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奔跑吧9》今晚开跑!在这家“文化有限”公司打工太难了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随着凡尔赛宣传片戳中网友笑点,欲望都市海报紧扣网友心声,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还未播出就已引发期待,网友齐呼周五快乐要回来了

在大家的热情期盼下,42320:20,《奔跑吧9》要开跑了!首站珠海,跑男家族集体入职嗨心无限文化有限公司,更有秦昊、邓紫棋、白鹿、吉克隽逸4位飞行嘉宾加入,开启一日打工人生活,在反套路的游戏规则里,他们的职场之路会面临怎样的考验呢?

△跑男家族与嘉宾

△秦昊

△邓紫棋

△白鹿

△吉克隽逸

10打工人初入公司,首先就面临公司重大决策转变,面对即将推行的新工作制度,他们要在表决大会上行使投票权,决定制度能否顺利通过。作为一家文化有限公司,老板会新增哪些规章制度?又是哪项制度连老板都觉得通过难度高?

为了让新规定顺利通过,老板姚译添在录制前分别约谈家族成员,下发秘密任务,有谁领到秘密任务?他们将用什么策略暗中协助老板?为什么当表决结果揭晓后,成员们才都恍然大悟直呼上了贼船

不仅表决大会套路深,这家文化有限公司的奖惩规则也令人耳目一新,在所有竞争中,只有获胜的成员才能加班,这样的奖励真是太用心良苦了。

人性化的是,公司还特意开展办公室摸鱼大赛,推出玩电脑游戏、按摩、睡觉三种摸鱼姿势。不过,这些摸鱼方式真的很轻松吗?

为何杨颖被按摩器按出了海豚音,沙溢直接戴上痛苦面具,就连最简单的睡觉,大伙儿也百般折腾,蔡徐坤居然还解锁了全新睡觉姿势。比赛中,成员们的偷懒技能花样百出,所以,谁才是最会摸鱼的员工?

△杨颖

△沙溢

久违的撕名牌终于拉开战幕,你是否也已经热血沸腾,迫不及待看到他们拼命厮杀的场面?但,要知道获胜就意味着加班,只有输才是赢。所以当老板宣布完具体规则,李晨、蔡徐坤接连控诉什么破公司

△李晨

△蔡徐坤

是的,这必然又是一场套路满满的比拼,一场发生在5名优秀员工与5名普通员工之间的较量就此打响,是什么样的规则让优秀员工成为人人避之的炸弹

于是,史上最混乱撕名牌大战来袭,既要从惯性想赢的思维中逆向思考,又实时清醒认知自己所在的阵营,这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对反应力的考验。

大伙儿的画风瞬间变幻,场面一度相当混乱。小猎豹郑恺一分钟之内被反复变换阵营,杨颖无奈感概:曾几何时我们保护名牌付出了多少,今天拱手让人都没人要。所以,这会是怎样别开生面的撕名牌,到底谁会笑到最后?

