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全球首富又换人!LV老板再登顶 财富14个月暴增7000亿元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据福布斯官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法国时尚大亨伯纳德·阿尔诺以1863亿美元的财富短暂超越了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比后者身家(1860亿美元)高出了3亿美元。世界第三富豪是埃隆·马斯克(1473亿美元)。

得益于旗下奢侈品集团LVMH(路易酩悦)在疫情期间的出色表现,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暴涨,伯纳德·阿尔诺的财富也因此在过去14个月暴增了1100亿美元(约合7000亿元人民币)。不过,单从过去一年财富增长幅度来看,马斯克依然是最大受益者,自2020年3月以来,马斯克的财富增长了1650亿美元。

LVMH还拥有芬迪、克里斯汀·迪奥和纪梵希等家喻户晓的品牌。该公司周一开盘数小时股价上涨0.4%,市值达到3,200亿美元,阿尔诺个人持股也因此增加了逾6亿美元。

报道称,LVMH和阿尔诺代表着欧洲奢侈品和时尚品牌在封锁期间的显著崛起。Jefferies分析师弗拉维奥•瑟瑞达(Flavio Cereda)表示,在中国购物者“势头”的推动下,LVMH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的营收达到170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32%。

来源:读创财经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该所的成立最初是为了致敬对中国传统创造转化做出艰苦努力并取得卓越成就的当代思想家韦政通。作为深大师生们的知心朋友,韦政通每次来深圳,都给师生们带来巨大的生命感动和振奋人心的精神鼓舞,也实实在在地使大家真正受益匪浅。徐晨还感谢并欢迎与会学者来到深圳大学,向与会学者简要介绍了深圳大学的情况,希望深圳大学大学在继续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1
【原创】喜讯!深圳大学中国传统文化创造转化研究所揭牌成立
大赛共评选出13部获奖作品,聚焦改革开放后青年群体成长奋斗的《奔腾年代——向南向北》获特等奖,讲述中国科技出海故事的《与沙共舞》获一等奖。特等奖作品《奔腾年代——向南向北》由阅文集团签约作家“眉师娘”创作,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几个小人物为了生存和理想,从浙中小城出走,走南闯北,挣扎、奋斗,像荒草那样野蛮而又倔强生长的故事。阅文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历届参赛作品总和超4万部,由新闻出版领域的专家、文学评论家、网络文学资深编辑、知作家等组成的评委团队,总计评选出56部优秀获奖作品。
2
【原创】第五届现实题材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公布,“95后”作家摘得特等奖
本次影展特别精选了阿基导演的六部代表作,分别是《没有过去的男人》《浮云世》《我聘请了职业杀手》《希望的另一面》《波西米亚生活》《天堂孤影》,其中《希望的另一面》是阿基导演的最新作品,曾获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并摘得“最佳导演”。5月28日-6月12日,“2021芬兰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电影展”将在卢米埃深圳华强北IMAX影城、卢米埃深圳汇港IMAX影城举行,阿基导演的六部代表作将与市民见面。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杜翔翔作为芬兰的国宝级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是国际公认的电影大师。
3
【原创】六部代表作邀你来看!2021芬兰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电影展将开幕
5月24日,2021深圳讲书会首场活动在中心书城多功能厅开启。
4
【原创】2021年深圳讲书会首场开启 ,果麦副总裁王誉称,纸质书不是夕阳产业
文物保护法规定,文物保护单位由各级人民政府划定必要的保护范围。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就是文物保护单位的“两线”范围。据介绍,深圳市共有142处文物保护单位,2014年曾公布10处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及建设控制地带,其余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均未公布文物“两线”,仅有部分文保单位按照深圳市紫线规划管理。
5
【原创】市人大代表曹伟:落实“两线”政策,加强文物保护
加快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行动、未来产业引领计划、现代服务业能级提升工程,保持制造业比重基本稳定,创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打造全球创新资本形成中心、金融创新中心和金融科技中心,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到202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40%左右,现代服务业增加值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77%。加快营造彰显公平正义的民主法治环境,一体推进法治城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发展国际化专业化法律服务,构建一流的企业合规法务示范体系,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仲裁中心,打造法律服务枢纽城市和模范法治社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高标准建设韧性城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城市生命线系统建设,完善居民生活必需品、城市能源、公共卫生等战略物资和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推进“双水源”工程、菜篮子小镇、国际食品谷等项目建设,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超前布局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海绵城市,提高城市防洪排涝标准和能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1
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发布
许建洲认为,目前深圳未系统建立一套好公民行为规范及评选体系,更多是在公民单项道德领域进行提倡和宣传。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让好公民行为规范走进全体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此外,深圳宣扬好公民体系规范社会参与程度也有待提高。
2
【原创】深圳市人大代表呼吁建立好公民行为规范
5月22日上午,由甘肃白银市委、市政府主办,景泰县承办的2021(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暨乡村振兴健康跑在黄河石林景区举行,共有近万人参加比赛和健康跑。22日上午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举行的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遭遇极端天气,截至23日3时,已发现16人遇难,还有5人失联正在救援中。据介绍,该赛事由白银市委、市政府主办,景泰县承办,具体赛事运营由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共有近万人参加比赛和健康跑,其中172名参赛人员参加百公里越野赛。
3
山地马拉松致20人遇难1人失联,甘肃景泰黄河石林景区紧急闭园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厉行节约、勤俭办事,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办好年度民生实事,推动政府系统纠“四风”、优作风。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推动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政府治理“一网统管”、政府运行“一网协同”,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强有效监管,从源头上规范行政权力、减少廉政风险。
4
【原创】深圳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黄敏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5
【原创】深圳市政府召开七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