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读创公司问答 | 普洛药业:印度疫情影响有限 重庆钢铁:铁矿石自给率为0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有投资者问:请问贵公司以前是不是投资了合众汽车(哪吒汽车)?请问现在持有合众汽车股份是多少?

鸿利智汇(300219)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子公司广州市鸿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1.79%的股份,为公司的参股公司,谢谢关注!

有投资者问:祝总好,目前原材料供应普遍紧张,有没有影响正常生产?公司目前产能利用率情况咋样?谢谢

洲明科技(300232)答:您好。上游材料供应短缺、下游市场需求爆发对公司后台出货带来阶段性压力,公司已通过积极的供应链管理策略缓解问题,目前产能利用饱和,感谢您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您好,董密。近期关于影视文化传媒被侵权问题,贵公司的数字水印技术,是否能发挥其优势

汉邦高科(300449)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从事数字水印技术研究多年,在内容安全、内容检索、版权保护方向上持续进行研发投入,目前已经形成了基于视频、音频、图片数字水印技术等比较完善的产品体系,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公司数字水印产品两次荣获省部级一等奖并通过了国防科学成果鉴定,公司是《数字内容防伪与安全取证重点实验室》共建单位,该实验室为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的首批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之一。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请问贵公司跟特来电等充电桩公司合作进展怎么样了?有没有考虑在贵公司经营的停车场安装一定比例的充电桩

捷顺科技(002609)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我们与包括特来电、车电网在内的充电桩公司达成战略互采关系,首推对方产品应用到各自解决方案中,基于场景客户的重合以及业务协同,以技术手段打通了“停车+充电”场景,更好服务车主用户。

有投资者问:请问印度疫情对我司有何影响?

普洛药业(000739)答:您好,疫情对印度市场的影响去年就有,但影响有限。感谢您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董秘您好,艾华投资在2019年6月承诺在未来三年内将艾华新动力注入上市公司,如今距承诺已过将近两年,请详细介绍一下该事项的进展情况,艾华投资是否会在未来一年内如期履行承诺。谢谢!

艾华集团(603989)答: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股东湖南艾华控股有限公司(即原艾华投资)于2019年6月出具《承诺函》:于本承诺函签署起的未来三年内,若艾华新动力公司符合注入上市公司条件,艾华新动力资产的注入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改善上市公司财务状况和增强持续盈利能力,经艾华集团审议程序审议通过后,公司会将艾华新动力公司股权按照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后的净资产为基础再加上适当的资金成本出售给艾华集团。具体的进展情况还请您关注公司后续的相关公告。

有投资者问:您好,贵司之前回答澳丰源的产品目前只供军用,而公告里所说标的公司的射频系统为中游,可供军用和民用方面的通信雷达,遥控遥测,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面,这里请教一下,贵司收购澳丰源后在优先发展军用的基础上,会不会考虑发展设计生产民用的的产品?这里会不会被监管部门叫停的风险?

风范股份(601700)答:投资者您好!澳丰源的产品可用于民品和军品两大领域,但目前澳丰源仅聚焦军品业务,未来是否会向民品领域渗透,需要公司董事会根据民品领域的竞争环境并结合自身比较优势来决定,公司内部的经营方针不存在会被监管部门叫停的风险。谢谢!

有投资者问: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中提到鼓励类企业实施15%企业所得税,请问海南航空是否符合该税收优惠方案?

*ST海航(600221)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注册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并实质性运营的鼓励类产业企业,符合该税收优惠政策条件。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有投资者问:您好!请问公司一季度成本为何增长这么快,导致一季报业绩大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公司有何举措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保证国有资产增值!

博通股份(600455)答:您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2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1.12%,主要原因是子公司城市学院教学成本增加,具体是教职工的薪资和社保增加。公司将积极提高营业收入,控制其他成本费用。感谢您!

有投资者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铁矿石自给率是多少?如开采铁矿,铁矿石产量是多少?如果母公司铁矿厂并没有整体上市,请给予详细说明。十分感谢!

