做自己以及学会接纳不同的经典大师绘本,包含《三月风》和《猫能做什么。三月风先生的帽子,开启了小男孩脑海中无限的想象力,给小男孩带来了一次奇妙的历险。三月风先生的帽子,像是拥有魔法一样激发并守护着小男孩的想象力。
4
【原创】“牛津经典大师绘本”:激发孩子无限想象力和勇气
活动将为期两个月
5
【原创】这个夏天我们都是“圳”红青年! 2021莲花山@青年文化节火热启动
出台全国首部个人破产法,全国首部数据安全领域基础性、综合性立法……
1
【原创】综改攻坚进行时 | 深圳用好用足经济特区立法权,以良法引领改革
深圳近期出台的《深圳经济特区数据条例》,是国内数据领域首部基础性法规,为深圳率先在数据领域做足文章提供了条件,也为深圳用好科研数据打开了思路。“深圳能够吸引科学家的优势在哪里。“由于地理空间受限,更多科学大装置落地深圳可能面临较大困难,现在需要转变思路。
2
【原创】如何吸引“顶流”科学家?深圳企业是榜样!深圳政协委员谈“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规划与思考”
彭华岗表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非常重视防范化解风险,央企债务风险整体可控。严管非主业低毛利大宗商品贸易这种业务风险,严控金融衍生、融资担保、PPP等业务风险,坚决禁止开展融资性贸易业务。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中央企业的债务风险管控。
3
【原创】国资委:央企净利润首次突破半年万亿大关
”赵志国透露,将不断提升全国APP技术检测平台自动化检测能力、监测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目前平台具备每个月检测量达到15万款的能力。年底前将检测覆盖达到180万款APP。在常态化监管的基础上,适时针对重点问题、重点企业开展‘回头看’,对反复出现违规调用通信录和用户地理位置权限等相关问题的企业,加大惩处力度,确保整改过的问题‘不反弹、不反复’。
4
【原创】工信部:对APP违规行为保持高压震慑
骆文智的党课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主题,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伟大历史贡献,党团结带领人民探索建立、完善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光辉历程,以及深圳人大发展历程。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作为深圳人大代表活动月的活动之一,7月15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来到宝安区石岩街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讲基地,给深圳市四级人大代表以及基层人大工作者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深圳人大伴随着深圳经济特区的蓬勃发展不断成长,30多年来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发挥立法引领作用,增强监督实效,坚持代表主体地位,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5
【原创】骆文智到宝安石岩街道人大制度宣讲基地讲党课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