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用灵魂设计的时尚大秀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钟华登

近日,轻奢女装品牌JOOOYS2021秋冬系列大秀正式于SS21深圳时装周上演,现场嘉宾云集,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沈永芳及深圳市众多女企业家莅临发布会现场。据悉,本次大秀设计灵感来源于一组主题为“情迷天堂河”的摄像作品,设计师将星空,河流化作刺绣,钉珠等手工艺融入到本次的服装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中西方文化融合的浪漫大秀。

本场秀一共呈现了57套服装造型,每套服装都以素雅的配色带给观众一种浪漫柔和的唯美之感。据了解,设计师蔡彪将照片上天堂河仿佛来自星空的美丽画面巧妙融入服装的设计中,将传统图案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突显本季自然、传承、创新的人文情怀,表达一种自由、诙谐、神秘、乐观的生活态度,以服装为载体,激发人们对美好的无限向往。

据悉,JOOOYS轻奢女装品牌由蔡彪与“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赵亚坤联合创立,是为追寻独特设计的人们发掘并展现生活和艺术之美而努力的轻奢品牌。品牌精心挑选时下流行的奢华面料,点缀蕾丝、亮钻,运用精致的刺绣、珠绣、编织等工艺,不停在追求个性与时尚中化繁从简,使品牌兼具个性、浪漫、气质的个性标签,呈现出独具一格的品牌风格。

 
 
 
  • 天气
陈伟鸿、姚雪松等央视财经9位主持人与阅文集团旗下白金作家爱潜水的乌贼、会说话的肘子、一路烦花和吱吱共同参与录制夜读故事,陪伴乡村留守儿童温暖入眠。作为今年全民阅读“悦读·越美好”互联网平台创意创新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在微信小程序“益起夜读晚安宝贝”同步发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一周内在一场读书活动中收到最多的承诺”(MostPledgesReceivedForAReadingCampaignForAWeek)。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4月23日,央视财经、阅文集团、腾讯公益共同发起《“益”起夜读,晚安宝贝》活动。
1
【原创】网文作家为留守儿童夜读故事,邀你一起参与阅读公益活动
连续8年,深圳图书馆联合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再度发布“2021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30种)”。今年发布的是第8期书单,至此已累计推荐240种适合家庭阅读的经典图书。
2
【原创】《韩非子》《清诗三百首》《白鹿原》等上榜 “2021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发布
4月23日,由海天出版社出版的长篇报告文学作品《潮卷南海——深圳风雨一百年》新书首发式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
3
【原创】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潮卷南海——深圳风雨一百年》在深首发
4月23日上午,第26个世界读书日以及第六个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系列活动在中心书城以及深圳图书馆开启。
4
【原创】“春光里的读书日” ——第26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启,750余场活动“阅”舞鹏城!
4月23日,“小城故事——湖南龙山里耶秦简文化展”在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开幕。
5
【原创】“堪与殷墟甲骨和敦煌文书媲美"!湖南龙山"里耶秦简"文化展亮相深博
1
【原创】一图看懂城市发展!深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来了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4月20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编制实施深圳社会保险“十四五”规划,加快建成全覆盖、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率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2
【原创】深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深圳市政协常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认为,失能老人才有进养老院的需求,对于大部分老人而言,怎么样很好生活才是养老服务应该关注的,建议把更多资源放在适老环境建设、健全老人教育系统、提供高品质养老服务和养老产品上,让老人跟上社会发展步伐。”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网眼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瑜认为,最好的养老床位不在养老院而是在家里,最好的养老服务不在养老院而是有子女陪伴。民生投入大但养老有点“弱”“高收入者有能力去五星级养老院,低收入者政府有兜底基础服务,夹心层的养老问题希望有更多丰富优质又便宜的产品供给,让深圳老人老得安心又从容。
3
【原创】让老年服务和叫外卖一样便捷! 委员议事厅呼吁深圳建设养老服务产品平台
习近平指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增强学科设置的针对性,加强基础研究,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并从我国改革发展实践中提出新观点、构建新理论,努力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流大学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更好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4
习近平: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2003年5月任汕尾陆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2005年12月任汕尾陆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06.01)2006年11月任汕尾陆丰市委副书记2007年4月任汕尾市海丰县委副书记、县长2009年4月任汕尾市海丰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1年12月任汕尾市委常委、秘书长,海丰县委书记2012年8月任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3年6月任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5年9月任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6年12月任汕尾市政协党组书记2017年1月任汕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2018年8月退休审读:孙世建。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汕尾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郑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郑佳简历郑佳,男,1960年12月出生,汉族,广东陆丰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4年11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5
【原创】汕尾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郑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