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官宣!深企“牵手”英超曼城探索体育产业新模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 丹

4月6日,记者从洲明科技公司采访获悉,该企业旗下品牌洲明体育与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简称英超曼城)达成合作,正式成为该俱乐部官方LED显示战略合作伙伴。在当晚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比赛中,洲明体育LED显示产品现身英超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与全球观众见面。

“作为深耕LED光显领域17年的行业领军企业,洲明科技拥有全场景LED体育产品线与行业领先的体育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此次与英超曼城达成战略合作,是洲明发力体育产业的重要一步。”据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介绍,接下来,洲明科技将与英超曼城以及与会的各位体育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们一起,携手探索5G传输、LED显示与照明技术在体育产业中的应用,为球迷带去更好的观赛体验,营造更为舒适的观赛环境,为全球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想要通过自身努力带动中国足球产业的发展,也希望在中国市场留下我们的印记。”据城市足球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穆恩介绍,为了促进两国足球事业发展,该俱乐部中国办事处已经外派部分中国球员和教练到英超曼城所在球队学习,同时中国新增办事处也正在筹划中,此次曼城与洲明体育达成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曼城在体育场馆及赛事领域基础设施建设能力,通过发挥洲明LED显示技术优势,协力打造更为智能的LED显控系统,探索更为先进的体育产业新模式,挖掘新机遇。

在当天举办的国际智慧体育场馆论坛中,中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道正、国家体育总局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谭建湘等嘉宾围绕疫情时代体育赛事如何应用新科技提升球迷观赛体验、5G时代智慧体育场馆与视听如何结合、体育产业面临的新趋势与机遇挑战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洲明体育致力于为全球中高端赛事及各类场馆提供一流和专业的LED解决方案。通过多年耕耘,洲明体育形成了丰富的LED体育产品线,以及融合LED显示+照明+显控方案+音视频+控制的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为户内外体育场馆、游泳馆、场馆控制中心及场馆周边亮化等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助力男篮世界杯、军运会、WTA年终总决赛、里约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俄罗斯世界杯等国际顶尖赛事的举办。

此次洲明体育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洲明体育与城市足球集团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此外,曼城成为洲明体育在英超联赛的首个合作伙伴,也将进一步提升洲明体育在英格兰体育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未来,洲明体育将继续深耕体育行业,以更为卓越的声、光、电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赛事及场馆品质,为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洲明力量。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市民可通过线上抢票的方式提前预约。
1
【原创】胜日寻芳好时节,深圳音乐厅两大公益演出品牌陪你过春天
16集都市悬爱甜爽剧《他在逆光中告白》今日宣布定档4月15日。
2
【原创】霸总与酷姐的恋爱车速过快!网剧《他在逆光中告白》定档
早些年,杏花开的时候,外婆喜欢搬了竹椅在杏花下做针线活,外婆说,梨花太耀眼,还是杏花,在杏花荫里做活,每一个针脚都显得格外好看。我曾经在豆腐的故乡安徽淮南,吃过豆腐宴,味道虽美,却少了几许趣味,想必是少了头顶那一树杏花吧。”豆腐得味道,的确是美味,袁枚曾把豆腐称之为“杂素之首”,足见其喜爱尤甚。
3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谀风
宜家餐厅环境好,暖气足,小孙子过来做寒假作业,爷爷奶奶在一旁看iPad,午餐就在宜家餐厅里吃,不用自己烧饭煮菜了且可以节省掉自家空调费,实属又经济又实惠的选择。左边是一家三口:爷爷、奶奶、小孙子。估计放寒假了,小孙子暂由爷爷奶奶来看管。
4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宜家餐厅看食客
这样来来回回在路中间反复调转几次车头后,终于忍不住趴在方向盘上号啕大哭起来。冯娟一位网友在微博上记录自己的崩溃时刻:他被单位外派异地,周末回家,但因常常加班,每到周五,便成了他最焦灼的时刻。我也曾经历过差点绷不住的时刻。
5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何人与我心有戚焉
4月2日下午,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爱从深圳出发”再次走进革命老区广东梅州兴宁,向老区捐赠救护车6台以及医疗设备一批。据悉,这是红荔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60场“爱从深圳出发”公益活动,也是基金会第四次捐助西宁。
1
【原创】捐6台救护车和大批医疗设备 深圳红荔慈善基金会送爱入西宁
深圳这一套供应链体系不只是为大湾区的创业者,也为全球创业青年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以色列小伙子不远万里来到深圳李泽湘讲的第一个故事的主角是一位以色列小伙。几年前,李泽湘去以色列机器人协会开年会,在演讲中就提出了一个观点:以色列的创业者尤其是机器人领域的创业者,一定要来深圳,来到大湾区才能够做得好。
2
【原创】深圳科创学院发起人李泽湘:大湾区有世界上最完整的供应链体系
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主持会议。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4月2日上午,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深圳举行。会议审议了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建设项目2021年工作计划和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投资建设运营合作备忘录。
3
【原创】加快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举行
”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海说,韩国首尔的清溪川过修复后,让整个城市的形态发生了巨大变化,带来了商业上、文化上的价值,可以说清溪川重塑了首尔的魂。深圳市政协委员、北京大学教授陈可石认为,观澜河规划和发展的核心议题就是要催生国际水准的设计方案,希望能够产生像塞纳河、泰晤士河、清溪川、新加坡河一样世界注目的成功案例。王富海认为,生态环境、产业文化、水岸设计、设施配套等只是“形”的部分,“神”的部分应该是将观澜河打造成城市生活的集中地,依托水的存在打造不同场景,满足城市人对野趣、休闲、交往、文化等多个层次的需求。
4
【原创】“河上生活”将成为深圳新景观,政协委员呼吁用治理好的河流重塑城市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巩固经济恢复性增长基础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对清明期间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森林防火检查,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目标,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掀起基础教育学位建设热潮,提升学校建设品质,履行好对市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以先行示范的标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5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