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五一”佛山车博会销售新车7200辆同比增长71.4%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 段煜第 通讯员 佛车展

5月4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佛山汽车工业博览会结束。记者从佛山车博会组委会获悉,今年车市回暖,厂商寄望“五一”小长假迎来上半年销售高峰,参展热情升温,众多品牌提升展台规格,整体规模较去年同期春季展增长约25%,四天展期吸引观展人数达到了1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春季展相比增长130%;销售新车近7200辆,同比增长约71.4%。

本届佛山车博会,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传媒集团和广州市合强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日报社和广州市合强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汇聚国内外近80家知名汽车品牌,近800款热销车型。豪华、欧美、合资、自主、新能源汽车等品牌应有尽有。

展出汽车包括玛莎拉蒂、一汽奥迪、捷豹、路虎、林肯、沃尔沃、雷克萨斯、广汽讴歌、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别克、广汽菲克、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三菱、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斯巴鲁、一汽马自达、一汽捷达、比亚迪、上汽荣威、上汽MG、一汽红旗、广汽传祺、领克、吉利汽车、奇瑞汽车、长安汽车、东风启辰、捷途汽车、WEY、东风风神、北京汽车、北京越野、观致汽车、广汽埃安、蔚来、威马汽车等;主流日系品牌展台规模超过10000平方米!

此次展会,琳琅满目的购车优惠政策让人眼花缭乱, 车展主办方联合厂家、经销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像一汽大众、上汽荣威、东风启辰和捷途汽车等品牌的一些爆款车型直降万元,优惠力度非常大,在捷途的展位信息看板上,订车至高可优惠3.2万元,一汽大众多个车型也有1万-2.5万元的优惠,同时现场购车有0首付、0利息、0月供等多种金融方案可供选择,现场购车还能获得参展商和主委会送出的精美礼品!

本届车展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举行,总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80多个品牌参展,涵盖观光小火车、泳池酷派对、亲子游乐园、美食嘉年华、潮流盲盒墙等多项活动,为佛山打造了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汽车嘉年华,成为佛山市民“五一”黄金周期间的好去处。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5月4日至7日,深圳市粤剧团在东莞上演4台精品大戏。
1
【原创】过长假,看大戏!深圳粤剧团4台精品拉开交流演出大幕
香蜜湖街道梅花园秦腔团在福田区竹盛花园文化剧场上演精彩戏剧。
2
【原创】秦声秦韵,响遏行云!梅花园秦腔团走进社区、唱醉市民
因民间借贷纠纷,郑爽与张恒闹上了法庭郑爽担任法定代表人的7家公司中,目前4家已注销,3家存续——分别为注册资本100万元的上海噶咕娱乐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九江酷酷熊影视文化工作室和九江羊群效应影视文化工作室。郑爽在上海的两家工作室和九江的三家企业均已注销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还可以查到,郑爽作为投资人以个人财产出资方式于2016年7月5日成立了上海跳耀影视文化工作室。和上海跳耀影视文化工作室一样,上海郑爽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注册地址也是上海市松江区富永路425弄212号。
3
拍摄时涉通过阴阳合同逃税,郑爽主演《倩女幽魂》或取消播出
具体言之,虽然是讲母女关系、是对创伤的治愈,但电影并未对阳光对母亲的爱与愧疚有足够铺陈,她对晓雪的帮助动机,显得不够清晰有力。晓雪不顾一切拯救女儿娜娜,让阳光想到自己早逝的母亲。沙溢和杨迪负责搞笑几乎所有的童话故事,都会有一个治愈的内核,《阳光劫匪》也不例外。
4
《阳光劫匪》:这个都市童话,观众为何不买账?
于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上市的长信传媒和稻草熊保持住了盈利态势,完美世界、华策影视的成绩单也还算不错,华录百纳则通过降低成本,让自己在营收缩减的情况下盈利。数字的增长一部分因为2019年华策出现了上市以来的首次亏损,较低的2019年营收,让华策影视在2020年营收、利润的增长想要超过去年更容易了一些,但一部分也有赖于影视剧制作成本的缩减。而随着慈文传媒发布2021Q1财报,显示Q1其实现营业收入0.122亿,同比增长761.64%,亏损0.165亿,较上年同期减少7.1%。
5
剧集公司财报背后:从豪赌者赢到微利时代
这是香港青年李培的答案——《一个奇妙的机遇》“从自己创业到帮别人创业把大湾区的梦想传递下去”身后有祖国香港有未来来源:新华社审读:谭录岗。
1
“这里,有无数香港青年的梦想”
外交部网站5月4日发布《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就菲律宾高层涉华言论答记者问》,全文如下:问:据报道,菲律宾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对中国海警船在黄岩岛海域巡逻提出抗议。正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所说,两国在个别问题上的分歧和矛盾不应影响双方的友好与合作。中方一贯并将继续致力于同菲律宾通过友好协商妥处分歧、推进合作,继续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方面向菲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2
外交部回应菲律宾高层涉华言论:搞麦克风外交只能破坏互信
当地时间5月4日,英国政府发布消息称,在伦敦正在举行的七国集团(G7)外长会框架下,英国将与印度签署一项价值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9.92亿元)的贸易投资协议。5月3日,由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加拿大组成的G7国家外长抵达伦敦,将于4日举行会晤。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和南非代表也将应邀出席。
3
英国宣布与印度加强伙伴关系,将签署10亿英镑投资协议
立法会法案委员会4月17日召开首次会议,对条例草案相关细则详加研究。香港特区立法会4月14日对由香港特区政府提交的条例草案进行首读及二读。香港特区立法会《2021年完善选举制度(综合修订)条例草案》委员会3日完成相关草案的审议工作。
4
香港立法会法案委员会完成完善选举制度相关草案审议
6位香港青年给出了他们的答案新青年五四青年节特刊——《我的名字叫中国》5月4日即将推出敬请期待来源:新华社审读:喻方华。我们怎么办。
5
这,是香港青年的答案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