重庆钢铁(601005)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铁矿石自给率为0,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长寿钢铁无铁矿资源,亦不具备开采资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深交所互动易、上证e互动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从4月到6月,为深圳观众带来多部经典儿童剧目
1
【原创】首场演出上座率近九成 大船国际亲子戏剧节引爆观剧热潮
曹伟表示,荣获五一劳动奖章,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社会各界对文物保护这个行业的认可,他今后将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2016年,曹伟及深勘院文化遗产所同仁对龙岗区昇齐楼进行修缮与活化利用,使其成为深圳市古迹保护协会的会址,这座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古建筑焕发了青春。△曹伟(右二)在表彰大会上据了解,近此年来,曹伟以不改变文物原状、保护建筑的原真性为指导思想,主持了深圳市百余项文化遗产保护项目。
2
【原创】深圳文物保护专家曹伟获五一劳动奖章
作为篆刻界和书法界顶尖“建筑大师”,黄氏和伊氏“建筑”所资,尽皆“巨木”、“榫卯”(即长短不一、直来直去的笔画)而已。不同处在于,黄氏“建筑”险中求正,处处设险但整体归于平正(见前述“平衡大师”)。三、“复古大师”纵观一部流派印史,从赵孟頫自篆他刻标志文人介入篆刻,到文彭以石自篆自刻而流派印滥觞,从徽派、浙派、邓派……各擅其长,到黟山派、吴派……各领风骚,与其说是这一部篆刻创新的历史,还不如说这是一部复古的历史。
3
【原创】万事如艺︱黄牧甫篆刻的三个鉴赏角度
而所谓的“富养”和“穷养”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教会孩子懂得规划生活、利用财富。近日,中信出版集团举办了一场“爱上财富:成长的关键一步”的跨国直播活动,活动邀请德国投资家、企业家、演说家、《小狗钱钱》作者博多·舍费尔与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进行对谈,为读者们解锁如何正确树立和培养财富观,并提供普通人也能在实际生活中贯彻执行的财富方案。第二个是要规划财富,例如储蓄,去存一些钱去接受教育和买书,第三就是要去学怎么赚更多的钱,其实孩子应该去赚钱,至少可以通过他们热爱的事情赚到一些钱。
4
【原创】俞敏洪对话德国投资家博多·舍费尔:如何培养孩子正确的财富观?
4月28日,岭南经典音乐作品赏析音乐会将在宝安岭南胡琴艺术馆举行。
5
【原创】你了解岭南音乐吗?这场赏析会带你在岭南乐韵中谈古论今
1996年8月任广东省公安厅技侦处副处长1999年4月任广东省公安厅技侦处处长2003年12月任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2005年8月任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政委2007年4月任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政委2012年10月退休审读:谭录岗。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据广东省纪委监委4月25日通报: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原政委龙水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龙水波简历龙水波,男,汉族,1952年10月出生,广东增城人,在职大学学历,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3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
【原创】退休八年多,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原政委龙水波被查
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13037人次,占总人次的71.7%。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据广东省纪委监委25日发布消息,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2.37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2.58万件,谈话函询1608件次,立案7550件,处分4831人(其中党纪处分4432人)。运用第四种形态处理724人次,占4.0%。
2
【原创】广东一季度36厅官被处分
郑轲介绍,市委高度重视起草党代会报告,市委书记王伟中同志担任起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持一系列座谈会听取意见,召开了市委全会、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书记专题会研究审议报告。在介绍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时,郑轲说,去年1月,市委印发《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召开市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专门部署。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省委批准同意,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将于4月27日至30日召开。
3
【原创】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将于4月27日至30日召开
需要为不确定性留存空间,有利于广东从容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为转方式、调结构、增后劲创造宽松的环境。通过测算广东消费、投资、进出口等要素以及一二三产业的变化趋势,在十四五期间,广东GDP增速具备超过5%的条件。展望“十四五”期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中央积极支持广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双驱建设等多重国家战略和支持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等,在广东产生的叠加效应将在“十四五”期间得到充分释放。
4
【原创】广东为何将“十四五”发展增速下调为5%?省发改委这样解读
接受万国营辞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接受王雁林辞去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会议决定任命覃伟中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5
覃伟中任深圳市代市长 深圳“一府一委两院”同“换帅”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