△郑恺

虽然嗨心无限文化有限公司是虚构的,但职场是每个人都要真实经历的,跑男家族即将通过一番荒诞的游戏互动,为职场打工人们带来无限快乐。今晚20:20,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即将高能开跑,一起奔向美好生活吧。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开班仪式现场,阅文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阅文起点大学教务长杨晨表示:“阅文起点大学首期开班后,到今天的第二期,期间我们的导师们开展了很多轮针对课程内容的打磨,我们希望用最优质的培训体系来帮助大家在创作上有所提升。加强了实操部分的权重,帮助作家创造更多产出。据了解,“职业作家训练营”主要面向有自我提升需求的潜力作家,针对作家写作环节和写作目标,旨在为作家提供一整套从理论到实践的贴身培训,真正解决作家成长和提升痛点。
1
【原创】阅文起点大学“职业作家训练营”第二期开班迎来35位签约作家
今晚,广东卫视《粤味好功夫》“凤凰展翅队”VS“围龙大侠队”。
2
【原创】粤菜武林再现“龙凤之争”!顺德、梅州两地星厨今晚对决
开班仪式现场,阅文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阅文起点大学教务长杨晨表示:“阅文起点大学首期开班后,到今天的第二期,期间我们的导师们开展了很多轮针对课程内容的打磨,我们希望用最优质的培训体系来帮助大家在创作上有所提升。加强了实操部分的权重,帮助作家创造更多产出。据了解,“职业作家训练营”主要面向有自我提升需求的潜力作家,针对作家写作环节和写作目标,旨在为作家提供一整套从理论到实践的贴身培训,真正解决作家成长和提升痛点。
3
【原创】阅文起点大学“职业作家训练营”第二期开班迎来35位签约作家
目录讲座“大美敦煌·领略敦煌文化魅力”分享会聊聊火星探测那些不为人知的趣事人类的故事——历史怎样记忆人的生命与生活人类挑战深海极限的故事老子的智慧——对反相成、反向而动与“反处做起”德国文化漫游李白:绣口一吐就半个盛唐演艺陕西人艺话剧《平凡的世界》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旋转卡门》李上安2021八城巡演川.流LiXiaochuan.Flow《歌唱新时代》傅庚辰作品深圳音乐会从“巴赫•莫扎特到肖邦•李斯特”钢琴圣手谭小棠独奏音乐会展览小城故事——湖南龙山里耶秦简文化展凝尘与微光Ashes&Ray约等于——王叶子个展V&A巡展:源于自然的时尚上海1943——张爱玲山宗水源路之冲——一带一路中的青海函三安尼施·卡普尔最新超大型个展安云新展|东京特快TokyoExpress在海边做一场白日梦——何见平个展一个人的宇宙——“NiceDrawings”插画艺术展“策源地与试验场——设计艺术在深圳”塞外驼铃——关山月1940年代西北写生与敦煌临画专题展《游园·惊梦》星龛奕奕翠微边——洛阳龙门石窟魏唐造像艺术展桃花依旧——唐代诗人墓志拓本展不朽不灭——中国文物中的儒释道问陶之旅——深圳博物馆陶瓷展吉金春秋——深圳博物馆铜器展时间颗粒——第七届侯登科纪实摄影奖作品展讲座“大美敦煌·领略敦煌文化魅力”分享会时间:4月23日15:00~17:00地点: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简介...
4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4月24、25日)①大美敦煌②《平凡的世界》③钢琴圣手
△《辛亥以来藏书纪事诗》书影张次溪说伦明“有钱悉以购书,姬妾多至九人,用不给”,妻妾抱怨不绝,而先生充耳不闻,校书购书如故。夏和顺冼玉清晚年撰文回忆伦明,称“五十年来,粤人蓄书最富而精通版本目录之学者,当推东莞伦哲如先生”。”伦明搜书、抄书、藏书、校书,志在续修《四库全书》,自颜所居曰“续书楼”。
5
【原创】琉璃厂故事46 | 续补可嗣四库书
1
【原创】一图看懂城市发展!深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来了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4月20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编制实施深圳社会保险“十四五”规划,加快建成全覆盖、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率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2
【原创】深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深圳市政协常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认为,失能老人才有进养老院的需求,对于大部分老人而言,怎么样很好生活才是养老服务应该关注的,建议把更多资源放在适老环境建设、健全老人教育系统、提供高品质养老服务和养老产品上,让老人跟上社会发展步伐。”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网眼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瑜认为,最好的养老床位不在养老院而是在家里,最好的养老服务不在养老院而是有子女陪伴。民生投入大但养老有点“弱”“高收入者有能力去五星级养老院,低收入者政府有兜底基础服务,夹心层的养老问题希望有更多丰富优质又便宜的产品供给,让深圳老人老得安心又从容。
3
【原创】让老年服务和叫外卖一样便捷! 委员议事厅呼吁深圳建设养老服务产品平台
习近平指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增强学科设置的针对性,加强基础研究,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并从我国改革发展实践中提出新观点、构建新理论,努力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流大学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更好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4
习近平: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2003年5月任汕尾陆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2005年12月任汕尾陆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06.01)2006年11月任汕尾陆丰市委副书记2007年4月任汕尾市海丰县委副书记、县长2009年4月任汕尾市海丰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1年12月任汕尾市委常委、秘书长,海丰县委书记2012年8月任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3年6月任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5年9月任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6年12月任汕尾市政协党组书记2017年1月任汕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2018年8月退休审读:孙世建。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汕尾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郑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郑佳简历郑佳,男,1960年12月出生,汉族,广东陆丰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4年11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5
【原创】汕尾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郑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