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泓胜科技南海设立研发中心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 段煜第

5月7日,泓胜科技研发总部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文翰湖片区举行项目动工仪式。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超3亿元,三年税收有望超5000万元,带动片区创新产业发展。

作为智慧交通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及首批“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泓胜科技将着力于打造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和智慧交通的创新示范研发中心,成为数字经济创新典范,助力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文翰湖片区高质量发展树立新标杆、实现新突破。

据悉,泓胜科技研发总部项目包含设备制造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2个子项目,总投资超3.6亿元。在企业研发生产车间,将计划配套生产机动车检测设备及智慧交通监测系统等专用设备,优化车间环境,从而提升科技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构筑核心竞争力,引领未来智能交通科技高质量发展。

项目效果图。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26位艺术名家作品展现当代岭南画坛新气象
1
【原创】庆祝建党百年,“深圳•岭南画坛名家邀请展”亮相福田美术馆
两位知名大提琴演奏家——蜚声国际的大提琴演奏家、教育家朱亦兵,深圳交响乐团大提琴演奏家顾恩伟也在音乐会上献艺支持。审读:谭录岗。△音乐会现场音乐会受到来自深圳大学、深圳交响乐团、深圳城市爱乐乐团的专家教授的关注与高度评价,以及从黑龙江、浙江、贵州等地远道而来观看音乐会的乐迷朋友的热烈好评。
2
【原创】7岁的小小大提琴演奏家,以大学专业水平演奏数套乐曲
她经常说,合唱团的训练不仅仅是学唱歌,更是团队意识、时间管理意识、人际沟通等多方面能力的培养与锻炼,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百合合唱团执棒本次音乐会的是合唱团的艺术总监胡漫雪,她是百合合唱团的创始人之一,从教30余年,在青少年音乐普及工作岗位勤耕不辍,曾荣获深圳市政府授予“十佳青年教师”、“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多次率团在各大比赛中斩获大奖。同时,作为深圳高级中学文化传播的使者,合唱团也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希望可以用音乐开启学生心智,感召爱、传递美。
3
【原创】向阳而歌,燃情献礼!深圳高级中学百合合唱团骄傲开唱
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了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四梁八柱”,摹画了深圳未来五年发展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描绘蓝图振奋人心,战略部署务实求新,政治站位高,思想性、逻辑性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李嘉在会上分享了参会感受与学习体会。▲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传达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认为,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深圳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4
【原创】学习贯彻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圳市文联决心这么做
浙江卫视《奔跑吧9》“文物商贩W”和他的三个“线人”究竟是谁?
5
【原创】李晨沙溢确认眼神,杨颖蔡徐坤互相怀疑?今晚揭晓W是谁
一以贯之的是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孜孜追求。深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经历了40年的发展,深圳实现了由边陲小镇到国际化大都市、由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由进出口贸易为主体到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由经济开发到统筹“五大文明”发展、由解决温饱到高质量全面小康的“五个历史性跨越”。新一轮发展将不再追求单项冠军,而是追求经济与社会、发展与环境相协调的高质量全面发展。
1
【原创】读创观察 | 把握好深圳黄金发展期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5月6日,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王伟中同志代表六届市委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生动描绘了深圳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全面部署了十项重点工作,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必将对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2
【原创】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 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深圳371个市重大建设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492.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23.4%。
3
【原创】深圳市发改委: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
这是香港青年李培的答案——《一个奇妙的机遇》“从自己创业到帮别人创业把大湾区的梦想传递下去”身后有祖国香港有未来来源:新华社审读:谭录岗。
4
“这里,有无数香港青年的梦想”
外交部网站5月4日发布《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就菲律宾高层涉华言论答记者问》,全文如下:问:据报道,菲律宾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对中国海警船在黄岩岛海域巡逻提出抗议。正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所说,两国在个别问题上的分歧和矛盾不应影响双方的友好与合作。中方一贯并将继续致力于同菲律宾通过友好协商妥处分歧、推进合作,继续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方面向菲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5
外交部回应菲律宾高层涉华言论:搞麦克风外交只能破坏互信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