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原创】新当选深圳市政协主席班子与记者见面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彭琰/文 陈锡明/图

5月16日下午,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闭幕后,举行了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记者见面会。

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逐一介绍了其他9位主席班子成员:副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秘书长梁增昌。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被世界名校“哄抢”的深圳孩子,用什么拿到了名校入场券?
1
【原创】141位“00后”艺术新星联展22日开幕,思考疫情后如何复苏
持续九天,举办人文论坛、亲子教育、公共艺术、环境戏剧、公共参与等多个板块活动
2
【原创】和自然对话,与繁花同行 第六届OCT凤凰花嘉年华“火红”启幕
搜狐视频都市悬爱甜爽剧《他在逆光中告白》在京举行庆功派对。
3
【原创】《他在逆光中告白》举办庆功派对,第二季内容由网友决定
而起点读书作为起点中文网的移动端应用,通过独创的“本章说”“彩蛋章”功能、丰富的角色百科、完善的粉丝互动机制,奠定了网络文学粉丝化运营及社区建设的基础。据了解,以19周年作为新的“起点”,起点将开展多项业务创新,从创作者权益和书友的体验等层面出发,持续开展粉丝化运营和社区建设,实现社交共读、粉丝社群、粉丝共创。5月15日,正值起点中文网成立19周年,记者获悉,起点读书将再次进行业务创新,向打造更完善的平台生态而努力。
4
【原创】起点19岁了!将启动全新创作人计划,打造“起点up主”
刁泽民、西西、老家阁楼、欧阳德彬现任为罗湖区作家协会副主席。会议上,还增选了蒋鸿雁、胡忠阳、廖令鹏、曾轶4位作协理事,并聘请吴亚丁为罗湖区作家协会名誉主席。会议选举诗人谢湘南为罗湖区作家协会主席。
5
【原创】诗人谢湘南当选为罗湖区作协主席
林洁当选为第七届深圳市政协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当选为副主席,梁增昌当选为秘书长。审读:孙世建。
1
【原创】林洁当选七届深圳市政协主席
彭颖介绍,目前,宝安区正在积极打造燕罗国际智慧制造生态城,将茅洲河碧道打造成为“河道+产业+城市”综合治理开发的样板区,未来,茅洲河的生产、生活、生态环境焕然一新,治水成果在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中将得到更充分体现。深圳市水务局副局长钟伟民表示,2016年初,深圳全面发力打一场水污染治理攻坚战。深圳市政协委员、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彭颖表示,近年来,深圳坚持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了看似不能完成的艰巨任务。
2
【原创】深圳两会 | 政协委员为守住水治理成果建言
政府工作报告在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十大计划”中的“大规模学校建设计划”明确:新开工建设幼儿园60所、中小学90所,建成高中9所,新增各类学位13万个。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十大计划”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十大计划”是政府今年重点做好的十方面工作中的第一项。“四链”协同深圳今年将出台落实创新发展“五大行动”实施方案,制定实施基础研究十年行动计划,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
3
【原创】读“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10个关键词看今年要做哪些大事
全面发力“五个率先”重点任务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发力“五个率先”重点任务,加快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行动、未来产业引领计划、现代服务业能级提升工程,到202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40%左右,现代服务业增加值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77%。充分发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示范引领效应,落实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六年行动方案,全面推进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创造更多全国第一,形成更多深圳经验,跑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深圳加速度”。政府工作报告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中提到,“未来5年,我们要全力实现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目标”。
4
【原创】读“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黄金发展期 开辟新境界
报告提出,2021年将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陈小慧袁静娴/文谭彪/制图)审读:谭录岗。
5
【原创】数读报告|2021年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