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广东高考6月25日放榜,11点15分起推送成绩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考宣

记者23晚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我省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已经完成,将于6月25日11:15起向已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成绩;11:45起,考生可通过该院官微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和“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成绩。7月3日9:00起,考生可通过该院官微或粤省事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考生获得高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6日17:00时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于6月27日11:00前登录普通高考管理系统,选择考务管理菜单栏下的普高统考成绩复查功能,按要求录入申请查分的考生资料。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登录系统的用户帐号、密码与高考报名系统使用的帐号、密码相同。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需组织专人负责考生申请成绩复查工作,及时按要求录入考生查分申请信息。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8-29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

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该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除直接发送给本人外,同时由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通知考生本人。复查后,分数无误的考生名单电子文档将反馈给各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由各地市通知考生。考生可以通过网络方式查询,申请查分的考生可于6月30日8:00起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 “综合查询”栏目查询复查结果。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各大视频平台多个“剧场”再推新剧,剧场化布局今年迎来高潮。
1
【原创】《山河令》《司藤》后,视频平台“剧场”今年有哪些爆款?
70家电影公司入局
2
【原创】暑期档要来了!《俑之城》《白蛇2:青蛇劫起》等15部动画电影开启票房战
没有职称,谁管你有没有业务能力……即使在书画篆刻等艺术拍卖中,如果能提供作品著录(出处),如果有利可图,谁还管你作品的真与假。写出天下第三行书《寒食帖》的苏东坡可不是任何书法家协会会员经他这一问,我不禁暗忖,如果不问出处,如今英雄还是英雄吗。如果没有职称,哪怕有再高的业务能力,你也很难攀上某个舞台……为了“出处”背后制度预设的利益,我们绞尽脑汁拼尽全力上户口。
3
【原创】万事如艺︱不问出处,谁知道你是英雄
4
【原创】开业一年,博雅艺文空间何以成为深圳文艺新地标?
多年来,秦锦屏把自己打磨成“创作的多面手”,不仅学者、读者喜欢她的作品,家人朋友亦是她的忠实粉丝。
5
【原创】《深圳内刊人物风采录》之秦锦屏:“越书写,越敬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审读:谭录岗。
1
视频丨习近平与神舟十二号航天员通话
中山报告2例,均来自贝宁。佛山报告3例,均来自柬埔寨。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0例,广州报告3例,分别来自英国、法国和马来西亚。
2
22日广东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抓住企业自播的红利实现“产业流量”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副会长柴娅说,一些传统服装企业过去在淘宝、天猫、京东等传统电商上的红利没有抓到,但当下各大直播平台对于传统服装有一个红利期和窗口期,包括抖音、小红书都在大力扶持企业自播,很多中小服装企业可通过自播平台产生逆袭。”柴娅建议,目前各大平台的流量非常贵,建议政府牵头跟平台谈“产业流量”模式,帮助企业通过自播、直播电商的模式快速转型升级。潘明建议,鼓励时尚企业建立行业公共要素交易平台,通过将行业品牌商、生产加工商、物料供应商等产业链多个环节线上链接,实现上下游产业链接之间数据信息无缝对接。
3
【原创】抓住企业自播风口再造产业流量,深圳市政协委员调研时尚创意产业如何弯道超车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彭琰6月18日,深圳市政协在莲花街道举办首场“有事好商量”活动,聚焦学校门口交通安全,推动荔园外国语小学门口交通整治,为千名学生上学放学出行安全换来“安心”“放心”。在收到社区书记和政协委员转来的在商报路、景田西路口加装红绿灯的要求之后,交警部门组织了街道办、交通局及第三方机构到现场开展调研。前期,道路人行道加设护栏、新增过街斑马线、增加学校路段提醒警示牌等问题已推动解决,而学校门口的红绿灯如何设置,成了活动现场协商的重点。
4
【原创】学校门口红绿灯怎么设?社情民意转为商量议政, 深圳市政协举办首场"身边事好商量"
信息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读:孙世建。
5
【原创】一图读懂:深圳营商环境4.0改革政策解读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