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致敬建党百年 光明党建巡礼
来源:
编辑:陈旭
 
 
 
  • 天气
正如深圳市出版业协会秘书长舒欣所言,“吴亚丁,不仅是深圳知名作家,更是一位对深圳出版业做出过许多贡献的内刊风云人物。”
1
【原创】《深圳内刊人物风采录》之《罗湖文艺》主编吴亚丁:“城市生活照耀我的写作”  
后来魏建功还经常介绍台湾大学、北京大学及有关专家学者到来薰阁选购图书,他编辑的《钱玄同遗墨》、国语推行委员会编辑的《中华新韵》等书刊,也都由来薰阁上海分店出版发行。他后来知道,这就是韩国独立临时政府领导人金九,是来避难的。他在汉城结识了韩国独立运动领导人金九,并一直保持联系。
2
【原创】琉璃厂故事74 | 不能忘了来薰阁书店
库兹韦尔的核心观点主要是:技术创新以指数方式加速发展,每十年翻一番。库兹韦尔作为科学发明家和预测学家,他的这本书确实更具理论深度,人类已经进入了指数型发展时代,人类对灵敏应变的需要已经超过了对稳定性的渴望。纳米技术能够提高人类智能和寿命。
3
【原创】悦读 | 奇点与人类未来
”例如,为什么土地和资源都很贫乏的日本却可以成为经济大国。《地理上的经济学》的作者宫路秀作是日本的金牌教师,他将自己的教学技巧潜移默化地融入到《地理上的经济学》一书中,力求“从最简单的地理知识开始,了解经济运转的根本逻辑。对于这些问题,《地理上的经济学》可以帮我们解读。
4
【原创】悦读 | 地理背后的经济学
二、通过专业的课程学习找到自己喜欢的威士忌风格。即便在全球总体经济下滑和疫情全球肆虐的经济背景下,这些知名的威士忌依旧价格坚挺,而且逐年稳步上升。稀有年份的麦卡伦威士忌天价威士忌陆续拍出2020年8月,邦瀚斯(Bonhams)拍卖行在香港举办了“稀有葡萄酒及威士忌”的拍卖会。
5
【原创】鉴藏 | 可以喝的期货 威士忌投资成热潮
德方希望同中方加强国际事务合作,愿同中方继续就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非洲应对疫情等问题保持沟通,愿积极研究加入中非提出的“支持非洲发展伙伴倡议”。希望欧方加大对非洲的支持和帮助,向有急需的非洲国家提供更多疫苗,帮助非洲应对好债务压力,早日实现非洲经济复苏和绿色低碳发展。希望欧方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多积极作用,真正体现战略自主,共同维护好世界和平稳定和发展繁荣。
1
习近平同法德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谈了这些大事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通知》提出,对电网企业建设有困难或规划建设时序不匹配的新能源配套送出工程,允许发电企业投资建设,缓解新能源快速发展并网消纳压力。考虑规划整体性和运行需要,优先电网企业承建新能源配套送出工程,满足新能源并网需求,确保送出工程与电源建设的进度相匹配。为避免风电、光伏发电等电源送出工程制约新能源发展,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7月5日公布的《做好新能源配套送出工程投资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允许新能源配套送出工程由发电企业建设。
2
两部门:新能源配套送出工程可由发电企业建设,电网适时回购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大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晋衔仪式。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
3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其中,承担国家重大交办委托课题和特别重大交办委托课题3项,主持课题研究工作。历任中组部党建研究所理论组副组长,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信息研究局副局长,广西桂林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广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务。先后在中共中央书记处研究室、中组部党建研究所、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工作。
4
深网课预告 | “七一”庆祝大会参会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直播
大会激励全市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7月2日,深圳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除了深情“告白”,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深圳,更在行动上献礼。
5
深圳一周 | 意气风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