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他在逆光中告白》大结局!陷入险境的阮念初能否脱身?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霜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5月6日,由搜狐视频独家制作出品、明焱执导的16集都市悬爱甜爽剧《他在逆光中告白》迎来搜狐视频会员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剧情轻快、节奏紧凑,甜蜜感和悬疑度拉满,加上甜爽高能的人设,备受好评,热议不断。

《他在逆光中告白》由曹佑宁、余玥、吴昊泽、马昕墨、利晴天、汤加文等领衔主演。大结局之际,“逆光完颜团”陷入险境,“勿忘夫妇”虐心升级,厉总如何成功解救念初,惊险刺激的霸总打怪之路,看点十足;而江浩意外事故也赚足眼泪,以及与乔雨霏的最终结局,都让人备受期待。

△海报

截止到目前,《他在逆光中告白》频繁抢占各大平台热门排行。

其中,#他在逆光中告白#微博相关传播话题,总阅读量超6亿,主话题4次登微博热搜榜、相关话题7次登微博娱乐榜、剧集榜,热播作品最高至TOP2,微博剧集榜热度最高达到TOP1,#勿忘夫妇俯卧撑借位吻#、#相亲可以遇到真爱吗#、#女追男大型翻车现场#、#厉腾360度环绕男友#等话题抢占热门,热议出圈。

△剧照

《他在逆光中告白》在短视频平台也反响强烈。

抖音视频主话题#他在逆光中告白#总播放量超过15亿次,共1.8万个作品;#他在逆光中告白开播#话题总播放量4.5亿次,单条视频最高浏览量破4千万,点赞破80万,登上抖音热榜最高TOP1,抖音娱乐榜TOP2。

而快手话题总播放量超9亿,快手影视热榜最高至TOP3,热门话题持续抢占各大平台热搜,4月最强脸红心跳剧,实至名归。

△剧照

《他在逆光中告白》本周迎来搜狐视频会员收官,紧张刺激的大结局也将提前揭秘。备受关注的“勿忘夫妇”可谓先虐后甜,悬念十足,厉总一边升级打怪,一边还要想尽办法解救爱人,陷入险境的念初能否顺利脱身?

△剧照

与此同时,在背后一直支持厉腾的好兄弟江浩“惨遭意外”,乔雨霏和女儿星星悲痛欲绝,这一对欢喜冤家究竟有怎样的隐情,令人备受期待。

在一系列惊险悬疑的剧情后,“勿忘夫妇”甜蜜婚礼告白也让网友直呼“高能预警”。

△剧照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1920年,共产国际代表维经斯基到北京同李大钊等人会谈,讨论建立中国共产党的事宜,张太雷被安排担任英语翻译。1927年11月,张太雷被中央任命为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兼军委书记,与叶挺、叶剑英等人一道组织广州起义。张太雷当机立断,于12月10日召开省委紧急会议,决定提前一天起义。
1
【原创】张太雷:震碎旧世界的惊雷
据介绍,该节目以深圳红树林为创作背景,由魔术师和小动物们共同演绎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故事。节目从舞美视觉着手,以森林幽树、秘境鸟鸣和魔术师精湛的表演,情景交映,演绎人与自然环境、鸟类和谐共处的童话生活,表达保护自然环境的主题。▲深圳魔术《秘境》据了解,作为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杂技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文艺专业奖项,中国杂技金菊奖是中国杂技界的最高奖项。
2
【原创】深圳魔术《秘境》摘获中国杂技最高奖“金菊奖”
5月4日至7日,深圳市粤剧团在东莞上演4台精品大戏。
3
【原创】过长假,看大戏!深圳粤剧团4台精品拉开交流演出大幕
香蜜湖街道梅花园秦腔团在福田区竹盛花园文化剧场上演精彩戏剧。
4
【原创】秦声秦韵,响遏行云!梅花园秦腔团走进社区、唱醉市民
呈现19位(组)艺术家近25件作品,展览将持续至6月30日。
5
【原创】持续关注湾区当代艺术生态,​“时间的河——2021湾区当代艺术联展”开幕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深圳371个市重大建设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492.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23.4%。
1
【原创】深圳市发改委: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
这是香港青年李培的答案——《一个奇妙的机遇》“从自己创业到帮别人创业把大湾区的梦想传递下去”身后有祖国香港有未来来源:新华社审读:谭录岗。
2
“这里,有无数香港青年的梦想”
外交部网站5月4日发布《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就菲律宾高层涉华言论答记者问》,全文如下:问:据报道,菲律宾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对中国海警船在黄岩岛海域巡逻提出抗议。正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所说,两国在个别问题上的分歧和矛盾不应影响双方的友好与合作。中方一贯并将继续致力于同菲律宾通过友好协商妥处分歧、推进合作,继续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方面向菲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3
外交部回应菲律宾高层涉华言论:搞麦克风外交只能破坏互信
当地时间5月4日,英国政府发布消息称,在伦敦正在举行的七国集团(G7)外长会框架下,英国将与印度签署一项价值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9.92亿元)的贸易投资协议。5月3日,由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加拿大组成的G7国家外长抵达伦敦,将于4日举行会晤。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和南非代表也将应邀出席。
4
英国宣布与印度加强伙伴关系,将签署10亿英镑投资协议
立法会法案委员会4月17日召开首次会议,对条例草案相关细则详加研究。香港特区立法会4月14日对由香港特区政府提交的条例草案进行首读及二读。香港特区立法会《2021年完善选举制度(综合修订)条例草案》委员会3日完成相关草案的审议工作。
5
香港立法会法案委员会完成完善选举制度相关草案审议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