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爱美丽爱生活!梅亭社区开展“春季科学护肤方法”活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巫伟敏 通讯员 裴巧妹

近日,在梅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工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春季科学护肤方法”工作坊活动,专业老师针对皮肤容易过敏、如何护肤等问题进行解答,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课中护肤老师首先普及皮肤结构知识,再教给大家专业的护肤手法,并带来人工智能大眼睛进行皮肤检测。在课后咨询环节中,居民畅所欲言提问题,老师一一回答。现场参加的70岁李阿姨说:“我要是50年前就可以有这样的机会学习多好,不过活到老学到老,今天没来错,我就从现在开始美到老吧!感谢梅亭社区提供这么好的课程。”

在梅亭社区党委的工作指导下,梅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接下来会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审读:孙世建  蒋祝璇

 
 
 
  • 天气
克莱恩作为《诡秘之主》主角,也长期霸占了起点“角色星耀榜”的第一位置。诡秘之主与潮玩品牌MixPlanet联名潮玩即将上线。《诡秘之主》精品有声剧也正式定档,由8082AUDIO承制,将于5月31日登陆喜马拉雅APP。
1
【原创】官方搭台,粉丝共创,《诡秘之主》成功“破圈”
五一长假,展览众多,特别推荐正在深圳博物馆古代艺术馆展出的《桃花依旧——唐代诗人墓志拓本展》,此次展览汇聚了西安碑林博物馆及国内十余家文博单位珍藏的数十种唐代诗人墓志与相关展品,包括上官婉儿、韦应物等唐代诗人墓志,边塞诗人卢纶家族人物墓志,以及多位诗人或书法家撰写的墓志,如柳宗元撰《独孤申叔墓志》、韩愈撰《李虚中墓志》、贺知章撰《杨执一墓志》等。假期里的观众可以带领孩子,沿着唐诗、拓展到墓志,多一个角度认识和了解我们熟悉的唐代诗人。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杨青唐代,是诗歌的时代,也是诗人的时代。
2
【原创】五一看展:《桃花依旧》,你熟悉的唐代诗人墓志拓本展
此前在深圳展出的拍品卖出什么价格。一、毕加索《斗牛士》布面油画130x97cm1970年作估价:100,000,000-150,000,000HKD成交价139,946,000HKD刷新艺术家亚洲拍品纪录二、常玉《裸女与北京狗》油彩纤维板84x122cm1950年代估价:100,000,000-150,000,000HKD成交价:105,476,000HKD是本季首件破亿成交拍品当代艺术晚间拍卖45件拍品中有11件中国当代艺术作品斩获1.33亿港元,亚德里安格尼的大画由的《旅程》最后4802万港元成交。日本艺术家奈良美智的《十颗星》以3647万港元成交。
3
【原创】在深圳看过的苏富比预展拍出什么价?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杨青文4月28日晚,禁毒警示舞台剧《救赎》在深圳龙岗区文化中心大剧院成功上演。最大程度地将真实的吸毒故事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现,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此次舞台剧演出打破了传统的禁毒宣传模式,寓教育于表演,融宣传于戏剧,用两只貔貅贯穿全剧,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开展向人们展开一幅被毒品残害得支离破碎的社会家庭画像,演员们在隐忍、不安中表达出对禁毒的坚定,引人深思。
4
【原创】从读剧到舞台剧 《救赎》,开拓戏剧创作新路径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杨青2014年5月出版的《下乡养儿》的作者冯丽丽贡献了一本无法归类的育儿书,讲述的是自己在城市失败的育儿经历,最后被迫带着女儿天天下乡到农村住了三年的挣扎过程,最早在《读库》发表部分内容,后面成书出版,这种被逼无奈的纪录因为独特,也因为无意中切中了不少城市父母的育儿软肋,居然意外走红。《客房服务员》讲述的是作者冯丽丽的真实经历。2021年4月冯丽丽带着她的新书再次现身,只不过这次她化身成为《客房服务员》,虽然是小说,但看上去更像是纪实文学,沿续着《下乡养儿》一惯的事无巨细,琐碎,纪实。
5
【原创】《下乡养儿》的冯丽丽这次变身《客房服务员》
王伟中当选为市委书记。覃伟中、郑轲当选为市委副书记。王伟中、覃伟中、郑轲、艾学峰、刘连生、冯玲(女)、黄敏、余新国、程步一、聂新平、王强、张勇、杨芝春当选为市委常委。
1
【原创】新一届深圳市委常委亮相
”易黎代表介绍了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建设智慧医院的探索和成绩,他认为智慧医院的建设不仅仅在优化就医流程,让广大市民就诊时更方便,还要能更好地促进患者安全和医院医疗质量水平的提升。谈医疗:智慧医院助力医疗质量水平“近年来,深圳医疗资源、医疗水平、医疗体系和医疗制度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党代表、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道路建设一部副部长许岩说,交通运输民生建设的目标就是“高标准打造人民满意的城市交通典范”,比如,打造十分钟的轨道接驳圈,率先实现公交的主要站点和主要线路准点服务的全覆盖性,加大自行车道和步行道的建设,实现分类、分时、分区的停车政策等。
2
【原创】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云采访”③|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湾区交通实现一体化
二是提高站位讲担当,龙华将以都市核心区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数字龙华建设,全面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未来城市试验区和智慧治理示范区,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福田区委书记郑红波表示,接下来,福田将以中心城区的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在福田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决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市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打造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三大新引擎”,突出科创、金融、时尚“三大产业”,瞄准中央创新区、中央商务区、中央活力区“三大定位”,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城区治理、民生保障、改革创新、党的建设“五项重点工作”,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福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生动实践。参会的深圳各区区委(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纷纷结合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深圳发展新局面,畅谈心得体会和工作举措。
3
各区区委书记热议党代会报告,争当改革者奋斗者冲锋者领跑者
锐气是共产党人敢于面对困难,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强锐气就是要与不思进取和不思开拓的暮气作斗争。深化改革就是要保持一股锐气、一股冲劲。
4
【原创】激扬“四气”系列评论之一|新一轮“精彩演绎”更须激扬改革锐气
“深圳在合成生物学领域已形成了‘基础研究+技术公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的全过程创新生态体系,将有效打破基础科研与产业转化‘两张皮’现象,助力科研经济发展。”在傅雄飞看来,通过建立联合攻关和成果转化机制,发力基础研究,鼓励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建立起产业技术联盟,将企业需求与科研团队技术攻关相结合,并设立天使引导基金,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从顶层设计上促进科技、产业、金融的协同创新,最终实现科技成果快速转化。王茹还透露,未来光明区将从四个方面发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引擎:一是强化科技的基础研究,光明科学城聚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重大科学基础设施,着力打造空间集聚、学科聚集、开放共享的世界级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
5
【原创】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云采访”②| 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党代表这么说!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