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光明区政府网站颜值、智慧焕然一新:你好,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来源:深圳光明

 
 
 
  • 天气
这是深圳音协合唱团每年推出的“深圳合唱四季风”系列专场音乐会2021年的首场演出,也是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高雅艺术下基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深圳音协合唱团每年都会组织深圳的音乐家们排练最新的和经典的曲目,推出“春之声”“夏之潮”“秋之韵”“冬之情”——“深圳合唱四季风”系列专场音乐会,分别在一年四季的不同时间节点为市民献上音乐盛宴,以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通讯员佀保军4月28日晚,“祖国万岁”——“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深圳音协合唱团“春之声”专场音乐会在宝安区石岩环湖碧道陌上花公园太极广场举行。
1
【原创】雨夜歌声暖万家!深圳音协合唱团“春之声”专场音乐会唱响宝安石岩
5月8日晚,深圳交响乐团“未来音乐家”专场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举行。
2
【原创】深交奏响十余首中外乐曲,把这些“未来音乐家”介绍给观众
“音乐下午茶”、“美丽星期天”将在5月献上5场精心策划的公益演出。
3
【原创】五一假期出游嫌人多?去深圳音乐厅欣赏公益音乐会吧
△孙越节目预告片△“围龙大侠队”VS“三厨鼎立队”梅州“围龙大侠队”的三位大厨在上周比赛获胜后压力倍增,为了商量出本周烹饪方案,他们自嘲“还没吵出结果”。“湛江美食顶呱呱,包你试过爱上它”,高飞师傅不遗余力地为家乡美食特产打call,除了构建对当地优质农产品的直销机制,助力乡村振兴,还将白鲳鱼、湛江鸡等特色食材带上节目进行展示。“点睛”主题有创意,风味食材给厨神战队出了难题,谁顶住压力,在擂台笑到最后。
4
【原创】孙越、曹曦文加盟“赏味团”,国宴大厨携湛江美食来攻擂
晋级选手将代表深圳参加广东省第14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
5
【原创】“百歌颂中华”深圳选拔赛,5支合唱团、7名歌手今晚决赛
二是提高站位讲担当,龙华将以都市核心区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数字龙华建设,全面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未来城市试验区和智慧治理示范区,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福田区委书记郑红波表示,接下来,福田将以中心城区的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在福田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决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市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打造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三大新引擎”,突出科创、金融、时尚“三大产业”,瞄准中央创新区、中央商务区、中央活力区“三大定位”,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城区治理、民生保障、改革创新、党的建设“五项重点工作”,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福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生动实践。参会的深圳各区区委(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纷纷结合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深圳发展新局面,畅谈心得体会和工作举措。
1
各区区委书记热议党代会报告,争当改革者奋斗者冲锋者领跑者
锐气是共产党人敢于面对困难,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强锐气就是要与不思进取和不思开拓的暮气作斗争。深化改革就是要保持一股锐气、一股冲劲。
2
【原创】激扬“四气”系列评论之一|新一轮“精彩演绎”更须激扬改革锐气
“深圳在合成生物学领域已形成了‘基础研究+技术公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的全过程创新生态体系,将有效打破基础科研与产业转化‘两张皮’现象,助力科研经济发展。”在傅雄飞看来,通过建立联合攻关和成果转化机制,发力基础研究,鼓励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建立起产业技术联盟,将企业需求与科研团队技术攻关相结合,并设立天使引导基金,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从顶层设计上促进科技、产业、金融的协同创新,最终实现科技成果快速转化。王茹还透露,未来光明区将从四个方面发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引擎:一是强化科技的基础研究,光明科学城聚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重大科学基础设施,着力打造空间集聚、学科聚集、开放共享的世界级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
3
【原创】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云采访”②| 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党代表这么说!
与会人员建议,完善相应的法治体系,为如期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法律保障。他建议结合规划制定应对气候变化法,列入碳中和制度安排,同时考虑修订煤炭法、电力法、可再生能源法等相关法律,为如期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法律保障。程立峰委员提出,把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和工业领域节能降耗作为重中之重。
4
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建议:为如期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法律保障
在聚焦新发展阶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征程上,深圳人要以更大的锐气勇气“杀出一条血路”。锐气是勇气也是智慧,攻坚克难就是要向锐意改革要智慧要方案。本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当前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
5
【原创】激扬“四气”系列评论之一 | “双区”叠加更须保持改革锐气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