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最易中签新股”三峡能源今日上市 开盘大涨44.15%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6月10日,三峡能源(600905)首日开盘便大涨44.15%,总市值突破千亿元,临时停牌。

此前,三峡能源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625451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三峡能源A股股票。三峡能源A股网上发行最终发行股票数量约为62.5亿股,最终中签率为1.28314731%,有效申购倍数为77.93倍,被认为是“最易中签新股”

据天眼查显示,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王武斌,注册资本200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三峡集团,主营业务为风能、太阳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

天眼查截图

2020年年报显示,三峡能源上一年净利润为36.11亿,同比增长27.16%。其中,风力发电业务、光伏发电业务、中小水电业务、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0.71%、37.31%、1.12%、0.87%。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一季报公布其同比增长51.41%。

同花顺截图

来源:读创综合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保利香港拍卖有限公司董事王蔚表示:“保利与富艺斯的再次合作拍卖成绩令人振奋,足见艺术市场对‘保利+富艺斯’强强联合的肯定。艾米莉·梅·史密斯《扫帚人生》富艺斯亚洲区主席陈遵文表示:“为期两天的香港、北京双城拍卖表现亮眼,总成交额较上一季联合拍卖增长近四成。《行踪不明》也超越今年4月在保利香港以1.2亿港元成交的《柏林巴拉克,1号室》,成为奈良美智拍卖的第二高价。
1
【原创】读创鉴藏︱富艺斯春拍刷新17位艺术家拍卖纪录
她从百货公司清洁工到炙手可热的设计界天才伯爵夫人的小跟班,做黛伊拉的这段时间很辛苦,被赏识、被雇佣、被剽窃,她被伯爵夫人身上的天才判断力和不顾一切抵达顶峰的邪恶力量双重吸引着,亦步亦趋。从发现伯爵夫人是害死母亲的仇人那一刻起,她决定要报复,选择从此做黑暗的库伊拉,她要以黑治黑,把仇人踩在脚下。这样被动等待的女性角色被现代妈妈们嫌弃,拒绝她们出现在女儿成长的片单中。
2
【原创】文化新观察||《黑白魔女库伊拉》:现代妈妈们会不会接纳恶女当道?
△导演余丁在拍摄现场走进真实的“铁路大院”五湖四海的人组成了大家庭《美好的日子》讲述了三代人、五组家庭在大北厂为新中国机车工业发展而不断奋斗的时代故事。在余丁看来,《美好的日子》之所以能获得年轻人的青睐,一方面是因为真实的年代感。△剧照最大难点是超长时间跨度“光看孩子就看了将近100个”对余丁来说,童年记忆固然是拍摄《美好的日子》的先天优势,但该剧超长的时间跨度,依然是他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3
【原创】当年的“铁路大院”是什么样?来看共和国初代建设者的故事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瑛80后艺术家陈亮个展《有意味的形式》6月12日将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桥舍画廊拉开帷幕,展览展出陈亮近期创作的抽象绘画作品,以油画、丙烯、水彩等不同媒材,展现了抽象绘画的形式美感。他说具象绘画中同样存在抽象元素,但在色彩和空间的表达中,抽象绘画可以更自由,也更个人化。抽象主义大师康定斯基曾说道:“绘画要像音乐一样来表达情感”。
4
【原创】更自由,也更个人,80后艺术家陈亮桥舍展出抽象画
容庚进城常与朋友相聚,当然也有商承祚。△容庚编著《宝蕴楼彝器图录》1929年2月,容庚《宝蕴楼彝器图录》行世,商承祚认为有些器物时代可疑,遂作《评宝蕴楼彝器图录》。据容庚日记,1931年1月16日,商承祚晚宿容宅,次日同进城逛琉璃厂。
5
【原创】琉璃厂故事66 | 商承祚与容庚辩难
为国家前沿新兴领域立法探索经验
1
【原创】深圳“十四五”规划发布,加快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领域立法
深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介绍,该委今年向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交的《关于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链,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的提案》已被确定为今年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为此将开展重点调研为下半年市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会做准备。政协委员和来自深圳市发改委、工信局、科创委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面对面协商调研工作安排,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出席会议。”6月9日,一场关于产业链安全的讨论在深圳市政协举行,“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链,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年度重大调研课题也由此启动。
2
【原创】为何企业“动心”却难“动身”? 深圳市207名政协委员为“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开展大调研
具体来说,《规划纲要》从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前沿交叉研究平台、国家和省实验室三方面对多个科技创新重大工程进行了规划部署——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加快建设综合粒子设施、鹏城云脑三期、脑解析与脑模拟设施、材料基因组大科学装置、合成生物研究设施、精准医学影像大设施、深圳国家基因库(二期)、未来网络试验设施(深圳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二期)、特殊环境材料器件科学与应用研究装置等项目。《规划纲要》提出,发展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绿色低碳、海洋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强要素保障能力,构建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新引擎。《规划纲要》提出,实施“5G+8K+AI+云”新引擎战略,培育壮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新兴数字产业,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3
【原创】深圳“十四五”规划发布,数字经济、6G、金融创新方面有这些任务!
今年是广东省高考综合改革后第一年考试,全市共设置了48个高考考点,参加夏季高考考生超过4.5万人。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值守、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抓实抓细抓严城市安全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让考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6月7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检查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4
【原创】覃伟中检查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顺利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好深圳本地红色资源,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更好传承红色基因,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和发展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6月3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推动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行示范的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5
【原创】深圳推动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