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读创公司问答 | 兆易创新即将推出自有品牌DRAM 厦门钨业电池回收业务开始盈利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有投资者问:近期面板价格上涨,对公司业绩有影响吗?

隆利科技(300752)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受到市场因素、客户端因素、行业趋势、产品结构、成本价格等因素综合影响,面板价格只是其中一个因素,公司会积极把握市场机遇,丰富公司产品结构,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有投资者问:换新董事长处于什么原因?新任董事长能给公司带来哪些发展契机?

承德露露(000848):您好,经董事会的一致同意选举沈志军先生为董事长,梁启朝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公司经营层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带领公司发展,努力取得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

有投资者问:请问在2019和2020年年报中公司均批露固态电池早已通过第三方安全测试和多家客户送样测试,难道两年来无任何进展?一直在送样,一直在测试?

赣锋锂业(002460)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持续推进固态电池研发,目前公司研发的第二代固态锂电池能量密度超过350KWH/KG,循环400次,未来的进展和规划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有投资者问:合力泰于2月2日发布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大股东全额认购28.7亿。为何两个多月过去了,一点后续动作都没有?请问定增的事情还有在积极推动吗?

合力泰(002217)答: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董事会将及时召开股东大会并另行发布会议召开的通知。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有投资者问:董秘您好,贵公司自2016年以后,累计分红就已经超过累计融资了,让投资者看到了你们的诚信与能力。但是,如此之高的分红,后续贵公司还有多少力量与YKK竞争?如何实现“全球知名服饰辅料专业供应商”的远景?

伟星股份(002003)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每年在制订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已充分考虑当年度盈利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投资需求等因素,因此,分配方案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战略规划的具体推进。谢谢!

有投资者问:尊敬的董秘,今年初公司入选了《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请问当前电池回收业务的规模有多少?是否处于盈利状态?谢谢!

厦门钨业(600549)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0年公司电池回收量约4300吨,处于盈利状态,感谢您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您好,请问公司自研的DRAM完成了没有?什么时候上市?

兆易创新(603986)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2021年上半年即将推出第一颗自有品牌的DRAM产品,后续将会持续投入DRAM领域研发,不断推出新产品。

有投资者问:你好!贵公司之前相继与晨丰光电、凯盛签订的合作协议,为何一直没有进展?是无法进行下去还是有新的变动?目前的光伏玻璃项目是否不想转让给凯盛了?那么后续的药用玻璃是否会受影响?

安彩高科(600207)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晨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处于早期接触洽谈阶段,未与合作方达成一致。公司将光伏玻璃业务作为发展主业之一。药玻项目为公司参股项目,公司不具有主导权。谢谢。

有投资者问:公司三合一配套小鹏吗?

大洋电机(002249)答:您好!公司为小鹏电动汽车开发的高效、高功率密度的驱动电机搭载于其G3车型,其他车型也在进一步合作中。谢谢!

来源:读创综合深交所互动易、上证e互动报道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4月2日至5月30日,7部中文音乐剧在深圳首届“深·爱”音乐剧季登场。
1
【原创】湾区最大音乐剧季来了!开心麻花7部原创音乐剧齐登场
4月9日,周炜《与海共生》系列影视作品主题交流推广活动在大鹏举办。
2
【原创】影视人周炜研究海洋文化20年,系列作品讲述“与海共生”
金霖辉从该书策划之时就参与进来,他的封面和插图不是简单将小说图像化,而是加入了自己理解的原创作品,甚至可以单独成册。•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赵玉《开心机器人》作者:凌晨希望出版社在刚刚结束的第34届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希望出版社隆重推出的《开心机器人》少儿科幻系列丛书获得各方赞誉。发布会上,金霖辉介绍了他为什么要开此先例,并追述《开心机器人》在儿童科幻美术方面对读者的启蒙作用。
3
【原创】少儿科幻《开心机器人》系列再推新作,引领孩子们在科学与思考中成长
人类的好奇心不断驱动我们去探索未知的远方,但是怀念故乡的情节又使我们不断回望过去。宇宙深处(图)去年底,我国嫦娥五号登月采土,上个月,美国宇航局公布毅力号登陆火星,这是人类航天器至今为止到达的最远的地方。最新的科学研究,已经探测到了宇宙最初爆炸的光,按照科学家的理论,宇宙确实是无中生有的,而且最终又会归于无。
4
【原创】《乡愁》
4月9日,“山宗•水源•路之冲——一带一路中的青海展”在深圳博物馆古代艺术馆(同心路)开幕。
5
【原创】年度大展来了!“山宗•水源•路之冲——一带一路中的青海“展亮相深博
此外,还将开展2021中国(深圳)5G峰会、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大会、2021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首届中国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峰会、2021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论坛等50多场论坛活动,聚焦当前行业最热门话题,以智慧共见“智”变。本届博览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至4月11日,现场参展商超过1500家,展会期间将发布超过1万件新产品新技术。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开幕式上致辞,北京大学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参加开幕活动。
1
【原创】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 将发布超过1万件新产品新技术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高质量编制实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掀起高水平医院建设热潮,加快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高强度投入,把更多的财政收入用于发展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加快建设一批高水平医院,推动社康中心提标改造,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医疗高地。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稳妥、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构建人群免疫屏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
【原创】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陈如桂调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三是无法判断综合利用产品是否使用了足够的建筑废弃物作为原料,政府对综合利用产品生产和应用的补贴缺乏依据,难以执行。《办法》的出台就是要解决上述问题,将规范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产品认定活动,提高深圳市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能力,为综合利用产品的推广应用、使用监管和资金补助提供依据。实际工作中仍存在几个问题影响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产品的推广应用:一是使用单位、监管单位不能准确判断某个产品是否为综合利用产品,相关综合利用产品推广政策在执行和监管上存在很大的困难。
3
【原创】深圳综合利用建筑废弃物破解“垃圾围城”
4月2日下午,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爱从深圳出发”再次走进革命老区广东梅州兴宁,向老区捐赠救护车6台以及医疗设备一批。据悉,这是红荔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60场“爱从深圳出发”公益活动,也是基金会第四次捐助西宁。
4
【原创】捐6台救护车和大批医疗设备 深圳红荔慈善基金会送爱入西宁
深圳这一套供应链体系不只是为大湾区的创业者,也为全球创业青年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以色列小伙子不远万里来到深圳李泽湘讲的第一个故事的主角是一位以色列小伙。几年前,李泽湘去以色列机器人协会开年会,在演讲中就提出了一个观点:以色列的创业者尤其是机器人领域的创业者,一定要来深圳,来到大湾区才能够做得好。
5
【原创】深圳科创学院发起人李泽湘:大湾区有世界上最完整的供应链体系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