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2

读创网首页 > 科技 >
【原创】京东发放深圳专属消费券!5月31日零时开启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姝

京东5月30日宣布,在今年618期间,向深圳市民投放专属电子消费券。5月31日0时起,在深圳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领取消费券,购买京东平台指定的手机通讯、家电、电脑数码领域的产品。

领取了这些消费券,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折扣,即满1000元享9折,优惠金额最高400元,或满800元享9.5折,最高优惠400元。

本次针对深圳的消费券将采用分期分批形式发放,同一账号,同一手机号在同批次发券周期中仅限领取一次消费券。其中,第一批消费券将于5月31日0时开启。优惠券数量有限,消费者在领券时需先行开启地理位置授权,保证领券时的实时地理定位与收货地址均为各发券城市。而在使用消费券时,用户可选择指定的手机通讯、家电、电脑数码商品,结算时勾选已领取的消费券,则可直接抵扣相应金额。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浓郁的全民阅读氛围,加上又有作为音频领域的头部玩家的TME,以及由中国知名音频平台懒人听书升级后的懒人畅听等企业品牌的坐镇,深圳的有声书行业市场潜力究竟有多大。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今年4月23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宣布将旗下酷我畅听与懒人听书合并升级,发布全新的长音频品牌——懒人畅听。及至4月,酷我畅听与懒人听书合并升级成的全新品牌——懒人畅听,将专注长音频,可以说是对有声阅读生态的重要延伸。
1
【原创】资本纷纷布局有声书赛道,“耳朵经济”成新风口?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5月28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历时三天,经评审委员会评选和组委会核定,在45个入围终评作品中,根据得分排名,拟确定《春会来》《远山不远》《烈火中永生》3个作品获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奖,《肖像》《等》《背面》3个作品获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现代舞奖。其中,《烈火中永生》《肖像》《等》3部作品均为深圳原创舞蹈作品。
2
【原创】3部深圳原创舞蹈作品拟获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
网络文学作品纳入线下图书馆馆藏,将拓展其公共文化服务属性,丰富当地人民的阅读体验。”参与本次采风活动的花潘,凭借最新作品《致富北纬23度半》获第五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二等奖。这是网络文学行业首个作家党建基地,由阅文集团与宝塔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将打造成为网络文学作家追寻红色初心、弘扬延安精神的创作高地。
3
【原创】首个网络文学作家党建基地揭幕,阅文组织作家赴延安采风
5月28日到6月13日,“启航——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学生美术作品展”在罗湖美术馆举行
4
【原创】以心作桨,以美启航,庆祝建党百年 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五千学子展美术作品
100篇趣味读书札记,近50幅文人画作,在笔记中读历史,见众生。
5
【原创】读创荐书|字里人间——性灵小品百篇
5月27日至28日,《深圳经济特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下称《若干规定(草案)》)提请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二审”,拟明确押金归使用人所有,经营者不得挪用,同时鼓励经营者对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使用人免收押金。此次《若干规定(草案)》进一步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秩序,将《若干规定(草案)》中的实行严管的区域和道路等划分为“禁止停放区域”“限制停放区域”“其他区域”,并明确了“禁止停放区域”的范围,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天桥、人行隧道、公共绿地、水库、河道、湿地、消防通道、无障碍设施等。在一审稿中明确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的严管区域和严管道路,但仍不够具体。
1
【原创】深圳立法管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明确共享单车押金归使用人所有
人脸识别数据不能滥用《条例(草案修改一稿)》还规定,敏感个人数据处理者在处理前应当征得该自然人或者其监护人的明示同意。《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对用户画像和个性化推荐进行规制,明确数据处理者可以进行用户画像和个性化推荐,但应当明示用户画像的规则和用途,并采用足以引起注意的特别标识等易获取的方式为被画像主体提供拒绝的途径。在权利的行使方面,规定数据处理者应当建立自然人行使权利申请和投诉举报的受理处理机制。
2
【原创】深圳数据条例提请市人大“二审”:不得对未成年人进行用户画像
张现军、宋伟艺、金伟为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孙福金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彭建安为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3
【原创】人事 |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和市监察委员会多名局级干部获任命
例如制定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草案),意味着无人驾驶这一新兴领域将“有法管”。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5月27日,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等多部法规将提请会议审议。深圳经济特区数据条例(草案修改一稿)明确规定处理敏感个人数据的,应当在处理前征得该自然人或其监护人的明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处理个人数据,按照每处理一个自然人的个人数据处以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
4
【原创】深圳将立法管理无人驾驶
据了解,经劳动行政部门批准,用人单位可以实行不定时工作制。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在深圳,不定时工作制员工或不适用加班工资相关规定。《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有关规定指出,经人力资源主管部门批准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不适用关于加班工资的相关规定。
5
【原创】深圳修订员工工资支付条例:不定时工作制员工或不适用加班工资相关规定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