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月”无止境!2021年本来月饼评选会圆满结束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 

5月16日,月无止境2021年度本来生活网月饼评选会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行。近三百名资深美食家、本来生活网用户、行业协会代表齐聚一堂,以最专业的视角对各款月饼进行了品鉴。现场超600种口味,1800余块月饼,为广大吃货、美食品鉴团提供了一场只属于月饼的狂欢盛宴。

| “饼”承匠心 只为一口好味

活动开场,本来生活网深圳大区副总经理王献松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来生活网所有产品,都是经过品控资质审核,第三方检测、盲测品鉴评分、原产地考察等层层筛选后,才能够进入本来生活网商品库中。为了能让用户在中秋节上吃到大家满意的月饼,本来生活网特意对多达1600余块月饼进行了严选。本来生活网从一而终都贯穿了“坚守品质”的理念。不仅要严格把控食物的新鲜口感,还要让享用安全食品成为消费者的一种基本权利,也正是本次功本来月饼选会的初衷与意义。

品鉴会上,本来生活网运营中心黄可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如何从专业角度挑选一款好月饼。从原材料“蛋、糖、奶、油”的优选到色泽、形状、组织、滋味的严格把控,正是匠心坚守的品质标准,层层品控检测把关,以及百万用户的严谨选择,才共同成就了本来月饼响亮的名片。

| 满月全席 选你所爱

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下,各色月饼终于闪亮登场啦。品鉴会上有超600种口味的月饼供大家品尝,除了传统的广式双黄莲蓉、流心奶黄、五仁、苏式、冰皮、水果等口味外,还新增许多特色口味共同参与评分,其中包括网红口味桃山牛油果流心、藤椒牛肉、港式黑松露、燕窝、柠檬椰子等综合杂烩组类,无不给予人们流连忘返的味蕾体验。即使已经连吃了好几轮,每次送上新一波月饼,每一桌强大的吃货粉丝总会全体起立跃跃欲试。

在灯光下,五彩缤纷的月饼散发着诱人的颜色,阵阵清香引人垂涎,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尝究竟。资深吃货们一边品尝,一边从做工、外观、口感等各方面对每款月饼进行品鉴,并且在打分表上pick出契合自己的口味。“吃了这么多还是最喜欢传统的口味。”一位本来生活网资深忠实用户李先生发出感叹,他表示月饼是他最喜欢吃的甜食之一,如今市面上月饼的花样越来越多,而作为中国的传统美食,只有选材讲究,用心制作的月饼才能长久的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后,还点评了自己最中意的流心巧克力月饼。深棕的色泽和巧克力独有的芳香,让人为之倾倒。轻咬一口,巧克力浓郁醇厚,那微苦后甜的口感在舌尖上蜿蜒盘旋,丝丝相融,难以忘却。

除了品鉴以外,本次活动还带来了精彩的佳沛奇异果雕花比赛互动,一个个如莲花形状的奇异果就这样被雕刻出来,为了最快的雕刻出花,大家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拼颜值,有的拼速度,还有的雕刻出了自己的风格……最终互动环节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领着丰厚的奖品而归。

| 层层把关 严格品控 甄选好礼

产品的高品质离不开严苛的品控体系。为打造优质定牌商品,本来生活网从精益求精的原材料挑选,到生产全过程的严格把控,再到第三方机构SGS的风险检测,匠心坚守产品的标准、安全与健康,层层把关,护航消费者的舌尖安全。

经过9年的探索与深耕,本来生活网已成功打造了褚橙、红旗坡100冰糖心、俞三男状元蟹、李玉双稻花香等400多个市场领先的优质农产品品牌;在自有品牌商品体系方面,本来生活网携手百余家行业龙头供应商,共同打造本来月饼、本来坚果、本来功福粽、本来粮油、本来生活网黑糖等优质自有定制品牌产品,得到市场认可,成就了本来生活网自有定制品牌商品的行业地位。

正如本来生活网的品牌理念“让食物原汁原味、让生活返本归真”所传达的,坚守品质把控环节,是本来生活网对于美食的追求的基本,也是核心。而此次本来生活网月饼品鉴会,将为今年的中秋月饼市场,带来更多元的美味选择,更优质的商品体验。

审读:孙世建   蒋祝璇

 
 
 
  • 天气
但是我们是否想过,受疫情影响的可不止人类,动物世界受到的影响可能更严峻。疫情中的动物世界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人类的经济和社会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损失也无法估量。”鲁兰豹告诉记者,他们十分关心新冠疫情对于动物的影响,比如长期不跟游客接触,动物会不会有一些疏离感。
1
【原创】美丽深圳│动物们的寂寞他们最懂
彭兰进行了“算法社会背景下的算法研究拓展”的演讲,对近年来新闻领域算法研究的现状与新进展进行归纳总结,并对学界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展望。▲第三届“启皓奖”颁奖典礼在主旨发言环节,李本乾以“数字时代的传播战略创新”为主题,讨论了企业战略环境的数字化发展态势以及在这一趋势下企业在跨界协同和整合营销方面正在进行的创新。当天下午,三场分论坛同时进行。
2
【原创】怎样看“数字时代的自我与社区”?第三届启皓新媒体青年学者论坛举行
机械不只是技术问题,更是一个思想问题。
3
【原创】讲座|郑岩:试解秦始皇陵彩绘铜车马之谜
陈燮阳将执棒,深圳交响乐团奏响“命运的素描”音乐会。
4
【原创】深交上演纳瓦罗《单簧管第二协奏曲》中国首演,衣丞独奏
5
【原创】荷兰梵高博物馆全面接入微信生态
作为“新代表”,今年王传启带了3份建议上会,涉及粤菜师傅培训、互联网外卖平台、婴幼儿家长教育等。王传启建议,政府可以每年拨出专项预算经费,打造婴幼儿父母教育学习培训体系。建立高水准粤菜师傅培训基地王传启表示,饮食是文化载体,粤菜作为中国传统四大菜系、八大菜系之一,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
1
【原创】两会声音|市人大代表王传启:让粤菜成为另外一张“深圳名片”
今年的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到,推动消费体系升级。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袁静娴在“双循环”背景下,促消费扩内需成为重要发力点。深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不少深圳市人大代表为深圳释放内需潜力、培育新型消费业态等建言献策。
2
【原创】深圳两会|建设“国际时尚街区” 打造全球新品首发高地
3
【原创】深圳两会|高标准建设智慧城市:平台要AI 6G应提前 智能需“上”杆
“韧性城市”被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中,今年的深圳政府工作报告在提出未来五年目标任务时提到,“高标准建设韧性城市”。“这构成韧性城市的基础,也是城市安全的基石。维护城市安全,要打造基础设施加上生态和水系(城)的韧性,各类活动有规可依、有章可循、有法可治的情景(市)的韧性,和城市全域信息感知各类风险预警预控且应急有效的智能管理和治理平台(管)的韧性。
4
【原创】深圳两会|谈创新、人才和城市韧性,陈湘生院士说了这些
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逐一介绍了其他9位主席班子成员:副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秘书长梁增昌。审读:谭录岗。
5
【原创】新当选深圳市政协主席班子与记者见面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