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深圳机场:6月7日12时起,乘机离深须持绿码和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
编辑:杨晚霞

根据广东省防疫指挥部和深圳市最新防疫要求,因疫情防控需要,自6月7日12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乘机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持广州、佛山身份证或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出港旅客,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向航空公司申请依相关政策办理退改签。

请乘机旅客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里显示的电子版和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可作为乘机凭证。

深圳机场提醒旅客,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个人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

来源:深圳机场发布(微信公众号)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蒋荣耀供图护栏旁边阳光直晒,父子俩呆了大约五分钟,爸爸就带着孩子退后几步到树荫下等,我不知道这个时段会有多少上下行的列车经过呢。很快,列车的声音远去了,父子俩回到树荫下,推起平衡车从原路返回小区,孩子骑着平衡车心满意足在前面走,父亲依然带着小跑跟在后面。李津逵/文一天中午楼下散步,见一对父子正僵持不下。
1
【原创】李津逵 | 拉着爸爸“看火车”
6月5日晚19:30,全国新书首发中心联合深视频、壹深圳、深圳卫视策划打造“杨红樱线上童书会”。
2
【原创】全国新书首发中心第三击 杨红樱线上分享“马小跳系列”最新力作
△签赠仪式上,读者都是深圳教育界大咖《长江柳》是刘人云作品选,主要是作者发表于《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法制报》等报刊的作品,也选录了其第一部诗歌散文《风雨花》中部分文章。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夏和顺△刘人云作品《长江柳》刘人云作品《长江柳》由团结出版社出版,6月5日,在福田区益田村举行简朴的首发仪式,作者的百余名同事、同乡、朋友和学生喜获赠书,先读为快。第四辑是“杏林采霞”,主要是教育教学方面的文章,是作者看家本领,紧密结合教育实际,对指导学生做人作文具有针对性。
3
【原创】刘人云作品《长江柳》出版
▲《行走深圳海岸线》“我非常喜欢旅游,喜欢大自然,也爱好摄影。”林江是一位60多岁的退休医生,她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在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间4次到大鹏沿着海岸线徒步拍摄,最令他们难忘的经历是穿越东西涌,此行所拍照片也是最多的。”▲拍摄者林江虽然整个徒步穿越东西涌的过程非常辛苦,但是林江和丈夫都坚持走下来了,大呼值得。
4
【原创】美丽故事│为了分享深圳的美景,她行走海岸线,穿越东西涌
《全球高武》就成功讲述了一个超级英雄的精彩故事,世界观宏大、人物鲜明、文字有趣、张弛有度……天下霸唱《鬼吹灯》“年度游戏改编期待”张铮(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作为同类网络文学作品的开山之作和扛鼎之作,作者展现了很高的文字功底和写作技巧,人物简洁鲜明,情节紧凑利落,冲突环环相扣,难得的是作为网文,它的故事非常完整。青衫取醉《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年度游戏竞技作品”“年度漫画改编期待”“年度男频人气十强”喻剑南(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对于网络游戏行业日常相对细腻、真实的呈现,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更真切的代入感,这也使其与一般性的行业话题作品拉开了一定距离。作者以真诚的态度,以“不网文”的写作回归网文初心——为读者奉献一个好故事,也成就了一部网络文学年度现象作品。
5
【原创】网络文学正在加速主流化?文学评论家这样看网文作品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好深圳本地红色资源,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更好传承红色基因,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和发展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6月3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推动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行示范的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
【原创】深圳推动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6月3日下午,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2020年督查激励通报精神、全省推动天然气发展利用工作会议和全省海上风电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论述,以碳达峰、碳中和引领绿色发展,高质量编制实施深圳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大力推进天然气设施建设,抓好全市“瓶改管”工作,发展海上风电产业,积极谋划推进重大能源项目,优化能源结构,保障能源供给安全,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能源支撑。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通报为契机,激发调动各区各部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做到出成绩、出亮点、出经验,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深圳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
【原创】深圳获得6项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
如何平衡发展数字经济与保护个人信息之间的关系?
3
【原创】你有权对用户画像和个性化推荐说不!深圳数据立法聚焦“杀熟”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市政府领导班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参观“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覃伟中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深刻感悟对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褒奖肯定,深刻感悟对深圳恩重如山的巨大支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覃伟中要求,要牢记党中央兴办经济特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奋力跑好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第一程”,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望重托。
4
【原创】深圳市政府领导班子到前海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调研
陈华平任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何奕飞任深圳市信访局局长。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2月28日研究决定:姚亮任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
5
【原创】深圳市政府公报发布最新人事任命信息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