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广东省汽车配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落户肇庆高新区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驻肇庆记者 段煜第

4月12日,广东省汽车配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签约仪式在肇庆高新区举行。签约仪式由肇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泽全主持。该项目落户肇庆高新区,将有助于肇庆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更好地发展。计量测试中心将更好地服务肇庆高新区现有产业集群,吸引更多汽车零配件企业集聚入园,助力肇庆高新高新区加快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广东省汽车配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经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设置,由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管理,挂靠在广东省肇庆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的计量技术平台。根据协议,计量测试中心建设将持续完善和建立适应产业需求的测量方法、测量设备以及相应的计量标准,初步满足产业中各种关键参数的测量和量值溯源的需求。同时,该中心还将加强与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共同解决影响汽车配件产业核心竞争力提高的关键性、共性计量技术问题,有助于促进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为汽车配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4月16日晚,吕嘉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奏响。
1
【原创】重磅活动来了!吕嘉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再现威尔第经典
秘书处还编写了全国、广东省和深圳市疫情动态及支持政策汇编,通过手机终端等网络平台发布,同时帮助会员单位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口罩、消毒液和其它防护用品。促进会的会员单位也表现出同舟共济、积极抗疫、勇于担当的情怀,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捐款达1.3亿元。4月12日,记者从深圳市文化和健康发展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在过去的2020年,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该会仍组织传统文化公益讲堂多达30场,场均听众超过230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
【原创】深圳市文化和健康发展促进会年会召开,优秀传统文化讲堂受到热捧
她认为“金石文化大讲堂”有希望做成一个深圳博物馆界的大IP,政府应该重点扶持此类项目。”补贴是“雨露均沾”好,还是应该重点扶持一些优秀博物馆和优秀项目。蒋荣耀摄深圳市文物管理办公室回应,2020年新修订的《深圳市非国有博物馆扶持办法》重点体现了扶持力度的差异化,扶持的项目也更加细化。
3
【原创】深圳博物馆发展调查之② |民间博物馆发展难在哪?
近两个月,多个音乐类节目纷至沓来,本季度还将有多个节目开播。
4
【原创】音乐类节目花样越多越好吗?创意、形式应该为内容服务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300天!
5
【原创】电影《我心飞扬》孟美岐夏雨师徒热血出征!誓夺冬奥首金
鲁毅表示,这次省委对佛山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进行调整,朱伟同志到省委机关工作,文海同志被提名为市长候选人,这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佛山市委、市政府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佛山工作和佛山党员干部的关心厚爱。朱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自2016年4月任市长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市政府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促进城市治理现代化、建设生态文明办好民生实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明显成效。4月12日,佛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佛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毅主持。
1
郭文海任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无新增死亡病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疑似病例。
2
国家卫健委:10日新增确诊病例10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中国援科摩罗短期抗疫医疗队队长蒙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疫苗为科方首批启动接种的疫苗,科总统率先接种,这不仅表明科方对中国疫苗有效性和安全性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对控制新冠病毒传播,加快推进科摩罗抗疫进程具有重要意义。应科摩罗政府请求,中国援科摩罗短期抗疫医疗队3月17日抵达莫罗尼,中国援助科摩罗的新冠疫苗和抗疫医疗物资也同机抵达。中国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及中国援科摩罗短期抗疫医疗队队员、科摩罗政府官员等数十人参加启动仪式。
3
科摩罗总统阿扎利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审读:孙世建。
4
习近平夫妇就菲利普亲王逝世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唁电
此外,还将开展2021中国(深圳)5G峰会、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大会、2021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首届中国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峰会、2021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论坛等50多场论坛活动,聚焦当前行业最热门话题,以智慧共见“智”变。本届博览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至4月11日,现场参展商超过1500家,展会期间将发布超过1万件新产品新技术。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开幕式上致辞,北京大学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参加开幕活动。
5
【原创】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 将发布超过1万件新产品新技术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